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金蝶KIS迷你版 或標準版的資產負債表和利潤表的公式

時間 2021-07-19 03:34:37

1樓:匿名使用者

本期是=《科目**》.sy 本年累計是《科目**》.sl

求金蝶迷你版8.1的資產負債表和利潤表**公式

2樓:若飛

公式錯誤是金蝶的一大特色,讓客戶無法順利使用,必須經常與他的服務商聯絡,以服務商為柺杖,以便收取服務費。但是不是全部錯誤,可能是應收賬款、應付賬款等個別科目錯誤,你自己更正就行。誰都沒有現成的全部公式可以傳送。

3樓:

新準則的好弄啊。不過新建帳套,選擇小企業會計制度預設科目,這兩個表的公式都是設好的啊。如果你沒有的話,給個郵箱,我給你發過去。

4樓:

這個你新建一個小企業的賬不就可以了還找人要麼??如果不會可以找我

5樓:匿名使用者

找服務公司設好了,他們比較專業,

急求金蝶迷你版資產負債表和損益表的公式

6樓:藺真戰悠馨

一、資產負債表的主要填制依據是根據科目餘額表的月末餘額填列。二、損益表分四大內容:(1)主營業務利潤公式為:主營業務利潤=主營業務利潤-主營業務成本-主營業務稅金及附加(2)

營業利潤公式為:營業利潤=主營業務利潤+其他業務利潤-管理費用-財務費用-營業費用(3)利潤總額公式為:利潤總額=營業利潤+投資淨收益+營業外收入-營業外支出(4)淨利潤公式為:

淨利潤=利潤總額-所得稅

金蝶kis專業版裡怎麼檢視資產負債表、利潤表?

7樓:白開水cll是我

《金蝶kis專業版》檢視資產負債表、利潤表的具體操作如下:

方法一:修改取數引數

1、以有報表操作許可權的使用者登入賬套並開啟報表後,通過工具選單下的公式取數引數選項:

2、在彈出的介面上,直接指定所需要查詢的年度、月份:

3、完成上述操作後,確定,就實現了報表查詢期間的調整。

方法二、直接設定

1、在螢幕的右下角,系統將自動顯示當前報表查詢的期間資訊:

2、只需要直接雙擊該資訊位置,系統將自動顯示上述的查詢年度、期間的設定介面:

3、完成上述操作後,同樣,確定即可。

擴充套件資料:

1、業務更順暢

以銷售訂單為企業業務起點,根據企業銷售訂單來制定企業生產計劃,根據生產計劃來確定物料採購計劃,根據生產計劃和採購計劃來安排企業倉庫業務,形成企業一套規範的以銷定產、以產定購的業務體系,讓企業各部門協調運作,高效運營。

2、成本更可控

嚴格控制產品生產按計劃用料進行領料,杜絕材料多領、亂領,減少原材料浪費,從源頭控制產品材料成本,降低整體產品成本。 庫存更合理 通過採購建議,讓採購計劃更合理,保障生產材料所需,實現庫存合理化,減少企業庫存資金佔用,提高企業資金利用率。

3、成本核算更準確

以生產任務單為主線,通過系統自動歸集完工產品材料、製造費用和人工成本,完成產品成本核算,成本核算高效而準確,讓企業利潤更真實,管理層決策更科學。

4、往來更精細,資金更安全

根據會計法規,以發票做為往來確認的依據,實時反映企業應收、應付往來情況;從源頭銷售訂單嚴格按照客戶授信額度進行控制,將可能出現的壞賬風險控制在萌芽狀態,保障企業往來資金的安全。

5、資訊更安全

針對企業核心**商、客戶和倉庫的基礎資料和資料資訊,根據員工級別和負責業務範圍,授予不同的資訊檢視許可權,即能保障員工正常工作需要的資訊,又能有力防止企業核心機密資訊的洩漏,讓企業在市場競爭中時刻處於主導地位,立於不敗之地。[1]

6、易用性更好

充分考慮使用者實際應用場景,系統採用更人性化的設計,讓使用者在軟體操作、關聯查詢方面運用輕鬆自如,大幅提升企業員工工作效率,快樂工作。

7、會計工作更高效

會計工作者大量的工作時間往往消耗在日常原始單據的複核和收付業務憑證製作,很少有時間來充分了解、監督企業業務,不能充分發揮其監督職能。系統提供日記賬自動生成憑證,提高會計工作效率,讓會計工作更輕鬆。

8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專業版。在報表與分析模組,右邊有這2個表。點進去後,按ctrl+p可以選擇會計期間。把“報表開啟時重算”勾上。

9樓:東莞金蝶部落格

開啟金蝶

點報表模組,再看最右邊,如下圖:

10樓:

財務會計-報表-(性質)報表-明細功能

高分求金蝶財務軟體資產負債表和利潤表**公式

11樓:高階資料員

報上版本!

我是做金蝶的,你說版本出來就可以給你原來的公式資料!

我汗,金蝶2000早已經升級成為迷你版,或者標準版了,現在就算給你**你也未必能做出報表來!

你現在使用的是什麼會計準則?我做一個給你吧!

就要利潤表和資產負債表是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一套標準版8.1的帳套

然後從裡面引入報表 不知道可不可以

13樓:革智類戌

資產負債表比如現金

年初數=<101>.c@1

期末數=<101>

利潤表本月數=<501>.sl

累計數=<501>.sy

希望採納

急求資產負債表裡的公式,是金蝶迷你版的,謝謝! 20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對照資產負債表中的會計科目與你設定的是否一致,然後在工具欄中有顯示公式一項,對照公式和會計科目仔細核對後進行報表重算就可以了。

15樓:昌向上

檢視--顯示公式。

上面的工具欄裡,格式也行,不過改的時候要在上面的函式欄裡面改,改完後要點一下那個勾 。

16樓:逍遙飄搖

那公式一般都是設好不用動的。跟excel公式是一樣的,最好找金蝶服務人員,他們會給你滿意的答覆。

金蝶kis標準版資產負債表各科目的公式 10

17樓:匿名使用者

資產負債表公式一般存貨會出問題,二級科目**大於2時也會出問題

1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公式有問題那肯定是你改變過具體的科目名稱**結構之類的 你找你朋友重新幫你設定

跪求大神解決金蝶kis迷你版資產負債表的取值公式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所有的公式,你看看需要哪個?希望能幫到你

金蝶財務迷你版資產負債表的公式怎麼設

20樓:匿名使用者

金蝶財務軟體迷你版的資產負債表的公式按以下方法進行設定:

(1)貨幣資金=(庫存現金+銀行存款+其他貨幣資金)總賬餘額

(2)應收賬款= “應收賬款”明細賬借方餘額+“預收賬款”明細賬借方餘額-“壞賬準備”餘額

(3)預收款項= “預收賬款”明細賬貸方餘額+“應收賬款”明細賬貸方餘額

(4)應付賬款=“應付賬款”明細賬貸方餘額+“預付賬款”明細賬貸方餘額

(5)預付賬款= “預付賬款”明細賬借方餘額+“應付賬款”明細賬借方餘額

(6)存貨=所有存貨類總賬餘額合計+“生產成本”總賬餘額-“存貨跌價準備”總賬餘額

(7)固定資產=“固定資產”總賬餘額-“累計折舊”總賬餘額-“固定資產減值準備”總賬餘額

(8)無形資產=“無形資產”總賬餘額-“累計攤銷”總賬餘額-“無形資產減值準備”總賬餘額

(9)長期股權投資=“長期股權投資”總賬餘額-“長期股權投資減值準備”總賬餘額

(10)長期借款=“長期借款”總賬餘額—明細賬中1年內到期的“長期借款”

(11)長期待攤費用=“長期待攤費用”總賬餘額—明細賬中1年內“長期待攤費用”

(12)未分配利潤=(本年利潤+利潤分配)總賬餘額

21樓:銳燕

點選單上面的嚮導可以看出來

22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你購的正版的,可以找服務人員

2、如果想自己探索,裡面有預設的公式,仔細年年,很容易看出規律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裡面的有公式的,自己如果想研究可以看看,系統裡面也是有幫助手冊的,比如“df”貸方發生額,“jf”借方發生額,如果有利潤表的話你可以開啟參照一下

金蝶迷你版如何設定列印,金蝶KIS迷你版中財務報表怎麼列印在一張紙上

在本機印表機伺服器裡設定好紙張就可以了。 一點通會計網校 金蝶憑證列印設定方法 第一步,量好憑證紙的尺寸,例如 量得是24cm 12cm第二步,開始 設定 印表機和傳真,然後檔案 伺服器屬性,建立新格式,名稱為 金蝶憑證列印,選擇,公制,寬度24cm,高度12cm 第三步,開啟印表機 屬性 首選項,...

金蝶迷你版已年結後如何反結賬,金蝶標準版年末結賬後,怎樣反結賬

不能跨財務年度反結賬,需要找到年結時的備份賬套恢復過來使用。kis版的無法反年結賬,只能呼叫年結前的備份來操作如果在年結前的帳套操作,注意以下幾點 1 反過賬所有憑證 2 刪除結轉損益憑證 3 刪除轉未分配利潤的憑證 新增憑證後稽核過賬,重新生成以上被刪憑證,並且稽核過賬後再次年結。 金蝶迷你版跨年...

金蝶迷你版利潤表公式取數不正確,金蝶標準版利潤表公式沒錯,取數不對,怎麼辦,謝謝

公式是沒有問題的,這方面要查你的明細賬,一般這種問題都是你的憑證做錯了,把因該做在借方紅字的憑證你做到了貸方藍字 你查到那張憑證改回來就可以了。 你去系統維護 賬套選項 憑證 憑證借貸雙方都必須有 左邊有個框,框裡有個勾,你就勾掉這個勾,讓它為空。回頭過來再修改憑證。金蝶標準版利潤表公式沒錯,取數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