林生斌發文回憶朱小貞,女方曾說如果有那麼一天,一定讓我先走,你怎麼看?

時間 2022-11-30 15:15:08

1樓:江湖人稱家父

林生斌發文回憶朱小貞,女方曾說如果有那麼一天,一定讓我先走。我覺得這只是相愛的兩個人,互相交託的事情罷了。因為女人更容易說這樣的話,她總希望自己如果走了,可以迴避,看到讓自己所愛的人先走的那種痛苦。

2樓:青青鸚鵡洲

這是女方愛男方的一種表現,她的意思是:面臨生命的抉擇時,她會選擇用自己的命換男方的命。這說明她對男方愛得入骨,希望自己走在他前面,因為她不想看著男方離開她。

3樓:不平的人

林渣男現在想方設法再騙全國網友的同情,林渣男太渣,他演技挺高,去跳崖還有人給拍照,乙個人真的想死很簡單,如果他對朱小貞有一點感情他不會那麼快就和小三偷生私生女了,騙誰呢。

4樓:蒜皮大廈

我覺得對於林生斌來說,朱小貞應該是他的白月光 ,他應該非常愛朱小貞。

5樓:茶餘飯後說一說

由此可見,林生斌肯定知道小珍是因何失去生命的。他們兩個之間肯定隱藏著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最後被對方下了死手。

6樓:史蒂芬斯

我覺得對於這樣的事情是比較敷衍的,而且他這明顯就是想洗脫自己的罪名,同時也是在狡辯。

7樓:匿名使用者

還出來賣深情呢,為了讓小貞走,你費心了。會遭報應的。

8樓:抗夏侯蘭

不官朱小貞怎麼死的,人在做,天在看,時候沒有到。

9樓:阮莫英

別發林生斌回憶小貞母子的文章,明明惺惺作態太噁心!

10樓:好為年看逆情

女人心善。把美好的生活留給自己愛的男人!

11樓:文化自信

林生斌怎麼還苟活於世?

12樓:網球帽

人的嘴是最不靠譜的器官,心最靠譜但誰能看見?

周杰倫發文鼓勵林書豪,你覺得他還能繼續「瘋狂」嗎

不知道你們都是否知道,有一種友誼叫周杰倫和林書豪。林書豪的 瘋狂 當年林書豪在紐約尼克斯隊,被德安東尼挖掘,以跑轟戰術迅速的站穩了腳跟,當賽季球迷對林書豪 林瘋狂 得益於跑轟戰術,林書豪的身高1.91m無所不能,瘋狂而堅定的快速出手,各種靈活的快速突破,防守反擊,瘋狂三分,再加之當時紐約球迷的瘋狂,...

胡歌獲《攀登者》原型稱讚演技,胡歌發文竟這麼回應

最近國慶期間上映了很多的電影,雖然 攀登者 上映後的口風和影評並不太好,但是那些出演電影的演員們依舊很興奮。這次胡歌在 攀登者 之中扮演的那個爬山的人,在異常艱難的攀登過程中由於將自己的裝置讓給了自己的隊友,最終不幸被凍傷而被迫截肢。但是身體的殘缺並沒有阻擋住他登山的渴望,楊光作為攀登者後續幾次重新...

李純發文回懟網友,不懂也沒有媚黑,大家對女明星的惡意為何這麼大

李純媚黑是真的嗎?李純的這個紋身是因為崇拜黑人嗎?我覺得不是。因為李純的職業是一名演員,而且李純在娛樂圈的知名度其實並不低,李純出演過很多作品,比如說如懿傳和慶餘年。所以說李純的形象管理應該是非常的嚴格的,這種很明顯的能夠讓人抓到把柄的事情,李純肯定是不會去幹的,沒有人願意把自己在演藝圈的事業因為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