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KIS標準版,憑證查詢,提示“執行時錯誤 3800

時間 2021-07-19 03:23:3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跟系統沒有關係的,也不是軟體出現問題,可以開啟其它帳套,不會出現這個情況,可以看出現在開啟的帳套,內部glvch憑證表出現了問題;

首先,先把帳套複製一份,再開啟復制的帳套用來測試;

開啟後,選單欄、檔案、帳套維護、帳套修復,看下能否修復成功,成功率不高,不過也建議試下;

標準版每月結賬的時候,都會提示備份帳套,如果所做的憑證不多的話,可以恢復上個月的備份,再手動補錄憑證,或者引入損壞了的帳套中的憑證;

如果憑證很多,有沒有備份的話,還有一種方法,帳套是access資料庫,進入帳套內部,找到glvch憑證表,備份下,再刪除,把一個好的帳套中的glvch憑證表複製過去,再用check3000修復下表之間的關係,最後把原來中的glvch憑證表中的內容複製到對應的表裡面去,就ok了,這種方法難度大點,不過成功率最高,上次跟一個朋友就是這麼解決的!

金蝶kis標準版,憑證查詢,提示“執行時錯誤‘3800’:‘primarykey’不是此表的一個索引”

2樓:金蝶鍾先生

所以丟失,賬套表壞了,點選單欄上的賬套檢測表工具,會提示哪些表出現問題,一般是憑證表的索引丟失,glvch這個表。

一般是用check3000工具修復,不過這個一般不靈。

如果懂得資料庫操作,可以進入access,開啟資料庫,然後從一個所以正常的賬套的glvch表複製到處問題的賬套。

這個問題比較棘手,不懂資料庫的人很難完成操作。

憑證查詢提示執行時錯誤‘3800’:primarykey不是此表中的一個索引怎麼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用什麼財務軟體系統就找售後**諮詢,每個軟體設計的語言不通,軟體結構不一樣,錯誤原因也不同,不能一概而論。

金蝶kis標準版提示“執行時錯誤‘3800’:‘primarykey’不是此表的一個索引” 100

4樓:匿名使用者

用金蝶kis修復軟體修復可以了(check3000工具)!因為相關表被破壞了

解決方法是刪除這張憑證,重新制作。注意有沒有斷號或者沒有稽核的憑證

金蝶應用中遇到"primarykey不是此表中的一個索引”--這個問題能不能告訴我一下怎麼處理,謝謝!

5樓:金蝶鍾先生

1 什麼版本?

2 這個是資料表出現問題

3 解決這類問題一般兩種方式:其一是通過修復工具,修復表。其二是,懂的資料庫知識,從其他沒有出問題的賬套資料庫複製同一個表過來(索引就好了),如果表中有資料,把資料也複製過來。

變通的做法是,找到之前的備份,沒有此問題的備份,恢復成賬套,將出現問題的賬套的資料引引過來。

金蝶kis標準版憑證查詢不了怎麼操作

6樓:魯東環保

點 憑證查詢就可以,是不是沒有許可權啊

7樓:

有什麼具體的提示資訊嗎

金蝶kis標準版無法查詢稽核憑證

8樓:銳燕

你在使用者管理,授權給manager,把所有使用者選上,即使是manager,同樣要這樣授權一下,如果不是以manager做的憑證的話。

9樓:匿名使用者

許可權問題,操作員做的憑證不授權,管理員也是查不到的 開啟金蝶,系統維護--使用者管理,先中你看不到憑證的那個使用者,然後授權,選 上系統管理員,所有使用者,然後授於所有許可權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方法,換個使用者稽核

金蝶kis標準版怎麼查詢記賬憑證

金蝶KIS標準版,憑證查詢,提示“執行時錯誤 3800PrimaryKey 不是此表的索引”

金蝶鍾先生 所以丟失,賬套表壞了,點選單欄上的賬套檢測表工具,會提示哪些表出現問題,一般是憑證表的索引丟失,glvch這個表。一般是用check3000工具修復,不過這個一般不靈。如果懂得資料庫操作,可以進入access,開啟資料庫,然後從一個所以正常的賬套的glvch表複製到處問題的賬套。這個問題...

我要用金蝶KIS標準版建新的帳套為何提示帳套已存在是

不是哦,你要重新建立1個帳套,名稱不能相同 金蝶kis標準版已建立乙個帳套,再新建乙個帳套,怎麼辦?開啟軟體後,選單欄 新建帳套 輸入帳套的名稱,這裡的帳套名稱是帳套檔名的名稱,儲存 再輸入下帳套的名稱,這裡名稱是帳套的內部名稱,就填寫公司名稱即可,列印憑證的時候,就用這個 按照提示下一步,選擇會計...

金蝶kis標準版8 1怎麼匯入核算專案

標準版8。1,不能從excel表匯入資料,只能從標準的一個賬套匯入到另外一個賬套。只能手工錄入了。需要專業版或k 3才行。可以平行升級。 龍果 開始選單欄 程式 金蝶kis標準版 工具 系統工具。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 資料交換工具 雙擊 資料交換平臺 沒有專門匯入核算專案的工具 你可以新建號賬套後引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