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陸用友ERP U8時提示「讀取資料源出現未知錯誤 請檢查IIS配置是否正確」

時間 2021-05-04 17:43:20

1樓:千年歷史一葉舟

給你個專業回答吧:請從下面幾種情況分析,如果不能解決,你就重灌軟體,不行你就只好重灌系統了:1、遠端配置(重新輸入伺服器機器名或ip位址)

2、服務機的內建防火牆關閉。

3、伺服器最好不能是xp,也不能是win2000pr版

4、本地機器的防火牆(尤其是瑞星)和內建防火牆

5、hosts檔案的配置,需要伺服器的機器名及ip位址,用tab鍵隔開

6、ping伺服器的機器名及ip位址確認網路聯接正常。

7、配一下odbc,在控制面版的管理工具下。

8、用access聯接一下伺服器sql資料庫是否能聯接。

9、將系統盤下\windows\system32\client.dll檔案剪下到\windows\system裡。

10、將系統盤下\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system\ado\msadox.dll替換一下

11、檢查站點軟體版本與伺服器版本是否不同。

12、機器名的合法性檢查。

13、安裝msde關鍵更新,或資料庫的補丁

14、設定wins伺服器

15、安裝mdac2.8以上。

16、本地鏈結—屬性—驗證—連線到此伺服器,將伺服器名加上。

17、對映網路驅動器

18、將guest使用者啟用並密碼為空

19、增加伺服器win2000server或sqlserver的最大授權數

20、放開1433,1434,4630埠,前兩個為sql所用,後者為u8服務所用

21、正確配置ip,閘道器,和伺服器保持在乙個網段裡,問題解決!

22、在伺服器上加入客戶端的計算機名的名稱授給超級使用者的許可權

23、磁碟空間太小

2樓:悠悠十分

經常會碰到的,一般檢查iis是否啟動,如果沒有執行啟動它或者重新啟動伺服器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iis有問題和與伺服器不通都是這個提示

第一次使用erp-u8登陸時 提示讀取資料源出現未知錯誤system.net.sockets.socketexception

4樓:依稀劃過

你資料庫開啟了嗎?

資料庫是否安裝在你的計算機上面?

5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windows-》服務-》u8管理是否啟動,如果沒有啟動給手工啟動應該就ok了。

6樓:落地鴻鵠

可能是資料庫連線有問題,檢查一下資料庫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過這問題,看下伺服器登陸位址是不是正確,或重灌erp

8樓:匿名使用者

是否從啟 是否相關外掛程式都已經安裝 如 iis 等其他外掛程式

否則 從新安裝

安裝用友u861後,首次註冊,提示「讀取資料源出現未知錯誤:請檢查iis配置是否正確」

9樓:墨雪の千年

其實很有可能不是iis的問題,我遇到很多客戶是這樣的,u860、u861、u870等,只要連線資料庫出問題就會跳這個錯誤!

我實際用過的方法有:1.打個sp1補丁 2.

登陸時直接輸入伺服器的ip位址 3.瀏覽器internet選項下區域網設定裡把**勾選去掉 4.hosts檔案裡面網域名稱解析下(輸入伺服器ip和對應的伺服器名) 5.

重灌iis,啟用iis服務(這是最後試試的)

10樓:dy用友軟體

是因為你沒有安裝 windows iis組建呀,安裝一下就ok了,你****也不留,遠端也沒辦法聯絡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iis是否安裝 重啟iis服務 在hosts檔案中增加ip和機器名

用友erp u8如何設定憑證類別

基礎設定 基礎檔案 財務 憑證類別 一般都為記賬憑證 類別是初始化時自行定義的,比如付款,收款,轉賬,有的定義成一種記賬憑證 設定 財務 憑證類別 用友erp u8財務軟體怎麼使用並操作啊? 愛答答 財務軟體的使用很籠統的。光財務部分,大概分為憑證錄入,憑證過帳,憑證結轉,其它都是軟體自動生成的。如...

用友ERP U8如何刪除憑證?!急

張老師情感分析 工具 材料 用友軟體 方法如下 1 首先在電腦桌面找到 企業應用平台 並開啟登入。2 接著在選單裡找到 憑證列表 選項。3 可以在以下介面看到近期的憑證 4 接著滑鼠單機 憑證 選項,如下圖所示 5 最後單機 刪除 選項即可。 速達 濟南天禹 1 管理員進入用友erp u8軟體 2 ...

用友T3 不能登陸到伺服器

去其他電腦上安裝對應版本用友,裝完後把c windows system32 servernt拷到你電腦上的相同目錄下,再到我的電腦 管理 服務中啟動用友服務。也可找下殺軟,看下原來的檔案是不是殺掉了,不會找的把殺軟退出。你的伺服器是不是有2個,你軟體的登入的伺服器和電腦現在執行的伺服器不是乙個。檢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