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hp1005印表機設定列印頁數後總是隻列印一張怎

時間 2021-10-18 17:15:20

1樓:hp商用印表機

以下是將hp laserjet 1005列印驅動中紙張份數設定為2份的方法:

開始---設定--印表機(印表機和傳真),找到印表機圖示,右擊相應印表機選屬性-列印首選項-高階-份數:2份-確定。

如果驅動測試頁可以多頁列印,只有個別文件無法多頁列印,可以新建文件或是重新安裝相應軟體試下。

有問題可以追問。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重新安裝office

為什麼我的hp印表機每次列印一張總出來兩張? 20

3樓:快樂v密碼

是用什麼軟體編輯的文件,檢查頁面設定是不是有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機器是惠普噴來墨多源功能一體機中不帶液晶屏的產品,每當這些產品換上新墨盒時,都會自動列印一張墨盒校樣頁,按一下一體機上的掃描按鈕,以進行校準頁的掃描。一旦校準通過了,一體機以後再開機就不會再列印這張校準頁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我也遇到過這種問題,你按下“影印份數”看下你是不是設定成2頁了

6樓:紫峰小董

把印表機的節約模式去掉就可以的了,之前我用的印表機也是這樣的情況

7樓:匿名使用者

得問一下你用復

什麼軟體列印的,是word麼制2003還是2007,還是wps。

如果你用的是word,你可以檢查一下,開啟“頁面設定”-〉紙張-〉列印選項,裡面有一個“列印文件屬性”是不是被選中了,取消它然後再試一次應該就沒有了。

hp印表機怎麼設定網路共享,hp1005印表機如何設共享

設定步驟如下 1 控制面板 印表機和傳真 在需要共享的印表機上點右鍵共享 按提示下一步操作至共享完成 完成後,印表機上有乙個手托著的標誌 2 設定本台電腦 直接連線印表機的電腦 的共享策略 首先,開啟控制面板,關閉windows防火牆。其次,控制面板 管理工具 本地安全策略 本地策略 使用者權利指派...

印表機HP1005列印正常,影印的時候第一行左邊的字沒有,右邊很不清晰,換了鼓後還是有這個問題

列印正常的話,就是你影印的時候側邊和底邊都對齊靠邊了嗎 hp商用印表機 hp laserjet m1005一體機預設紙張大小是letter,影印a4紙張少一行,可以在印表機上將預設紙張設定為a4,方法如下 1.在印表機就緒狀態下,按印表機面板上的 ok 鍵,進入印表機的主選單 2.按方向鍵直至螢幕上...

hp1020印表機卡紙,HP1020印表機卡紙

itdogg學電腦 hp1020印表機在多列印幾張時總會卡紙,只卡一半在出紙口,只打一時卻是正常的,如果出現這個問題一般都是繼電器時間久了,清理一下就可以解決了。 卡紙,看卡紙是否是固定位置,如果不是,一般是紙張導致的,換紙測試看看。如果卡在固定位置,看是 如果是硒鼓下面,可以換硒鼓測試看看,如果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