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軟體標準版年末結賬後看不了總賬

時間 2022-11-06 00:05:05

1樓:歐凝蓮佘玉

一般來說,都是月結的。即:利潤應該每個月都結轉。

1月份結轉利潤後,要關賬,然後,可以做2月份的憑證。

2月份憑證做完後,審核、記賬。然後結轉損益,再審核、過賬。關賬後,做3月份憑證。

...以此類推。

結轉完12月份的損益,審核,過賬後,應該可以查詢總賬的。

2樓:諸葛易綠倪奧

反結賬不可能在總帳裡面不顯示。不然被反結帳的那個單據的金額、數量、種類還不消減,財務不找你麻煩啊!

3樓:段幹睿思彤瑗

您好!將第一期進行期末結賬,第二期就可以憑證過賬然後結轉損益,然後期末結賬,一直往下處理即可。

4樓:

您好!將第一期進行期末結賬,第二期就可以憑證過賬然後結轉損益,然後期末結賬,一直往下處理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都是月結的。即:利潤應該每個月都結轉。

1月份結轉利潤後,要關賬,然後,可以做2月份的憑證。

2月份憑證做完後,審核、記賬。然後結轉損益,再審核、過賬。關賬後,做3月份憑證。

...以此類推。

結轉完12月份的損益,審核,過賬後,應該可以查詢總賬的。

6樓:

估計後台資料庫的數量金額表,0變成null了,找一下分公司或**服務吧

金蝶標準版年末結賬後,怎樣反結賬

7樓:遠巨集

金蝶標準年底關閉後將生成乙個新的檔案。對於新生成的帳戶集檔案,不允許跨行和反向簽出操作,因為帳戶集只保留簽出後的餘額作為開始編號。

必須定期結算。在結算前,按照企業財務管理和成本核算的要求,必須結轉製造費用、生產成本、期末匯兌調整和損益結轉。

對於新生成的一組賬戶,無法逆轉結算操作,因為這組賬戶只保留結算後的餘額作為開始。具體反求方法,先查詢自動生成的備份檔案。

確保在用kingdee開啟時選擇所有檔案,否則檔案將不可見。開啟後,使用ctrl+f12進行反籤操作。

擴充套件資料:

弘揚明年,賬戶的平衡,應行橫幅年底雙紅線,在橫幅和列雙紅線以下紅字表示中心的措辭「提供持續」,不需要準備的證明記賬,也不再會在賬戶的借方或貸方餘額,使年度平衡帳戶餘額為零,但它必須超過新帳戶的結束到明年。

轉到下一年度的新賬戶時,應在新賬戶頁中間第一空白欄寫上紅字「從上一年開始」,並填寫上一年度的餘額。

8樓:墨汁諾

金蝶標準版在年末結賬後會生成新的賬套檔案。對新生成的賬套檔案是不能過行反結賬操作的,因為此賬套只儲存有結賬後餘額作為期初數。

必須定期進行結賬。結賬之前,按企業財務管理和成本核算的要求,必須進行製造費用,產品生產成本的結轉,期末調匯及損益結轉等工作。

對新生成的賬套檔案是不能過行反結賬操作的,因為此賬套只儲存有結賬後餘額作為期初數。具體反結方法,先找到結賬後自動生成的備份檔案。 在用金蝶開啟時一定要選擇所有檔案,否則是看不到這個檔案的。

開啟後 使用ctrl+f12 進行反結賬操作。

9樓:匿名使用者

金蝶標準版在年末結賬後會生成新的賬套

檔案,而原2023年度的賬套會自動備份成為字尾為a10的檔案,對新生成的賬套檔案是不能過行反結賬操作的,因為此賬套只儲存有結賬後餘額作為期初數。具體反結方法,你先找到你結賬後自動生成的備份檔案*.a10 在用金蝶開啟時一定要選擇所有檔案,否則是看不到這個檔案的。

開啟後 使用ctrl+f12 進行反結賬操作。

10樓:匿名使用者

標準版不能跨年度反結賬,因為標準版年結是結轉生成全新的賬套,自動把以前年度帳套儲存為 (你的帳套名稱 . a10)的檔案,你找到 * . a10 檔案 把a10改成ais 就可以了

金蝶kis標準版12月份(年末)結賬詳細流程? 50

11樓:遊戲之書

1、開啟金蝶kis標準版,在左側的選單中找到賬務處理並點選進入。

2、會發現有很多功能圖示,需要選擇結轉損益來進入。

3、確定科目資訊沒問題的話,就可以選擇下一步了。

4、填寫憑證資訊以後,點選完成即可實現12月份(年末)結賬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金蝶標準版年結方法如下:

1.和其他月份一樣操作,只是最後多做一張將本年利潤轉入未分配的憑證並過帳.

2.點選」期末結帳」後退出金蝶.

3.找到帳套存放路徑,在該資料夾中把字尾名為*.a07的檔案重新命名為*2007.ais,並把源帳套*2007.ais重新命名為2008.ais即可.

4.開啟金蝶,選擇相應年度的帳套正常使用.

13樓:若飛

跟正常月結一樣,就是年結後如果發現錯誤,不能進行返結賬,所以一定等到確實沒有問題後,再進行結帳。但是要注意,年結後,07年的帳套再就打不開了,要想檢視07年的賬務,還必須進行一項更改帳套的操作,等下次告訴你具體方法。另外,為了防止電腦發生意外,你應該在年結後,將07年的帳務進行備份,最好燒錄光碟儲存。

金蝶標準版年末結賬後,怎樣反結賬

14樓:市幻楓

金蝶標準版在年末結賬後會生成新的賬套檔案,而原2023年度的賬套會自動備份成為字尾為a10的檔案,對新生成的賬套檔案是不能過行反結賬操作的,因為此賬套只儲存有結賬後餘額作為期初數。具體反結方法,你先找到你結賬後自動生成的備份檔案*.a10 在用金蝶開啟時一定要選擇所有檔案,否則是看不到這個檔案的。

金蝶軟體年末結賬後看不到上年憑證咋辦?急,拜託誰能告訴我怎麼回事

15樓:erp應用專家

開啟賬套時候將原來的*.ais檔案格式選中成*.*以後可以看到帳套名.a11的乙個檔案,他就是,你也可以該帳套名為2011***公司.ais

16樓:匿名使用者

到你放帳套的資料夾裡找到字尾名為.a11的檔案 這個就是你11年的賬,把.a11改成.ais然後在軟體裡開啟就行了

金蝶迷你版已年結後如何反結賬,金蝶標準版年末結賬後,怎樣反結賬

不能跨財務年度反結賬,需要找到年結時的備份賬套恢復過來使用。kis版的無法反年結賬,只能呼叫年結前的備份來操作如果在年結前的帳套操作,注意以下幾點 1 反過賬所有憑證 2 刪除結轉損益憑證 3 刪除轉未分配利潤的憑證 新增憑證後稽核過賬,重新生成以上被刪憑證,並且稽核過賬後再次年結。 金蝶迷你版跨年...

我用的是金蝶迷你版財務軟體,年末結賬時,告訴我出納未軋賬,不

京榮花赤畫 你好,我之前在財務軟體工作過,也經常遇到客戶出現這樣的情況。你說的是金蝶kis迷你版嗎,你這種情況因為軟體上2012年12月末已經進行年度結賬了,點結賬後會計期間就會自動調到下一個期間 2013年1月 直接改會計期間是不可能的了,需要進行反結賬操作 反結賬後,之前的結賬的操作就自動取消了...

你好 請問在登入金蝶KIS標準版後出現“執行時錯誤91” 你是怎麼解決的?求教!萬分感謝

小魚偉 如果是win7系統,建議你備份帳套後換成xp系統 如果是xp系統,建議你修復安裝 實在不行重新做系統 銳燕 重新安裝,如果是win7,設定一下相容模式 您好,建議您換賬套登陸測試,或者新建賬套測試。金蝶kis標準版,憑證查詢,提示 執行時錯誤 3800 primarykey 不是此表的一個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