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表機怎麼設定一張a4紙列印一半

時間 2021-07-19 03:21:31

1樓:海是島的盡頭

你在弄那個文字的時候,直接把文字的被拒那些調一下,然後給他縮成一半兒,要不然你就不能弄。就是列印的時候只能調正反面還是單頁就是那樣子的,然後如果你要就是列印成半面兒的話,你就需要在已設定文字的時候就弄好準備好。

2樓:楊巨太長

這種不是印表機設定的吧,你在文件裡面把文件壓縮小點佔一半a4紙那列印出來就是一半的。

3樓:xx陽光雨露

辦法一:把檔案設定裡把檔案編輯成a4的一半,另一半是空白的,這樣打出來上面一半有紙,下面就是空白的。辦法二:

把頁面設定成大32開,把a4紙對摺裁開,就是大32開。把大32開的紙堅放在印表機裡列印,列印出來就是a4的一半大小。

印表機列印出來空一張列印一張,還怎麼設定

summer 耶 如果出現隔張列印的情況,首先在條碼列印軟體的文件設定中,點開印表機屬性,看一下條碼列印軟體中設定的紙張大小和條碼印表機識別的紙張大小是否一樣,如果不一樣就改為一樣 大小需要根據條碼印表機中的標籤紙實際大小設定 設定好之後在條碼列印軟體中列印2張標籤做下測試,看是否還會出現隔張列印的...

怎樣設定印表機,分別列印a3和a4的紙

莣憂草 一 首先確定印表機是否支援列印a3紙張 二 若支援,則不用特別設定即可列印,檔案頁面是a3就會列印a3,是a4就會列印a4 印表機 printer 是計算機的輸出裝置之一,用於將計算機處理結果列印在相關介質上。衡量印表機好壞的指標有三項 列印解析度,列印速度和雜訊。印表機的種類很多,按列印元...

針式印表機如何列印多層平推A 4紙

針式印表機如何列印多層平面a4紙這個都在設定裡面,你把這個設定好就行。印表機想要列印多層平均a4紙的話,需要在印表機設定多重列印功能,然後進行列印a4紙。列印針式印表機如何列印多層平面四紙?嗯,可以嗯,那個嗯,乙個那個反正麵兒的按鈕就可以了。1 首先在電腦左下角找到選單圖示,點選開啟開始選單 印表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