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 1020 如何設定成網路印表機

時間 2021-12-20 01:28:15

1樓:匿名使用者

將要共享的印表機設定成共享;然後在開始-執行中輸入cmd,檢視本機的計算機名和ip位址。在自已的計算機進行如下操作 開始-設定-列印和傳真,單擊「新增印表機」,下一步,選擇「網路印表機或連線到其它計算機的印表機」,再下一步,此時可選擇「瀏覽印表機」,如果網路連線正常的話,將在下方的列表中顯示出共享的計算機名和印表機名稱,選擇相應列印名。

2樓:宇歆

1、首先將要共享的印表機設定成共享;然後在開始-執行中輸入cmd,回車後再輸入ipconfig /all檢視本機的計算機名和ip位址。

2、在自已的計算機上依次進行如下操作:開始-設定-列印和傳真,單擊「新增印表機」,在下一步,選擇「網路印表機或連線到其它計算機的印表機」,再下一步,此時可選擇「瀏覽印表機」,如果網路連線正常的話,將在下方的列表中顯示出共享的計算機名和印表機名稱,選擇相應列印名,下一步,將自動安裝好驅動程式,現在就可以像使用本地印表機一樣使用網路印表機了。

hp1020印表機卡紙,HP1020印表機卡紙

itdogg學電腦 hp1020印表機在多列印幾張時總會卡紙,只卡一半在出紙口,只打一時卻是正常的,如果出現這個問題一般都是繼電器時間久了,清理一下就可以解決了。 卡紙,看卡紙是否是固定位置,如果不是,一般是紙張導致的,換紙測試看看。如果卡在固定位置,看是 如果是硒鼓下面,可以換硒鼓測試看看,如果是...

hp 1020印表機檔案被掛起怎麼辦

你先看看印表機伺服器的設定 屬性 高階裡,是否選中 使用時間 還有是否選中 掛起不匹配文件 還要看你的印表機是只支援a4紙,還是可以打a3 a4的紙。如果能打a3紙,就要看印表機的進紙槽裡放的紙是否和要列印檔案匹配。還有一點,如果這台印表機被不同windows版本的使用者共享,則需要在客戶機安裝不同...

HP1020印表機記憶體不足怎麼辦

1 取消後台列印 在預設狀態下,不少印表機都會啟用後台列印功能,該功能的啟用將會提高計算機的應用效率 不過,該功能是以犧牲系統資源為代價的,在計算機效能本不是很高的情況下,後台列印功能很容易造成列印記憶體不足的故障現象,為此本文建議在計算機配置不高的情況下,將後台列印功能取消掉。在取消該功能時,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