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表機打一張吐一張白紙,惠普印表機為什麼打一張出一張白紙

時間 2022-03-25 21:50:08

1樓:元帥

造成你的這個問題有兩個原因.你檢查一下,乙個就是,你列印的檔案有乙個空白頁面,預覽一下就能看到.另外乙個就是你印表機的進紙感應器有問題.

總認為卡了一張紙,第二個可能性大,更換進紙器只要50元

2樓:babyan澀

原因:1、紙張:受潮或靜電吸附。解決方法是更換新的存放時間短的紙張,在放進紙盒時一次不要放太多,同時在放進紙盒前先把整摞紙抖一抖,盡可能抖散。

2、裝置:搓紙輪與分頁器。解決方法是先用棉花沾點酒精清潔搓紙輪與分頁器,如果仍然不行,考慮更換。

3、解決問題以先紙張再裝置的順序進行。

3樓:婉晴飛兒

在finshing menu裡面有兩項分隔頁設定,sepaator sheets=nones eparator source=tray 1這是正常狀態,如果更改了第一項,就會在每份作業完成後列印一張白紙,目的是區分每份作業。

應該是設定的問題,建議找專業人員給修改設定。

4樓:蘋果寶寶印表機

分頁器不行了吧,你的紙總是會有兩張進去的。

所以第二張才是白的,有時候雷射的用多了,就會有這個問題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起出來還是出來文件後又出來乙個白紙啊 說清楚

惠普印表機為什麼打一張出一張白紙

6樓:匿名使用者

1、可能沒有把頁面處理好。

2、可能是磁輥上的銅絲斷了。

3、可能是粉盒內已無墨粉。

4、硒鼓的問題,電接觸問題。

5、機器的問題,如雷射器擋住了,或內部電接觸問題。

6、雷射器掃瞄系統中的掃瞄電機損壞。

7、雷射掃瞄系統中的雷射控制驅動電路損壞。

雷射印表機列印出白紙故障的維修方法:

1、首先檢查墨粉是否用完,如果用完,更換新的粉盒;如果沒有用完,可以用替換法檢查粉盒是否有問題(注意更換粉盒時將墨粉密封條拉出)。

2、如果粉盒沒有問題,接著檢查機械快門槓桿或硒鼓撞桿是否損壞(損壞後將造成雷射器機械快門無法開啟,感光鼓無法**)。如果機械快門槓桿損壞或硒鼓撞桿損壞,可以使用膠修復快門槓桿或硒鼓元件上的撞杆。

3、如果機械快門槓桿或硒鼓撞桿正常,接著檢查雷射掃瞄系統中的透鏡、發射鏡是否被汙染。如果被汙染,清潔透鏡及發射鏡。

4、如果透鏡、發射鏡沒有被汙染,檢查透鏡、反射鏡是否鬆動或位置不對。如果是,調整或固定鬆動的透鏡、反射鏡。

5、如果接觸良好,則可能是感光鼓老化,更換感光鼓。

7樓:族諾子悠

解決方法:

第一步、在控制面板裡刪除印表機,重新安裝。

第二步、點選開始--設定-印表機,進入印表機資料夾;選中印表機圖示,右鍵選取屬性;

在印表機屬性的「高階」頁面,選擇「直接列印到印表機」,點選「應用」;

在印表機屬性的「埠」頁面,取消「啟用雙向支援」的選項,點選「確定」;

重新啟動計算機。

8樓:綠茵織機監控

可能是天氣比較潮濕,紙與紙間就容易粘連。

印表機列印時為什麼先列印出一張空白紙

9樓:中關村**

在使用印表機時,每次列印完總會帶出一張空白紙,原因如下:

1、印表機壞了。

2、文件本身最後一頁就是空白的,你可以用列印預覽先看一下,如果是之樣刪去最後一頁空白頁就可以了。

3、有時當你列印乙個很大的**時,**的後面就會有一頁空白文件,而且這張空白的文件是刪不掉的,除非你把你的**縮小。

10樓:遺莂緈菔

因為勾選了列印空白頁的選項,以下步驟操作可以不列印空白頁。

1、點選「開始」-「設定」-「印表機」,滑鼠右鍵選擇相應的印表機「屬性」。

2、「常規」視窗中點選「列印首選項」-「可選設定值」-「擴充套件設定」。

3、在「擴充套件設定」視窗將「不列印空白頁」選中即可。

列印通常指把電腦或其他電子裝置中的文字或**等可見資料,通過印表機等輸出在紙張等記錄物上。

11樓:**設計師東東

word列印會多列印出一空白頁,這樣設定就可以了,日常辦公常用!

12樓:

這是你印表機裡只有乙個黑的墨盒,你把兩個墨盒都安裝上就不會了

13樓:小龍蝦

因為先出的也許是上乙個人沒有列印完的內容,內容真好是空白的。

14樓:莫顏

請按以下步驟操作選擇印表機驅動程式中的「不列印空白頁」選項以epl-6200l為例

3.1、點選「開始」-「設定」-「印表機」,滑鼠右鍵選擇相應的印表機「屬性」; 3.2、「常規」視窗中點選「列印首選項」-「可選設定值」-「擴充套件設定」;

3.3、在「擴充套件設定」視窗將「不列印空白頁」選中。

在列印檔案時,印表機總會隔一張出來一張白紙是怎麼

15樓:橘色燕子

有四個原因:

1、列印屬性裡列印首選項設定成了隔頁。

2、紙張設定錯誤,設定的版紙張型號大,實權際的紙張型號小,印表機自動識別進紙多。

3、還有可能是文章最後的空白段落。

4、如果是通過網路使用連線在其它電腦上的印表機列印,則應檢視印表機是否有「新增送紙」功能,如果已啟用該功能,請關閉。具體操作方法因印表機型號不同而異。請參看印表機的說明書。

16樓:愛吃肉的胖柯

這是你的印表機跟電腦連線設定裡的錯誤,你設定的印表機出紙張有間隔,所以印表機就不會連續工作,你重新設定一下就行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列印檔案時,印表機總會隔一張出來一張白紙可能是兩個原因:

1、在列印屬性裡的列印首選項裡的設定成了隔頁了。

2、紙張設定不對,設定的紙張型號大,實際的小,印表機識別多進紙。

18樓:小巫婆嗯哈哈哈

這是因為設定裡邊兒的問題你可以選擇列印設定的列印張數,這樣就不會再出現這種情況了。

19樓:樂觀的楊

印表機送紙感應器不在狀態上!

印表機列印時為什麼先列印出一張空白紙

20樓:似水無痕傳奇

請按以下步驟操作選擇印表機驅動程式中的「不列印空白頁」選項以epl-6200l為例

3.1、點選「開始」-「設定」-「印表機」,滑鼠右鍵選擇相應的印表機「屬性」; 3.2、「常規」視窗中點選「列印首選項」-「可選設定值」-「擴充套件設定」;

3.3、在「擴充套件設定」視窗將「不列印空白頁」選中。

印表機列印的時候經常出現多打出一張白紙怎麼回事?

21樓:虛幻之壁

在使用列印

bai機時,每次列印du完總會帶出一張空白紙是設定zhi錯誤dao造成的,解決方法為:

版1、選擇你要列印的區域,點選權頁面布局,裡面的列印區域,設定列印區域。如圖所示

2、設定好後點選左上角的圖示,開啟選項,選擇列印裡面的列印預覽檢視是否有要的資訊。如圖所示

3、列印後多出一張白紙是由於列印區域裡面有容一段空白也被列印出來了。如圖所示

4、重新框選列印區域,就可以處理這個問題了。如圖所示

22樓:babyan澀

原因:由於色帶油墨乾涸、色帶拉斷、列印頭損壞等,應及時更換色帶或維修列印頭。

1、噴內墨印表機容,引起列印空白的故障大多是由於噴嘴堵塞、墨盒沒有墨水等,應清洗噴頭或更換墨盒。

2、而對於雷射印表機,引起該類故障的原因可能是顯影輥未吸到墨粉(顯影輥的直流偏壓未加上),也可能是感光鼓未接地,使負電荷無法向地釋放,雷射束不能在感光鼓上起作用。

23樓:絕色煙柳

那是因為紙質的原因,有的紙張很薄好多黏在一起,列印的時候有時兩張會同時被捲入,造成有一張空白的出現。

24樓:月滿西樓

點選『檢視』;

點選『分頁預覽』;

請點選輸入**描述

出現這樣的畫面時,選取多餘的空白頁,刪除即可。

請點選輸入**描述

25樓:匿名使用者

2種可能1是進紙器髒或者紙質量不行 2是你排版有問題

惠普印表機為什麼打出一張白紙,HP印表機為什麼列印前後都要出一張白紙

網管愛好者 1 檢查墨盒是否缺少墨水,如果已列印的頁面字型不清晰,就可能是墨水已用完了。2 如果墨水並未用完,可以執行列印頭清洗操作,看印表機的列印噴頭是否被堵塞,並列印測試頁,看列印頭是否能正常工作。3 如果不能列印測試頁,就可能是列印頭出現了問題,需要更換新的列印頭。4 列印測試頁也沒有問題,說...

印表機列印出來空一張列印一張,還怎麼設定

summer 耶 如果出現隔張列印的情況,首先在條碼列印軟體的文件設定中,點開印表機屬性,看一下條碼列印軟體中設定的紙張大小和條碼印表機識別的紙張大小是否一樣,如果不一樣就改為一樣 大小需要根據條碼印表機中的標籤紙實際大小設定 設定好之後在條碼列印軟體中列印2張標籤做下測試,看是否還會出現隔張列印的...

學生是一張白紙嗎

學生不是一張白紙。學生能只是學校的產物,更得是他們自己人生的產物。如果我的學生時代再來一次的話,我不會對自己的學習太過重視,應該拓展一下自己的生活,讓自己的生活不太空白。學生,是乙個獨立的個體,他有著自己獨立的思想,能夠從事自己的事情。因此,學生不是一張白紙,他有著很多的東西需要我們去學習,去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