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kis標準版兩年連續的賬套如何合併一起

時間 2021-06-17 00:06:01

1樓:位音景

和平時一樣點期末結帳就到了下一年了,而你如果要查詢上年度的,在你帳套所在資料夾和多出一個字尾為a13的,這個是2023年的帳套。

2樓:

賬本身就是連續的,只是你自己查詢報表的時候條件選擇兩年就可以。

3樓:愛問愛答來來

要看你合併的報表是簡單的彙總合併還是帶內部往來和權益抵銷的集團財務型合併了。如果是簡單彙總那麼金蝶k3系列的任一個版本都可以在報表模組下做到跨帳套取數彙總。如果是帶內部往來和權益抵銷的集團財務型合併就必須使用一個合併報表模組再結合報表模組才能達到目的。

至於怎麼合併,這個說來話長,有興趣我可以給你介紹朋友幫你!僅供參考!

4樓:

企業會計需要建立多個賬套進行賬務的處理,在金蝶軟體內該如何實現呢?在金蝶 kis 標準版 新建賬套,一般有兩種方法:1、軟體登入介面新建賬套。

2、軟體主控臺介面新建賬套。我們以慧通電子****於 2016 年 9 月購買了金蝶 kis 標準版 為例,現需要新建賬套開始做賬。

金蝶kis專業版如何引入金蝶kis標準版的賬套?急! 10

5樓:金蝶誠恆

在專業版中開啟標準版的帳套 要事先升級帳套 才可以開啟標準版的帳套 但是在專業版開啟之後的帳套 是無法放 再在 標準版中開啟 所以建議你事先複製一份

6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版不能引入標準版賬套,可以將標準版的賬套升級成為專業版賬套,再在專業版中開啟就可以

7樓:

尊敬的客戶,您好:

為了更有效解決您的問題,建議您通過“金蝶桌

8樓:匿名使用者

急有什麼用啊,不是一個版本就不能引入,重新新建賬套吧

9樓:匿名使用者

請撥打88781606

10樓:慕雪綠裘迪

不需要引入得

你在啟動金蝶kis後

會有一個系統登入介面

有一個帳套名稱

後面有一個瀏覽按鈕

你選擇好帳套以後提供正確得使用者名稱好密碼就可以進去了

11樓:以痴香改格

kis專業版沒有引入帳套,是恢復帳套

操作如下:開始=》程式=》kis專業版=》工具=》帳套管理=》登陸=》恢復=》選擇備份檔案確定

金蝶kis標準版如何修改帳套名稱

12樓:匿名使用者

金蝶kis標準版帳套名稱修改方法如下:

第一步:windows開始選單

第二步:所有程式

第三步:kis標準版

第四步:工具

第五步:帳套管理

最後進去後選中帳套,屬性就可以修改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改帳套的名稱還是公司名稱?

帳套名稱:找到帳套檔案,單擊右鍵重新命名就可以了,就像檔案一樣命名。

公司名稱:k3是不可以的,kis貌似可以,在系統設定裡公司資訊看看,具體在那裡我忘記了,但是肯定在系統設定裡。

14樓:

找到對應的賬套檔案進行重新命名即可。

金蝶kis標準版怎樣建立下一年帳套

15樓:很多很多

1、開啟金蝶kis標準版軟體。

2、刪除賬套名稱中的文字。

3、選擇”新建賬套“。

4、在"檔名“中輸入賬套名稱,如某某公司,選擇好儲存位置,單擊”儲存“,再然後單擊下一步。

5、輸入賬套名稱,一般輸入公司名稱,單擊下一步。

6、“請選擇貴公司所屬行業”,這個根據公司的業務選擇,單擊下一步。

7、本位幣選擇預設的人民幣,單擊下一步。

8、各個級別的**長度都可以修改,根據實際業務決定,這裡選擇預設,單擊下一步。

9、賬套啟用會計期間,如2023年1月份。

10、單擊完成。

11、然後進入賬套初始化介面。

12、退出軟體後,在檔案儲存位置會有一個ais檔案,這個就是新建的賬套檔案。

金蝶kis標準版已建立一個帳套,再新建一個帳套,怎麼辦?

如何修改期初數(期初數是上年結轉過來的)金蝶kis標準版

16樓:是愷弟飄了

兩種辦法:

1、需要找到去年的年結檔案,修改好了後重新年結,再把今年的憑證引入過來,這種辦法最好;

2、反結賬到1月份,反過賬憑證,直接用access資料庫開啟今年的帳套,直接修改年初的資料,再重新過賬、結賬,當然也可以用access資料庫開啟去年的帳套進行修改,需要保證去年期末和今年年初的資料對得上就行。

17樓:銳燕

你為什麼要改期初數,是因為上年的帳套又作了調整對吧。那你將修改後的2023年的帳套重新結帳到2023年,然後引入你已做了2023年憑證的那個帳套即可。

請問如何將金蝶kis標準版帳套中的所有資料及科目匯入另一個新建的帳套中?

1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這個問題可以解決,你可以按如下步驟來操作:

1、從老賬套引出基礎資料

2、新建並啟用賬套,設定相關係統引數

3、把基礎資料引入新賬套中

4、把老賬套中的憑證資料引入在新賬套中即可另,從樓主的描述來看,用的是kis標準版,那麼只有財務資料,這個也好操作。如果有這個需要,可以聯絡我。[email protected]

以上思路希望能幫助到你

19樓:諾水寒冰

新帳套初始化的時候可以引入初始資料的,只要是你老帳套裡面有的都可以引過來,包括初始科目餘額(引入之前老帳套一定要反結賬到最開始期間,並且憑證都要反過賬)

金蝶kis標準版8 1怎麼匯入核算專案

標準版8。1,不能從excel表匯入資料,只能從標準的一個賬套匯入到另外一個賬套。只能手工錄入了。需要專業版或k 3才行。可以平行升級。 龍果 開始選單欄 程式 金蝶kis標準版 工具 系統工具。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 資料交換工具 雙擊 資料交換平臺 沒有專門匯入核算專案的工具 你可以新建號賬套後引入...

金蝶kis標準版怎麼解除安裝啊 在控制面板裡解除安裝不了啊用

焱厶 引用網頁鏈結 首先,通過程式的安裝資訊或開始選單的金蝶刪除 解除安裝程式,找到程式的guid碼。通過安裝資訊,可以在以下檔案路徑找到。其中,32位數作業系統的查詢路徑是 c program files installshield installation information 64位作業系統...

金蝶KIS標準版,憑證查詢,提示“執行時錯誤 3800

這個跟系統沒有關係的,也不是軟體出現問題,可以開啟其它帳套,不會出現這個情況,可以看出現在開啟的帳套,內部glvch憑證表出現了問題 首先,先把帳套複製一份,再開啟復制的帳套用來測試 開啟後,選單欄 檔案 帳套維護 帳套修復,看下能否修復成功,成功率不高,不過也建議試下 標準版每月結賬的時候,都會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