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感情,你會選擇愛人還是被愛呢

時間 2022-06-25 05:50:0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我是個自私的人,更多的想要乙個愛我多一點的男人,但是我不會吝嗇到不去愛他,只是他會比我愛的多一點吧,我只能說我會更努力的去愛他。

2樓:

選擇乙個愛你多一點的人比選乙個你愛他多的人好

3樓:左亞玲

我會一直尋找,如果沒有既愛我我又愛的人

我寧可乙個人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選擇被愛~因為我過~那段愛情讓我刻骨銘心~真正愛過一次就足夠~所以我會把我一生的愛都給他~哪怕他不曾愛過我~ 哪怕這樣對以後能和我走在一起的人不公平~但是我沒有辦法選擇~愛過傷過~我現在連選擇愛的權利都沒有了~因此我只有一如從前~

5樓:

最好是互相愛

如果真的要選擇的話,女人一般會選愛自己的,而男人一般會選自己愛的!

跟乙個自己愛而不愛自己的人一起生活是很痛苦的!

6樓:

當然是雙方都愛了,這樣雙方才都能有甜蜜的感覺.如果是被愛或愛乙個人,這怎麼能叫愛呢?這叫單戀!!!

7樓:空竹情

愛人是一種給予,被愛是一種甜蜜的負擔。無論愛與被愛都是一種幸福。只要你涉及到感情,那你就逃不出情感這張網。

剪不斷,理還亂,你越掙扎就會越麻煩。順其自然吧。平平淡淡是最真!

8樓:李爵爺

愛是痛苦的,被愛是幸福的。你說選哪乙個啊!

9樓:鈾紆

他們說:被愛是幸福,愛人是痛苦。

其實誰也說不准,我愛過~真的很痛苦,但也不完全是傷痛, 承諾只鈽過是乙個讓我們開心的謊言,當愛結束的時候,所謂的承諾也付諸東流。

被愛也可以算幸福吧,至少有個人對你無微不至的好,為你付出,而去愛乙個人,就是為他付出。

如果只是玩玩而已,可以去愛人

如果不想受傷,那最好選擇愛你的人~

10樓:

被愛,這樣不會受傷~

1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感情肯定是選擇去愛乙個人的,當那次感情失敗了以後,就選擇被愛,怎麼說這樣可以受的傷小一點,可是你能保證最後不也由被愛轉變成愛乙個人,如果沒有愛上他,單純地給愛著,這也是很痛苦的

12樓:

最好的當然是彼此都愛啊,如果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的話那就選擇乙個愛你的.這樣不會太累啊.如果你選擇了愛你的.那你就將一輩子有淚.因為有愛才有淚啊.

你會選擇你愛的還是愛你的,對於感情,你會選擇乙個愛你的人還是你愛的人?

在慢慢人生道路上,生活需要面對許許多多的風雨坎坷 數不盡的悲歡離合。也許可以說我們每個人正經歷著一段不同的人生路程。生活中,當自己選擇了一條路,起程於這條屬於自己的人生路時,也許我們才會真正領略出一點自己存在人間的價值和生命的意義,可是即使知曉了,深悟了,誰又能瀟灑地走上自己短暫的人生路?誰又能明確...

你會選擇愛你的人,還是會選擇你愛的人

侃侃社會人 我會選擇乙個愛我的人在一起,然後用心去愛上他。在現實生活當中,很多人想要擁抱愛情卻不可得,而有些人卻在糾結是選擇自己愛的人還是愛自己的人。可是當乙個人真正面臨這種選擇時,不論向左還是向右,都會給自己帶來痛苦。我愛的人給不了我幸福,而我並不想在未來生活收穫悲傷。我在上大學時喜歡過乙個藝校,...

你會選擇籃球還是學習

你會選擇籃球,還是學習?如果還是學生的話,就是有意學習為重的,那就可以當作乙個愛好,等以後有時間了,可以多打打籃球 當然是學習,學習可以獲得更多知識,藍球可以做為乙個愛好。將來你可能是將軍,科技人才,商業精英,而不僅僅是藍球明星。你看看那些體育明星,影視明星最後都想要乙個高學歷證書。當然要選擇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