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受欺負了,會選擇妥協還是爭一口氣?

時間 2023-05-31 13:33:06

1樓:小李娛樂問答

這得分情況了,雖然俗話經常說: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但是我這個人比較怕麻煩,如果不是什麼大事情的話我會忍下來,畢竟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但是我也是有我的底線的,有一有二不能有三,如果他一而再再而三的話,我會給自己爭一口氣的!

2樓:叫小蝌蚪

受欺負了,我肯定不會妥協,我會用正當文明的手段進行反擊,讓欺軟怕硬之風就此止住,否則你會是受欺負的物件,失去維和自身權利的膽小怕事者。

3樓:名

我會選擇妥協,小不忍則亂大某,要想在乙個圈子裡站穩腳,就必須忍,忍到合適的時機一併爆發出來!

4樓:長在樹上的天使

爭一口氣。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必須給我乙個說法。

我會憑藉我自己的實力去贏得所有人的尊重,不會選擇忍氣吞聲。

人生就短短幾十年,如果在青年時期就選擇妥協那著一生也就沒有什麼太大的發展了。

屬於自己的權利就要堅持的去爭取。

5樓:梨真

我向來都是睚眥必報的,你敢欺負我,我就絕對不會慫,我還得加倍欺負回去,直到讓你不敢再惹我!

6樓:枝媛谷

我會爭口氣,讓自己變得優秀起來,讓別人尊重我,反抗有很多種方式,但是讓自己變得強大起來,就是最好的辦法。

7樓:尹朶月

我的原則是,出門在外不要惹事但也不要怕事,一直妥協也只會讓他變本加厲。

8樓:金圈勒園破光

不妥協,他是怎麼對我的我就怎麼對待他,對這種人就應該一次壓制住他,不然以後還是會被欺負。

9樓:獨身女王

在學校有人欺負我,我就會去跟校長說明情況,就說太壓抑了,再這樣下去就在學校裡自殺,這樣校長不會不管的。

10樓:以心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忍一時風平浪靜,妥協一下,大家相安無事的。

11樓:湯姆奧亞

我不會無謂的報復,那樣不然只會得到更大的欺負,我要先讓自己變的強大,強大到別人不敢欺負我。

12樓:小知87283趴悄

我不愛說話,性格特別內向,只要他不是特別過分,我是可以忍著的。

13樓:亦江子

既然他這麼過分,那我就豁出去了,當他打我的時候,我就狠狠的給他一巴掌,就算鬧到老師那裡,我是女生也不會吃虧的。

在生活中如果你被別人欺負,你會選擇反抗還是忍受,還是其他方法

在生活中如果對別人欺負,應該會選擇反抗吧,如果選擇了忍受的話,別人會你軟弱可欺。會變本加厲的欺負你。 丸子的情感 小時候忍受,自己沒膽子反抗怕得罪人 後來是反抗,他怎麼對我我就怎麼對他,產生了很多敵人 現在我覺得更好的辦法是,首先自己先做個不卑不亢的人,跟周圍的人平時多打招呼,多聊幾,熟絡了,自然感...

你會選擇愛你的人,還是會選擇你愛的人

侃侃社會人 我會選擇乙個愛我的人在一起,然後用心去愛上他。在現實生活當中,很多人想要擁抱愛情卻不可得,而有些人卻在糾結是選擇自己愛的人還是愛自己的人。可是當乙個人真正面臨這種選擇時,不論向左還是向右,都會給自己帶來痛苦。我愛的人給不了我幸福,而我並不想在未來生活收穫悲傷。我在上大學時喜歡過乙個藝校,...

你會選擇你愛的還是愛你的,對於感情,你會選擇乙個愛你的人還是你愛的人?

在慢慢人生道路上,生活需要面對許許多多的風雨坎坷 數不盡的悲歡離合。也許可以說我們每個人正經歷著一段不同的人生路程。生活中,當自己選擇了一條路,起程於這條屬於自己的人生路時,也許我們才會真正領略出一點自己存在人間的價值和生命的意義,可是即使知曉了,深悟了,誰又能瀟灑地走上自己短暫的人生路?誰又能明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