硒鼓印表機有的一張紙上有不清楚的地方?

時間 2023-05-31 13:39:05

1樓:娜一學姐

硒鼓印表機有一張紙上有不清楚的地方,這個是因為你的條件的時候裡面沒有混合均勻,可以把硒鼓拆出來以後重新融合一下,然後再放進去。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幾種可能。1.紙張帶有靜電。2.轉印部有問題。3.上色出問題了。紙張帶靜電可以將紙張挫開幾次(彎曲書本那種手法)轉印部出問題就得去維修了。

3樓:朴孝敏水瓶

可能是印表機裡面硒鼓有乙個位置出現了一些故障,這種情況下就會出現你說的狀態。

4樓:風晚天

今天為張紙上說不明白的地方,我認為這個出了重新進一下,說明這個餐廳搞得描述一些清楚,才可以搞經濟。同時隨著高校近一些注意的。

5樓:許經安

有不清楚的地方啊,如果有不清楚的地方,就是列印。

6樓:枚初昳

就是有最後一張或者說第一張出現不清楚的情況,我覺得可能就是因為這個限定的問題,也可能就是本來第乙個就是不清楚的。

7樓:網友

硒鼓印表機有的一張紙上有不清楚的地方,那麼你就要需要調整一下紙的位置,尤其是列印紙上有墨的多少。

8樓:帳號已登出

修印表機上面有一張紙,說不清的地方可以張紙拿出來。

9樓:務夢玉

硒鼓印表機上有一張紙看不清楚 可以檢查檢查溪谷 看骨傷是不是沾了別的東西。

印表機列印出來中間不清晰是不是硒鼓壞了

10樓:小南南在新疆

1,印表機列印出來中間不清晰,最有可能的是沒碳粉了,硒鼓粉倉內缺粉一般就是兩邊清晰,中間沒字。

2,可以把硒鼓從印表機裡取出來,使勁晃動數下,這樣可以把粉倉內邊邊角角的碳粉晃動出來,再把硒鼓放回印表機又可以正常列印了。

3,以上方法可以繼續列印幾十張,需要盡快更換碳粉了,這就是個應急的方法。

4,也有一種情況就是硒鼓壞了。

11樓:小月愛你

雷射印表機列印不清晰有多種原因,不全是硒鼓的原因,要看是什麼品牌的機子。不同品牌的機子採用的技術不同。hp中間白路是沒粉,全部淡有可能是粉有問題,硒蕊磨損也列印也會淡,旁邊還會有黑邊。

三星列印淡多是沒粉或少粉。兄弟列印淡多是粉盒問題,雷射盒也會造成列印一邊淡等等。

印表機剛換的新硒鼓,墨粉,但是打出來的東西還是不清晰是怎麼回事?

12樓:走遍全國

2.如果您列印出來的出現黑斑,或者黑條,您可以把硒鼓從印表機中取出,檢視下鼓的表面是不是有拉傷的情況,如果有紋路,你打出來的文稿就會有黑條,建議您更換,3.粉倉/廢粉倉的問題,如果只有文稿的字很模糊,不太看的清,而且鼓是好的,這個就是躲在磁棍後的廢粉倉沒有進行清理,把裡面弄乾淨就可以了。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請問您還有其他問題嗎?如果有您可以繼續諮詢我,如果沒有麻煩您給個評價吧!謝謝您!祝您生活愉快!

13樓:餘若谷夙棋

如果是因為不清晰才換硒鼓的話,估計你印表機有問題;你可以把硒鼓放到別的機器裡試下,要選用高質量耗材。

14樓:頓建設容鸞

解決問題首先要診斷出癥結所在,建議你先用不同的兩到三個硒鼓裝入機器,看列印效果有無明顯區別,是否清晰?

如果有,說明是硒鼓的問題,如果不是說明是機器的問題。硒鼓問題你可以選擇換貨,機器問題建議你在專業維修機構處理。

天威耗材,打出精彩!

15樓:秋秀榮兆娟

列印淺排除硒鼓問題。

應該是雷射器進灰塵了。

佰森主頁硒鼓**商。

為何我印表機出現列印不清楚,剛換的硒鼓

16樓:太平洋電腦網

印表機出現列印不清楚的原因:

1、墨粉不足;

2、雷射器問題(雷射器髒了 );

3、定影部分(定影膜磨損或破損) 。

解決辦法:1、墨粉盒輕輕搖動,如列印效果沒有改善,就應更換墨粉盒 ;

2、清潔雷射器,柔軟的吸水性較強的紙擦乾淨(環境比較差或長期沒清洗會出現) ;

3、按印表機進行列印,等紙走到硒鼓下邊時關掉印表機,看硒鼓下的效果會不會一邊偏淡,如果沒走到定影是正常的,而且過了定影會模糊,那就是定影膜有問題了。

印表機列印,每個字型的橫線不清楚,怎麼回事

babyan澀 1 對於噴墨印表機,可能有兩方面原因,墨盒墨盡 印表機長時間不用或受日光直射而導致噴嘴堵塞。解決方法是可以換新墨盒或註墨水,如果墨盒未用完,可以斷定是噴嘴堵塞 取下墨盒 對於墨盒噴嘴不是一體的印表機,需要取下噴嘴 把噴嘴放在溫水中浸泡一會兒,注意一定不要把電路板部分浸在水中,否則後果...

印表機打一張吐一張白紙,惠普印表機為什麼打一張出一張白紙

造成你的這個問題有兩個原因.你檢查一下,乙個就是,你列印的檔案有乙個空白頁面,預覽一下就能看到.另外乙個就是你印表機的進紙感應器有問題.總認為卡了一張紙,第二個可能性大,更換進紙器只要50元 原因 1 紙張 受潮或靜電吸附。解決方法是更換新的存放時間短的紙張,在放進紙盒時一次不要放太多,同時在放進紙...

印表機列印出來空一張列印一張,還怎麼設定

summer 耶 如果出現隔張列印的情況,首先在條碼列印軟體的文件設定中,點開印表機屬性,看一下條碼列印軟體中設定的紙張大小和條碼印表機識別的紙張大小是否一樣,如果不一樣就改為一樣 大小需要根據條碼印表機中的標籤紙實際大小設定 設定好之後在條碼列印軟體中列印2張標籤做下測試,看是否還會出現隔張列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