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機場大巴,重慶江北機場,機場大巴的執行時間是幾點到幾點?

時間 2022-05-10 10:30:07

1樓:北偉度

1.重慶市區-->重慶江北機場 (首班6:00 末班18:00 每半小時一班)

2.上清寺重慶民航機票銷售中心-->觀音橋-->海關-->重慶江北機場

買票的地方就在旁邊的「長江」輪船公司那裡的玻璃窗口買,15元錢一人(整天都有乙個喇叭在那裡喊「前往機場的旅客,請在此購票」) 上清寺到機場最快也得需要25分鐘左右,請注意航班時間,以免誤機

3.重慶江北機場-->重慶市區 (隨航班時間,有航班就有車)

4.重慶江北機場-->加州花園-->外貿大廈-->上清寺-->珊瑚公園

航站樓左側乘車

2樓:註冊個名真廢勁

起點 終點 首班時間 末班時間 時間間隔 經停點

上清寺 機場 6:00 18:00 每半小時一班 觀音橋

機場 上清寺 只要有航班降落,就有航班車 觀音橋

3樓:手機使用者

現在改了

上清寺--渝通賓館(加州)--機場 早上的6點到晚上9點

機場--加州--海關(外貿大廈)--上清寺 早上的7:30--最後乙個航班結束 20分鐘一班

重慶江北機場,機場大巴的執行時間是幾點到幾點?

4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6點到晚上20點結束。請仔細核對您的航班時間。不要錯過航班了。

票價15元/人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歡迎採納

5樓:

當天第一班飛機起飛和最後一班飛機降落都有機場大巴。 15元乙個人

6樓:

重慶江北機場機場大巴和t2t3交通說明

感覺重慶交通太複雜了,所以寶寶對重慶的機場這邊的大概情況做乙個簡要說明,希望對大家有用!

最重要的,從市區到機場一定一定要留夠時間,特別是半夜的飛機。(不要問我為什麼,肯定是因為本寶寶吃過虧呀)

1.市區與機場之間交通方式

?市區坐到機場的輕軌:有三號線和十號線

※三號線只到t2,十點半收班。十號線既到t2也到t3,八點半收班。

?關於機場大巴:

2.t1-t2-t3擺渡車

趕時間的小可愛千萬別走錯了航站樓,航站樓之間隔了三四公里呢。但是如果走錯了也別怕,白天可以坐輕軌,同時航站樓之間有24小時運營的機場免費的擺渡車,就在機場門口,有指示牌。

重慶機場大巴專線有哪些 重慶機場大巴有哪些線路可以

7樓:紫苑小薇

重慶機場大巴專線有哪些

機場專線01路(已開通):江北機場至解放碑,停靠江北機場、加州花園、大廟、上清寺(美專校街)、大禮堂、解放碑等站點。

機場專線02路(已開通):江北機場至重慶北站北廣場,停靠江北機場、棲霞路、重慶北站北廣場公交樞紐站。

機場專線03路(預計本月內開通):江北機場至沙坪壩,預計會停靠磁器口、紅岩廣場、渣滓洞、白公館、三峽廣場等景點。

機場專線04路(已開通):江北機場至兩路城區,停靠江北機場、渝航園、碧津公園、綠夢廣場、凱歌路、軌道回興站、雲彩路等站點。

重慶江北機場大巴到南充時刻表

8樓:薊君向新文

重慶江北機場有直接到南充的班車,每天有4個班次,詳細的情況可以直接打**諮詢,機場長途汽車站問訊**023-67153484,希望對你有幫助,謝謝採納!

2401

南充11:20:00

2402

南充12:10:00

2403

南充13:30:00

2404

南充14:30:00

9樓:

江北機場到南充的班次如圖:

我晚上12點的飛機到重慶,那個時候還有機場大巴嗎?

10樓:丙翠花波姬

有,機場大巴車是隨飛機而定的,也就是說什麼時候到長春,都有機場大巴車接送到市區,重點是民航賓館,周圍旅店有很多,這個不必擔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我們全國各地的機場,只要有飛機到達,都會安排有機場大巴的,無論是你們重慶還是哈爾濱,全國各地都是如此的。你是10萬,不論是你12點飛往重慶,到達重慶是三四點,還是你晚上12點抵達重慶,都是有機場大巴到達市區的。非常的方便,你不用想那麼多的問題啊,當然呢你如果說呃想更快的乙個方法呢也可以進行網約車,網約車或者拼車等等呢都是比較方便的乙個行為,機場大巴那絕對是有的。

所以說呢現在呢我們坐飛機是非常便捷的。

12樓:luck單行道

最後一般航班抵達後機場大巴才收班

宜賓到重慶江北機場的大巴。

13樓:稻子

有啊,而且還很多,在宜賓高客站坐車,直達重慶江北機場,最早6點40,然後7點10分、7點50、10點、11點半、12點45、18點40,最晚19點,車費115元或者128元(車型不同票價不同),大約4-5個小時左右可到。

重慶南坪到江北機場路線,重慶江北機場到重慶市中心的路線是什麼?

我才訂了來,還很方便,以後訂機票可打966666機場訂票 可享受免費機場大巴車,安檢vip快速通道。呵呵。祝好運。重慶江北機場到重慶市中心的路線是什麼?重慶江北機場到南坪萬達有多遠 43分鐘 28.6公里 打車約69元 途經 機場路 江南大道重慶江北機場 從重回慶江北國際機場到機場路,行駛750米靠...

重慶在哪能乘坐去江北機場的大巴,去重慶江北機場在哪裡坐機場大巴車

買票在上清寺重慶民航機票售票中心買,做車在上清寺重慶民航機票售票中心對門的401車站坐。起點在上清寺重慶民航機票售票中心 中途在加州花園和外貿大廈停。起點 上清寺 機場 終點 機場 上清寺 首班時間 6 00 末班時間 18 00 時間間隔 每半小時一班 中途站點 重慶江北機場 加州花園 外貿大廈 ...

重慶江北機場到重慶北火車站,江北機場到重慶北站有多遠,

京敬曦鄭東 你可以選擇打車去重慶火車北站,只有那裡才有動車組等快車。能買到5 30的火車票 k577次列車。正好是5 30開車的,8 57到成都。你也可以選擇等到8 00去坐d5101的動車組,9 59到成都。但這個等車期間確實沒什麼好去的地方,畢竟是半夜,在火車站賓館開個帶上網的鐘點房吧! 丘雲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