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125 126印表機如何手動雙面列印

時間 2023-01-11 04:10:05

1樓:匿名使用者

2.此時會看到在電腦上已經安裝的印表機和傳真裝置的情況。找到需要使用的那個印表機,這裡選擇惠普m126a印表機。

3.開啟印表機的自動雙面列印功能。在印表機上「右鍵」-「屬性」-「裝置設定」標籤頁。在標籤頁內能夠看到「可安裝選項」-「雙面列印器」-選擇「已安裝」。

4.右鍵選擇印表機名稱,進入「屬性」選單。在彈出的對話方塊「常規」標籤頁中選擇底部「印表機首選項」。

5.在印表機首選項中選擇「列印快捷方式」標籤頁,在「雙面列印」下拉列表中選擇要雙面列印的格式。

6.繼續回到「列印首選項」對話方塊,選擇「完成」標籤頁,在文件選項中勾選「雙面列印」,這裡注意列印格式如果選擇和不選擇「向上翻轉」則為上圖對應的兩種裝訂格式。

7.最後回到文件,直接列印即可雙面列印了。

惠普m126a怎麼設定雙面列印

2樓:林客貝思

我用的oki的,印表機設定雙面列印很簡單的,只要在在列印驅動的「布局」中選「雙面列印」即可,注意分為「長邊翻轉」與「短邊翻轉」不然列印的效果會有差別的。

hp laserjet p1007印表機如何手動雙面列印?

3樓:爆公尺花

問題 hp laserjet p1007印表機如何手動雙面列印?

2、在開啟的「印表機和傳真」視窗中,右擊需要設定的、擁有雙面列印功能的印表機;

3、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device options setting」選項卡(不同印表機選項異同)。選擇、新增需要的紙型;

4、再選擇「常規」選項卡,點選最下面的「列印首選項」按鈕;

5、在「列印首選項」中選擇「setup」選項卡,確認「duplex/booklet」選擇了非「off」的相關項,再確定裝訂線的位置;

6、最後單擊「確定」按鈕儲存印表機的雙面列印配置即可。

hp m126a印表機手動雙面列印,為啥頁數不對?

4樓:自助刷卡影印

手動雙面列印是先列印出奇數頁,然後把列印出的奇數頁放回紙盒,再列印偶數頁。

惠普印表機手動雙面列印怎麼放紙

5樓:柔情飄雨

先點選「檔案」選擇「列印」,出現列印對話方塊,在「頁面範圍」中保留預設值為「全部」,在「列印」中選擇「奇數頁」,同時在「選項」中勾選「逆頁序列印」,點選「確定」即可。奇數頁列印好之後,然後把它們放入進紙盒中,然後在「列印」中選擇「偶數頁」,同時在「選項」中勾選「順頁序列印」,點選「確定」後就可以開始列印了。這樣無論你的檔案頁數是奇數還是偶數都不用問了。

注意一點如果是奇數頁時,最後一頁可以先拿出來,或者別忘了從紙盒裡拿出最後一頁。 這是我自己琢磨的方法,第一次用時,忘了從紙盒裡拿最後一頁,釘上之後才發現少了一頁。

hp laserjet p1007印表機如何手動雙面列印

6樓:蒲公英花開丶

hp laserjet p1007印表機手動雙面列印步驟:

1、點選螢幕左下角的「開始」選單,選擇「印表機和傳真」項;

2、在開啟的「印表機和傳真」視窗中,右擊需要設定的、擁有雙面列印功能的印表機;

3、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device options setting」選項卡(不同印表機選項異同)。選擇、新增需要的紙型;

4、再選擇「常規」選項卡,點選最下面的「列印首選項」按鈕;

5、在「列印首選項」中選擇「setup」選項卡,確認「duplex/booklet」選擇了非「off」的相關項,再確定裝訂線的位置;

6、最後單擊「確定」按鈕儲存印表機的雙面列印配置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您的印表機需要開啟首選項在裡面設定雙面列印為手動就可以,列印的時候電腦提示翻頁,儘管我與惠普共事,但是我在此的發言並不代表惠普,只代表我自己。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列印的時候設定雙面印表機,然後紙張出來後在防進去。

hp m128fp印表機,列印word文件時,為什麼不能手動雙面列印?

9樓:一騎當後

hp m128fp印表機,印表機word文件時,需要選擇雙面列印功能,才可以實現手動雙面列印;

所謂雙面列印就是指當印表機在紙張的一面完成列印後,再將紙張送至雙面列印單元內,在其內部完成一次翻轉重新送回進紙通道以完成另一面的列印工作。

簡單地講,列印雙面文件的過程就是把將使用者本來需要手工完成的翻轉工作自動完成了。

hp1020印表機卡紙,HP1020印表機卡紙

itdogg學電腦 hp1020印表機在多列印幾張時總會卡紙,只卡一半在出紙口,只打一時卻是正常的,如果出現這個問題一般都是繼電器時間久了,清理一下就可以解決了。 卡紙,看卡紙是否是固定位置,如果不是,一般是紙張導致的,換紙測試看看。如果卡在固定位置,看是 如果是硒鼓下面,可以換硒鼓測試看看,如果是...

hp印表機怎么加墨水,hp印表機怎麼加墨水

墨盒拿到hp維修點 貴些 或電腦城去找專業人士加 不貴 建議不要自已加,搞不好印表機就byebye了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你好你的問題看到了正在查詢,請耐心等待下,馬上回覆你親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惠普印表機加墨水教程1 首先將惠普印表機通電,保持運作的狀態,開啟它的蓋子,點選開啟按鈕,令墨水...

列印伺服器與hp印表機,列印伺服器與HP印表機?

推薦買個 固網hardlink hp 1001 10m單口列印伺服器 好用 價錢也便宜 不要買hp的,原因一是 高,二是是1015這麼個印表機根本裝不上一體機的列印模組,買了也沒用。買個dlink的列印伺服器可能要三四百塊,但不用接電腦,直接連網線就行了。其它牌子沒用過。只要人家有質保,試試也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