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迷你版如何設定列印,金蝶KIS迷你版中財務報表怎麼列印在一張紙上

時間 2021-06-17 00:42:24

1樓:

在本機印表機伺服器裡設定好紙張就可以了。

2樓:一點通會計網校

金蝶憑證列印設定方法:

第一步,量好憑證紙的尺寸,例如:量得是24cm*12cm第二步,開始——設定——印表機和傳真,然後檔案——伺服器屬性,建立新格式,名稱為:金蝶憑證列印,選擇,公制,寬度24cm,高度12cm

第三步,開啟印表機——屬性——首選項,把紙張尺寸選為:金蝶憑證列印,如果你找不到,說明你的印表機不支援這個格式,那麼你重新回到第2步,把那個金蝶憑證列印的尺寸設成寬24cm,高度13.88cm,一般都支援了。

第四步,進入金蝶憑證查詢——列印——列印設定,選對印表機,選對尺寸。

注:有些印表機,本身可以自定義尺寸的,就不需要做第2步工具,如hp 1020,列印首選項——尺寸——自定義,寬度設12cm,長度設24cm,到時候儲存,因為設定反了,等會得橫向列印.

金蝶kis迷你版中財務報表怎麼列印在一張紙上

3樓:匿名使用者

用匯出功能吧,匯出報表為excel的格式,在excle裡面調整好了再列印。總是要儲存報表文件的

非要回在軟體上設定的話:答 報表模組裡》列印預覽》點列印按鈕》選擇印表機屬性》選擇效果》調整尺寸選項中 選擇a4紙張 鉤選“縮放以適合”項 就行了

4樓:

您好,可以通過列印設定中選擇橫向列印,或者在屬性-報表屬性-外觀中調整預設行高,列寬可以手工拖動調整。

5樓:匿名使用者

字型縮小,放寬頁邊距,操作和excel差不多,這樣列印在a4紙上絕對可以。

6樓:小妮

你可以在檔案中匯出,以excel 格式儲存就可以列印了.

金蝶kis迷你版(不是專業版哦)列印時怎麼調整一張憑證的大小?我需要列印在寬210mm高120m的憑證紙上。

7樓:小魚兒雷神

控制面板---印表機---選中印表機右擊---屬性---列印紙首選項-選擇憑證紙列印,自己用廢紙多打幾張試試就行的

8樓:銳燕

1、量好憑證紙的尺寸,例如:量得是24cm*12cm2、開始——設定——印表機和傳真,然後檔案——伺服器屬性,建立新格式,名稱為:金蝶憑證列印,選擇,公制,寬度24cm,高度12cm

3、開啟印表機——屬性——首選項,把紙張尺寸選為:金蝶憑證列印,如果你找不到,說明你的印表機不支援這個格式,那麼你重新回到第2步,把那個金蝶憑證列印的尺寸設成寬24cm,高度13.88cm,一般都支援了。

4、進入金蝶憑證查詢——列印——列印設定,選對印表機,選對尺寸。

注:有些印表機,本身可以自定義尺寸的,就不需要做第2步工具,如我的hp 1020,列印首選項——尺寸——自定義,寬度設12cm,長度設24cm,到時候儲存,因為設定反了,等會得橫向列印。

9樓:金蝶

你要設定一個自定義的紙張格式,然後列印,或者重新設計一張套打模版才可以。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的什麼印表機?針式還還是鐳射?主要是新增紙張型別的區別

金蝶迷你版怎樣反結賬反過帳,金蝶迷你版 如何反過賬

老馮講會計 金蝶軟體如何反過賬 反結賬,快捷鍵不能用辦,一招解決你所有的問題 雨天後的七彩虹 ctrl 12反結賬 ctrl 11反過帳 金蝶迷你版 如何反過賬 ctrl f11,先反過賬12月的憑證,再按ctrl f12反結賬到11月份,再ctrl f11,先反過賬11月的憑證,再按ctrl f1...

金蝶迷你版已年結後如何反結賬,金蝶標準版年末結賬後,怎樣反結賬

不能跨財務年度反結賬,需要找到年結時的備份賬套恢復過來使用。kis版的無法反年結賬,只能呼叫年結前的備份來操作如果在年結前的帳套操作,注意以下幾點 1 反過賬所有憑證 2 刪除結轉損益憑證 3 刪除轉未分配利潤的憑證 新增憑證後稽核過賬,重新生成以上被刪憑證,並且稽核過賬後再次年結。 金蝶迷你版跨年...

金蝶KIS如何取消年結,金蝶迷你版已年結後如何反結賬

賬套年結後會生成一個字尾名為.a11的檔案,你在好到這個檔案將七字尾名該成.ais開啟就行了 找到上年的帳套開啟ctrl f12 就可以了 如果2012年錄有很多數的話。就難了。金蝶迷你版已年結後如何反結賬 不能跨財務年度反結賬,需要找到年結時的備份賬套恢復過來使用。kis版的無法反年結賬,只能呼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