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印表機打遇來的文字總是有一邊不清楚?為

時間 2021-09-08 01:12:59

1樓:babyan澀

原因如下:

1、影印機雷射器有問題、髒或被遮擋,清潔雷射器,重新插拔雷射器排線。

2、影印機載體壽命用盡或質量有問題,更換載體。

3、檢測顯影元件上粉是否均勻,鼓芯壽命是否正常。

注意:檢測更換雷射器、顯影、鼓芯需要聯絡專業的售後人員。

2樓:匿名使用者

雷射器或是左側機架,這種故障很常見

3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看有碳粉嗎

清理一下電極絲

開啟機器找張鏡頭紙擦一下雷射器(開啟機器取出硒鼓,把手伸進機器裡,在放硒鼓的地方上面有乙個玻璃條擦一下)

要是還是不行的話那就是硒鼓和粉倉有問題了,一般粉倉的問題多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原因:(例舉雷射印表機)

1、硒鼓問題 (粉不足、硒鼓配件老化或麻損)2、雷射器問題 (雷射器髒了 )

3、定影部分 (定影膜磨損或破損)

解決辦法:

1、更換硒鼓,(80%是硒鼓問題)

2、清潔雷射器(環境比較差或長期沒清洗會出現)3、按印表機進行列印,等紙走到硒鼓下邊時關掉印表機,看硒鼓下的效果會不會一邊偏淡,如果沒走到定影是正常的,而且過了定影會模糊,那就是定影膜有問題了(10-20%)的可能性

一般是硒鼓可能性最大,可以諮詢售後

5樓:

這個是個問題,,我們公司的也是 ,你先看看顯影倉那裡有問題嗎??不知道的話建議叫專家給你看看 順便學學 不懂得 問問他 記住以後怎麼做 就行了  過著找個**店得夥計 請人家吃個飯 以後你的機器有事 乙個** 就能搞定了!!!

印表機列印出來的文字,總有一些地方不清楚,是怎麼回事?

6樓:babyan澀

1、對於噴墨印表機,可能有兩方面原因,墨盒墨盡、印表機長時間不用或受日光直射而導致噴嘴堵塞。

解決方法:可以換新墨盒或註墨水,如果墨盒未用完,可以斷定是噴嘴堵塞:取下墨盒(對於墨盒噴嘴不是一體的印表機,需要取下噴嘴),把噴嘴放在溫水中浸泡一會兒,注意一定不要把電路板部分浸在水中,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2、對於針式印表機,可能有以下幾方面原因:列印色帶使用時間過長;列印頭長時間沒有清洗,髒物太多;列印頭有斷針;列印頭驅動電路有故障。

解決方法:先調節一下列印頭與列印輥間的間距,故障不能排除,可以換新色帶,如果還不行,就需要清洗列印頭了。

做法:卸掉列印頭上的兩個固定螺釘,拿下列印頭,用針或小鉤清除列印頭前、後夾雜的髒汙,一般都是長時間積累的色帶纖維等,再在列印頭的後部看得見針的地方滴幾滴儀表油,以清除一些髒汙,不裝色帶空打幾張紙,再裝上色帶,這樣問題基本就可以解決,如果是列印頭斷針或是驅動電路問題,就只能更換列印針或驅動管了。

7樓:長大後簡單很幸福

是不是墨粉不多了,如果是的話,先把硒鼓拿出來,搖一下,還可以列印一些,沒有墨粉的話,就直接去灌粉就可以了

8樓:嚴萬星

你是雷射的,還是噴墨的,是隔幾行不清楚還是固定位置不清楚?說明白才能找出問題的!

如果是雷射的,那就是硒鼓磨損或老化導致充電不足!

9樓:匿名使用者

硒鼓壞了 重新買個新的試試!

印表機列印只有一邊不清楚是怎麼回事`?

10樓:babyan澀

1、對於噴墨印表機,可能有兩方面原因,墨盒墨盡、印表機長時間不用或受日光直射而導致噴嘴堵塞。解決方法是可以換新墨盒或註墨水,如果墨盒未用完,可以斷定是噴嘴堵塞:取下墨盒(對於墨盒噴嘴不是一體的印表機,需要取下噴嘴),把噴嘴放在溫水中浸泡一會兒,注意一定不要把電路板部分浸在水中,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2、對於針式印表機,可能有以下幾方面原因:

1)列印色帶使用時間過長

2)列印頭長時間沒有清洗,髒物太多

3)列印頭有斷針

4)列印頭驅動電路有故障。調節一下列印頭與列印輥間的間距,故障不能排除,可以換新色帶,如果還不行,就需要清洗列印頭了。

方法:卸掉列印頭上的兩個固定螺釘,拿下列印頭,用針或小鉤清除列印頭前、後夾雜的髒汙,一般都是長時間積累的色帶纖維等,再在列印頭的後部看得見針的地方滴幾滴儀表油,以清除一些髒汙,不裝色帶空打幾張紙,再裝上色帶,這樣問題基本就可以解決。如果是列印頭斷針或是驅動電路問題,就只能更換列印針或驅動管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的看你的印表機是雷射的,還是噴墨的,雷射的,三種情況,一種是雷射器髒了,擦一下就可以了, 還有就是沒有墨粉了,最後也有可能是鼓芯該換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親愛的告訴你哈! 原因:列印頭導軌與列印錕不平行 方法:調節列印頭與列印錕之間的間距快給我分吧!^_^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雷射的 還是..............

印表機打出來的文字為什麼總有一部分清晰一部分模糊?

14樓:語氣

印表機墨盒質量有問題,不是原裝墨盒,更換新墨盒。印表機噴頭老化或堵塞,清潔或更換噴頭。印表機設定有問題,從驅動程式中設定「高質量**列印」。

紙張質量有問題,不是專用的噴墨印表機紙。

就是和墨盒在一起地方,通常就是一根藍色的長形圓柱,印表機唯一不用工具可以取出來的地方。

印表機打遇來的紙有黑色陰影,印表機列印出來的紙有黑色陰影?

要是聯想印表機多半是硒鼓和粉倉問題。其他的鼓充電和定影問題 你是我找的溫柔 大多都是硒鼓的問題,如果機器用了很久的話可以斷定是硒鼓,不過定影也有可能 一騎當後 印表機列印出來紙有黑色陰影,那屬於底灰 造成底灰的原因有以下幾點 1 感光鼓老化,壽命到了,更換新的感光鼓 2 充電輥髒或已壞,清潔或更換充...

惠普1005印表機打遇來顏色很淡是什麼問題

輕櫻 1 墨粉不足。可以通過搖勻碳粉暫時延長墨粉盒的使用壽命。如果仍不能提高列印質量,請安裝新的墨粉盒。3 如果整個頁面的顏色都很淺,則說明列印解析度的設定過低或啟用了省墨模式。調整列印解析度並關閉省墨模式。此操作針對有省墨功能的機型使用。4 列印一張自檢報告,檢查硒鼓的壽命是否快到了。如果到了,需...

印表機打不出字來是怎麼回事,印表機有墨水卻打不出字來是什麼回事?

蛙家居 印表機不能列印大多是由於印表機使用 安裝 設定不當造成的,病毒 印表機驅動損壞 印表機埠有故障也會導致印表機不能列印,可以通過以下方式進行查詢 一 印表機沒有處於聯機狀態導致印表機無法列印 在大多數印表機上,online按鈕旁邊都有一個指示聯機狀態的小燈,正常情況該聯機指示燈應處於常亮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