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d link路由設定成始終連線網路

時間 2022-01-03 23:35:06

1樓:小炫馬扎

具體的d-link無線路由器與internet連線的設定方法如下:

1、將路由器通電工作,然後將一條網線的一頭插在電腦的網口,另一頭插在路由器的lan口。

2、開啟電腦的瀏覽器,在位址列裡輸入路由器的ip是192.168.0.1,點選回車鍵,進入路由器的設定頁面,使用者名稱是admin,密碼是空白,點選登陸,進入路由器的設定主頁。

3、登入主頁後,選擇手動設定。然後再選擇手動網際網路設定,家庭撥號使用者選擇pppoe連線型別。在使用者名稱,使用者裡正確輸入isp提供商(網通,長城,電信,鐵通,有線等)給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連線方式選擇總是mtu值填入1492。儲存就完成了。

4、無線路由器還有乙個無線加密,用來保障使用者無線的安全。在路由器的設定主頁面選擇無線設定,在安全模式裡選擇一種加密方式,wep、wpa、wpa2中的任何一種,然後在安全金鑰裡輸入8位或者以上漢字或者數字作為無線的密碼,儲存設定後路由器的設定就完成。

5、設定完成後路由器會自動重啟,將internet外網線連在路由器的wan口就可以使用了。

2樓:西崽終杭

你是adsl吧 路由器裡的 [lnternet連線設定] 引數下就ok啦 還有提醒你下無線要鎖哦 呵呵 不懂得地方可以加我 782517477

怎樣設定無線d-link路由器設定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d-link無線路由器的設定步驟如下:

1、先將寬頻網線插到路由器的wan口,再插入電源插頭。

2、在帶有無線網絡卡的膝上型電腦上右擊「網路上的芳鄰」,選擇「屬性」。

3、再右擊「本地連線」或「無線連線」,選擇「屬性」。

4、選擇「internet協議主(tcp/ip)」,單擊「屬性」按鈕。

5、然後將ip改成192.168.1網段,如192.168.1.111,最後一路「確定」即可。

6、再開啟瀏覽器,在位址中輸入192.168.1.1,按回車,輸入正確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後,單擊「確定」按鈕。

7、自動彈出「設定嚮導」,點選「下一步」按鈕。

8、切換到「工作模式」步驟,選擇第乙個「ap」選項,點選「下一步」按鈕。

9、切換到「無線設定」步驟,在下面的「ssid」中輸入要設定的ssid,然後選擇下面的「wpa-psk/wpa2-psk」並輸入密碼,點選「下一步」按鈕繼續。

10、然後會切換到最後一步,提示需要重啟,直接單擊「重啟」按鈕重啟路由器。

11、然後再重新將無線連線的「屬性」改成自動獲取ip的模式。

12、再開啟電腦的無線,搜尋無線訊號,應該有這個無線訊號並有加密的標識了。

4樓:地中海太陽

第一步登陸以後點選英特網設定——點選手動英特網連線安裝,見下圖;

第二步選擇你的上網方式,如果是家庭寬頻,就選擇pppoe(adsl虛擬撥號),然後填寫好你的寬頻賬號密碼點儲存,然後點選儲存設定,見下圖;

第三步點選無線安裝——點選手動無線英特網安裝,見下圖;

第四步ssid用於標識無線網路的網路名稱。在此輸入乙個您喜歡的名稱,建議使用字母和數字組合的ssid,它將顯示在無線網絡卡搜尋到的無線網路列表中;

無線安全模式:選擇啟用無線安全的wpa2(增強)這個加密方式;

無線密碼是連線無線網路時的身份憑證,在此輸入無線登入網路金鑰,設定後能保護路由器的無線安全,防止別人蹭網,

最後點選儲存設定,至此路由器設定完成見下圖;

5樓:又高又硬

連線好網線之後,在ie中輸入路由器的ip位址即「http://192.168.0.1」,按照步驟設定即可,具體步驟如下:

一、首先是路由器的物理連線,如下圖路由器背後共有lan、wan、復位、電源 4個型別。lan是用於連線區域網內的電腦,wan用於連線貓或者是其他外網的線路,復位按鈕用於復位路由器程式。

網路連線示意圖路由器設定

二、是客戶機的ip位址設定,右鍵點選「網路上的芳鄰」——「屬性」

在連線路由器的「本地連線」右鍵——「屬性」

在「本地連線」屬性中選擇「tcp/ip」點選「屬性」

在「tcp/ip」中可以選擇「自動獲取ip位址」也可以手動輸入,手動輸入必須是跟路由器乙個ip段的,一般dlink的路由器ip是192.168.0.

1那麼我們設定的ip位址就必須是192.168.0.

x(2-254),一般不是很懂的使用者建議選擇「自動獲取ip位址」

測試是否跟路由器連線通訊了,在「開始」——「執行」中輸入 ping 192.168.0.1 點選「確定」

出現如下畫面表示已近可以和路由器通訊了。

三、路由器的設定

首先是登入路由器,在ie中輸入路由器的ip位址即「http://192.168.0.1」

出現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的視窗,一般路由器背後有寫著的,一般是使用者名稱admin 密碼為空。

登入路由器後的介面如下圖,點選「設定嚮導」後開始設定。

點選「下一步」

系統提示你設定路由器的新密碼,因為預設是空的。輸入新密碼後點選「下一步」

設定路由器時間的時區。中國就選擇gmt+08:00,好後點選「下一步」

這一步是選擇你的上網方式,家庭adsl寬頻使用者請選擇pppoe,固定ip的請選擇固定ip,選擇好後點選「下一步」

固定ip使用者的設定如下圖,根據isp提供你的資料填寫。

如果是pppoe的使用者請輸入isp提供的帳號和密碼,好後點選下一步

點選下一步後即可完成設定了。接著就可以上網衝浪了路由器設定。

6樓:匿名使用者

d-link無線路由器設定方法如下:

1、接通電源,將裝置自帶的電源介面卡一端插入路由器的電源孔,一端插入電源插座。然後,連線wan口線,將modem或者是小區寬頻的網線連線到路由器的internet口上。再次,連線lan口線,再利用一根網線,一端連線在路由器的任意乙個lan口上,另一端連線電腦網絡卡(台式電腦、筆記本都可以)。

2、開啟電腦,右擊桌面上的「網路上的芳鄰」,開啟屬性。再右擊「本地連線」,開啟屬性。

3、在常規選項卡中選擇「internet協議(tcp/ip)」點選「屬性」,選擇「自動獲得ip位址」和「自動獲得dns伺服器位址」即可。

4、開啟瀏覽器,在此以ie為例,在位址列中輸入:http://192.168.0.1,即可登入到路由器的管理介面,對路由器進行各項配置。

5、設定wan口,即internet口的設定。此步驟主要是設定使用者當前的上網型別,一般分為pppoe、動態ip、靜態ip、pptp、l2tp等。家庭使用者大多數使用的是adsl或者是小區寬頻對應的是pppoe,公司使用的是靜態ip方式上網。

使用者在此不用過多擔心自己使用的到底是哪種上網方式,因為智慧型的路由器會自動偵測使用者的上網型別。如果使用者不慎丟失了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則可以諮詢寬頻接入商。

6、當前預設的管理員admin的密碼是空的,這太不安全,如果鄰居使用無線網路也可以對這個路由器進行設定,所以需要給admin加乙個新的密碼,點選維護選項卡,輸入新的密碼後,點選「儲存設定」,路由器會自動重啟以使更改生效。如果使用者願意也可以更改使用者名稱。再次進入的時候就需要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了。

如果沒有密碼,就沒有許可權修改路由器的設定。

7、儲存設定,重啟路由器就可以上網了。

7樓:遙遠的

直接用貓:

桌面-網路上的芳鄰右鍵屬性-建立新的連線-連線到internet-手動設定我的賬號-需要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寬頻連線-自己輸入你開通上網的賬號和密碼 -在桌面建立快捷方式 然後點選連線 撥號上網就可以了

以後要上網都先撥號就行了

有線與無線路由器:

第乙個問題:找到網路上的芳鄰最重要!!!

解決辦法:在桌面空白處右擊滑鼠,單擊「屬性」,在上面一欄中選擇「桌面」,再點選左下角的「自定義桌面」,勾選「網路上的芳鄰」,然後確定。

然後是無線路由器設定問題:先說有線的吧!!!

有線:簡單點,先將主機與你的寬頻連線好。搞不好再聯絡俺

一、右擊「網路上的芳鄰」→「屬性」→「本地連線」→「屬性」→雙擊「internet協議(tcp/ip0)」【自動獲得ip位址、自動獲得dns伺服器位址】→「確定」→「確定」本機設定完畢

二、開啟ie,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路由器預設ip),會出現登陸介面,賬號和密碼都是「admin」登陸後可以對路由器進行設定了

三、簡單設定自動撥號功能只要admin登陸後按提示一步步執行就可以了:

「寬頻撥號」→「adsl」→「輸入上網賬號和密碼」→「ok」路由器的自動撥號功能就設定ok了

無線:複雜點!!!!!

1:把路由器的電源插上。

2:筆記本無限網路重新整理列表,會出現tp-link訊號檢測。

3:連線後無線網絡卡顯示已連線上。

4:開啟網頁輸入192.168.1.1

5:輸入帳號admin密碼admin。

6:選者poppe接入,輸入adsl寬頻帳號和密碼。

7:完成後,把路由的wan口和貓相連即可

8樓:就當我為你伏筆

d-link路由器的設定

d-link無線路由設定手動設定ip

9樓:匿名使用者

1、點選開啟電腦中的瀏覽器在瀏覽器的**欄輸入192.168.1.1登入路由器管理頁面。

2、點選管理頁面中的dhcp服務選項。

3、點選擴充套件選單中的客戶端列表。

4、記錄列表中所有的計算機的mac位址。

5、在dhcp設定頁面點選關閉dhcp功能。

6、在彈出的視窗中點選新增條目。

7、輸入剛剛記錄的mac位址並手動分配ip位址,分配完畢後點選頁面中的儲存選項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d-link無線路由器手動設定ip方法就是設定靜態ip位址上網的方法,所謂靜態ip位址上網,就是isp寬頻運營商給使用者提供了上網所需要的ip位址、子網掩碼、閘道器、dns伺服器位址,這幾個引數,使用者只需要在d-link無線路由器上進行相應的配置就可以上網了。

現在使用d-link dir 600無線路由器,來完成靜態ip位址上網的配置。

配置方法:

2、輸入「使用者名稱」:admin;「密碼」:空,也就是沒有密碼——>點選「登入」。

3、點選「設定」

4、點選「網際網路連線嚮導」

5、點選「下一步」

9、無線加密設定:「加密方式」選擇:啟用wpa psk+wpa2 psk自動(增強)——>「wpa共享金鑰」使用者自定義設定,就是無線網路的密碼——>點選「下一步」。

ps:其它選項保持預設即可。

10、完成設定:點選「儲存設定」.

11、至此,就完成了d-link無線路由器靜態ip位址上網的設定,如果靜態ip位址引數沒有錯誤,就可以正常上網的了。

怎麼將路由器設定成交換機,路由器怎麼設定成交換機?

不用設的,直接把線接在wan口試試,不行就把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再接在wan口就可以。 牽國英酈巳 ip位址分級設定!比如第乙個路由器ip設為192.168.1.1,第二個路由器ip設定為192.168.1.100,第一台路由器下電腦ip全部設在192.168.1.1 255 ip段,第二台路由器下...

在裡設定頁碼,如何使前兩頁的頁碼設定成羅馬數字的,而後面設定成阿拉伯數字的

在頁碼格式中選擇格式,和從哪一頁開始 有人說的那麼熟悉了 就不說了 告訴你個 頁碼設定的 這裡全都講到過 http wenku.baidu.com view fd3c89c3d5bbfd0a795673ff.html word2010 頁碼設定,前面幾頁為羅馬數字後面的為阿拉伯數字,怎麼設定啊 小丁...

寬頻 路由器設定 普通路由器能設定成如網咖類似的交換機平均分配頻寬模式嗎

1全部進入路由器控制介面 通常是在左側選單上有乙個 ip頻寬控制 的選項,開啟後選擇你的寬頻線路型別例如 adsl,並且填寫你申請的頻寬大小 就是你家付費的頻寬大小,例如 4000kbps。在下面有乙個設定ip頻寬控制規則的表,給不同的ip位址段分配頻寬 最大或者最小頻寬 就可以了,你還需要把對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