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迷你版已年結後如何反結賬,金蝶標準版年末結賬後,怎樣反結賬

時間 2021-07-19 03:26:3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跨財務年度反結賬,需要找到年結時的備份賬套恢復過來使用。

kis版的無法反年結賬,只能呼叫年結前的備份來操作如果在年結前的帳套操作,注意以下幾點:

(1)反過賬所有憑證

(2)刪除結轉損益憑證

(3)刪除轉未分配利潤的憑證

新增憑證後稽核過賬,重新生成以上被刪憑證,並且稽核過賬後再次年結。

2樓:匿名使用者

金蝶迷你版跨年度反結賬比較麻煩,需要重新生成本年度初始帳套,並把本年度憑證想辦法引入,最好求助於金蝶**商,如果問題不是很大,建議在發現月份做調賬處理

3樓:

做一筆分錄衝正就可以啦。

金蝶標準版年末結賬後,怎樣反結賬

4樓:遠巨集

金蝶標準年底關閉後將生成一個新的檔案。對於新生成的帳戶集檔案,不允許跨行和反向簽出操作,因為帳戶集只保留簽出後的餘額作為開始編號。

必須定期結算。在結算前,按照企業財務管理和成本核算的要求,必須結轉製造費用、生產成本、期末匯兌調整和損益結轉。

對於新生成的一組賬戶,無法逆轉結算操作,因為這組賬戶只保留結算後的餘額作為開始。具體反求方法,先查詢自動生成的備份檔案。

確保在用kingdee開啟時選擇所有檔案,否則檔案將不可見。開啟後,使用ctrl+f12進行反籤操作。

擴充套件資料:

弘揚明年,賬戶的平衡,應行橫幅年底雙紅線,在橫幅和列雙紅線以下紅字表示中心的措辭“提供持續”,不需要準備的證明記賬,也不再會在賬戶的借方或貸方餘額,使年度平衡帳戶餘額為零,但它必須超過新帳戶的結束到明年。

轉到下一年度的新賬戶時,應在新賬戶頁中間第一空白欄寫上紅字“從上一年開始”,並填寫上一年度的餘額。

5樓:墨汁諾

金蝶標準版在年末結賬後會生成新的賬套檔案。對新生成的賬套檔案是不能過行反結賬操作的,因為此賬套只儲存有結賬後餘額作為期初數。

必須定期進行結賬。結賬之前,按企業財務管理和成本核算的要求,必須進行製造費用,產品生產成本的結轉,期末調匯及損益結轉等工作。

對新生成的賬套檔案是不能過行反結賬操作的,因為此賬套只儲存有結賬後餘額作為期初數。具體反結方法,先找到結賬後自動生成的備份檔案。 在用金蝶開啟時一定要選擇所有檔案,否則是看不到這個檔案的。

開啟後 使用ctrl+f12 進行反結賬操作。

6樓:匿名使用者

金蝶標準版在年末結賬後會生成新的賬套

檔案,而原2023年度的賬套會自動備份成為字尾為a10的檔案,對新生成的賬套檔案是不能過行反結賬操作的,因為此賬套只儲存有結賬後餘額作為期初數。具體反結方法,你先找到你結賬後自動生成的備份檔案*.a10 在用金蝶開啟時一定要選擇所有檔案,否則是看不到這個檔案的。

開啟後 使用ctrl+f12 進行反結賬操作。

金蝶kis迷你版如何跨年度反結賬

7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金蝶主頁面,按ctrl+f12進行反結帳,按ctrl+f11進行反過帳。就可以開啟上月憑證查詢功能,當然也就可以更改錯帳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迷你版不能跨年反結賬,你可以恢復年結前的備份檔案來恢復賬套,修改後重新年結。

9樓:

不能跨財務年度反結賬,需要找到年結時的備份賬套恢復過來使用。

10樓:個

ctrl+f12 期末反結賬

11樓:

迷你版不能跨年度反結賬,在12月份結賬的時候自動提示備份;你可以恢復備份檔案來做前一年帳套的修改。

12樓:洋知穰愜

金蝶kis迷你版是不能夠跨年度反結賬的.年結的時候會有一個強制備份,要想檢視上一年的帳,就把這個備份恢復成帳套開啟就可以啦。

金蝶迷你版怎麼結賬和反結賬

13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金蝶主頁面,按ctrl+f12進行反結帳,按ctrl+f11進行反過帳。就可以開啟上月憑證查詢功能,當然也就可以更改錯帳了。

金蝶kis迷你版反結賬兩個月的,怎麼重新結賬

14樓:籍軍聲靜丹

1.kis版的無法反年結賬,只能呼叫年結前的備份來操作2.如果在年結前的帳套操作,注意以下幾點:

(1)反過賬所有憑證

(2)刪除結轉損益憑證

(3)刪除轉未分配利潤的憑證

新增憑證後稽核過賬,重新生成以上被刪憑證,並且稽核過賬後再次年結。

金蝶kis迷你版如何反結賬到上個財務年度,如果是把去年的備用賬戶修改後重新結賬今年已經輸入的無法顯示

15樓:匿名使用者

金蝶bai迷你版每年的賬

du套必須斷開成為新的賬套zhi,如果你修改了上dao年的內賬套,你需要重新結轉容2023年的賬套,後面3個月的憑證可以引入到新的賬套去,條件是你新結轉的2012的賬套要和有3個月憑證的賬套的所有會計科目,核算專案的全部對應,否則有的憑證引不進去,因為原來的憑證在新的帳套裡面找不到相關科目。如果改的不多 ,可以修改2012的資料庫初始資料。

16樓:深圳誠恆金蝶

金蝶迷你版是一年一個帳套的,你看看沒選錯帳套吧。

是在不行,聯絡**商給你們修改資料庫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樣的 年結

bai時軟體會自動生成

du一個新的賬 前一

zhi年的賬會生成 .aib字尾賬dao 生成的新賬只有上回一年的年未數答 所以說你那三個月的憑證要重新做到這個新賬裡來 如果你的科目沒有改過的話也可以把那三個月的憑證引出來 再導到新的賬裡面來

18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賬套在檔名的前後輸入*號,會出現一個字尾名為.a11的檔案,你把它開啟反結賬到你需要修改的會計期間就行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客bai

戶,您好:

為了更du有效解決您的問題

金蝶迷你版怎樣反結賬反過帳?

20樓:老馮講會計

金蝶軟體如何反過賬、反結賬,快捷鍵不能用辦,一招解決你所有的問題

21樓:雨天后的七彩虹

ctrl+12反結賬、ctrl+11反過帳

金蝶迷你版怎樣反結賬反過帳,金蝶迷你版 如何反過賬

老馮講會計 金蝶軟體如何反過賬 反結賬,快捷鍵不能用辦,一招解決你所有的問題 雨天後的七彩虹 ctrl 12反結賬 ctrl 11反過帳 金蝶迷你版 如何反過賬 ctrl f11,先反過賬12月的憑證,再按ctrl f12反結賬到11月份,再ctrl f11,先反過賬11月的憑證,再按ctrl f1...

金蝶軟體標準版年末結賬後看不了總賬

一般來說,都是月結的。即 利潤應該每個月都結轉。1月份結轉利潤後,要關賬,然後,可以做2月份的憑證。2月份憑證做完後,審核 記賬。然後結轉損益,再審核 過賬。關賬後,做3月份憑證。以此類推。結轉完12月份的損益,審核,過賬後,應該可以查詢總賬的。反結賬不可能在總帳裡面不顯示。不然被反結帳的那個單據的...

金蝶KIS如何取消年結,金蝶迷你版已年結後如何反結賬

賬套年結後會生成一個字尾名為.a11的檔案,你在好到這個檔案將七字尾名該成.ais開啟就行了 找到上年的帳套開啟ctrl f12 就可以了 如果2012年錄有很多數的話。就難了。金蝶迷你版已年結後如何反結賬 不能跨財務年度反結賬,需要找到年結時的備份賬套恢復過來使用。kis版的無法反年結賬,只能呼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