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kis標準版怎麼解除安裝啊 在控制面板裡解除安裝不了啊用

時間 2021-05-04 17:43:20

1樓:焱厶

引用網頁鏈結

首先,通過程式的安裝資訊或開始選單的金蝶刪除/解除安裝程式,找到程式的guid碼。

通過安裝資訊,可以在以下檔案路徑找到。其中,32位數作業系統的查詢路徑是:c:

\program files\installshield installation information\;64位作業系統的查詢路徑是:c:\program files (x86)\installshield installation information\。

見下圖:

通過開始選單「刪除/解除安裝」程式查詢方法為:在金蝶開始選單的「刪除/解除安裝」選單右鍵屬性,開啟選單頁的」目標位置「就是guid碼。見下圖:

右鍵用管理員身份執行該bat格式解除安裝程式檔案,順利解除安裝金蝶程式。

執行完上述程式後,再將c:\program files (x86)\installshield installation information中的所有檔案刪除。

2樓:匿名使用者

c:\program files\installshield installation information\ 這個檔案刪掉就可以了 它是隱藏檔案 要先顯示出來

3樓:匿名使用者

解除安裝不了 提示的是什麼啊

比較正規的軟體在控制面板和360軟體管家裡面都解除安裝不了

4樓:南宮向雪惠捷

你好!有的軟體為了防止主人刪掉它,會在安裝後把刪除程式從控制面板和登錄檔裡自己清理掉,導致控制面板和360軟體管家裡找不到,沒法刪除或者解除安裝。

這時候你需要通過快捷方式直接找到程式所在的位置直接刪除程式目錄資料夾即可,具體做法是:

右鍵單擊該軟體快捷方式圖示→屬性→開啟檔案文置→刪除該檔案所在的根資料夾(需要包括所有內容)有刪不掉的用360粉碎機刪除該資料夾。

祝福你健康平安幸福快樂

金蝶kis標準版8 1怎麼匯入核算專案

標準版8。1,不能從excel表匯入資料,只能從標準的一個賬套匯入到另外一個賬套。只能手工錄入了。需要專業版或k 3才行。可以平行升級。 龍果 開始選單欄 程式 金蝶kis標準版 工具 系統工具。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 資料交換工具 雙擊 資料交換平臺 沒有專門匯入核算專案的工具 你可以新建號賬套後引入...

金蝶KIS標準版,憑證查詢,提示“執行時錯誤 3800

這個跟系統沒有關係的,也不是軟體出現問題,可以開啟其它帳套,不會出現這個情況,可以看出現在開啟的帳套,內部glvch憑證表出現了問題 首先,先把帳套複製一份,再開啟復制的帳套用來測試 開啟後,選單欄 檔案 帳套維護 帳套修復,看下能否修復成功,成功率不高,不過也建議試下 標準版每月結賬的時候,都會提...

金蝶KIS標準版,憑證查詢,提示“執行時錯誤 3800PrimaryKey 不是此表的索引”

金蝶鍾先生 所以丟失,賬套表壞了,點選單欄上的賬套檢測表工具,會提示哪些表出現問題,一般是憑證表的索引丟失,glvch這個表。一般是用check3000工具修復,不過這個一般不靈。如果懂得資料庫操作,可以進入access,開啟資料庫,然後從一個所以正常的賬套的glvch表複製到處問題的賬套。這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