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裡設定頁碼,如何使前兩頁的頁碼設定成羅馬數字的,而後面設定成阿拉伯數字的

時間 2021-10-27 08:28:36

1樓:匿名使用者

在頁碼格式中選擇格式,和從哪一頁開始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說的那麼熟悉了 就不說了

告訴你個 頁碼設定的**

這裡全都講到過

word2010 頁碼設定,前面幾頁為羅馬數字後面的為阿拉伯數字,怎麼設定啊

3樓:小丁創業

設定的方法和操作步驟如下:

1、第一步,選擇word文件,然後雙擊以將其開啟,如下圖所示。

2、其次,完成上述步驟後,在此介面中,單擊上部工具欄中的“插入”選項,如下圖所示。

3、接著,完成上述步驟後,在該介面中,單擊上部工具欄中的“頁碼”選項,如下圖所示。

4、然後,完成上述步驟後,在此介面中,單擊“頁碼設定”選項,如下圖所示。

5、隨後,完成上述步驟後,在彈出視窗中,選擇“樣式”中的“

i,ii,iii ...”選項,然後單擊“確定”按鈕,如下圖所示。

6、接著,完成上述步驟後,在此介面中,滾動到第三頁,然後單擊“頁碼設定”按鈕,如下圖所示。

7、然後,完成上述步驟後,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樣式”中的“

1、2、3 ...”選項,應用範圍選擇“本頁及之後”,然後單擊“確定”按鈕,如下圖所示。

8、隨後,完成上述步驟後,在此介面中,單擊上部工具欄中的“關閉”按鈕,如下圖所示。

9、最後,完成上述步驟後,在此介面中,將第1和2頁上的頁碼設定為羅馬數字,而將第3和4頁上的頁碼設定為阿拉伯數字,如下圖所示。這樣,問題就解決了。

4樓:拉比奧特

在後面第一頁頁碼設定中設定當前頁為第一頁

如何在word裡,前幾頁頁碼顯示羅馬數字,之後的文件頁碼用阿拉伯數字

怎麼在word中插入頁碼?前三頁是羅馬數字,後面是阿拉伯數字

5樓:匿名使用者

插入->分隔符->連續。

在頁尾裡, “設定頁碼格式”。就好了

我想把word中的頁尾前三頁用羅馬數字,後面的用阿拉伯數字,怎麼設定啊

6樓:匿名使用者

1、雙擊開啟需要時設定的word文件,雙擊word文件的頁碼開啟頁面設定頁面,並在設定頁面中將頁碼格式設定為羅馬數字格式。

3、在“插入”選擇“頁碼”,選擇“頁面底端”,選擇“普通數字3”。這樣就可以將前三頁的頁碼設定為羅馬數字,第四頁開始以阿拉伯數字顯示。

在中設定頁首頁尾,如何設定前兩頁沒有

廢柴船長 在word中,預設為一節,每節的頁碼是連續的,若想在一個word文件中,前2頁不設頁碼,從第3頁開始設定頁碼,必須插入分節符,使文件分成兩節,這樣就可以單獨設定頁碼。操作步驟 1 將游標放在第3頁的首部,單擊頁面布 分隔符 分節符 下一節,如圖所示 2 在第3頁的頁尾處雙擊滑鼠,進入頁尾編...

word如何從某一頁開始設定頁碼

許多文字處理器都有匯出 匯入word檔案專用的轉換工具,譬如abiword或openoffice。1 首先開啟想要的word文件。並將滑鼠移動到想要設定為第一頁的頁面頂端2 隨後找到頂端的頁面布局,單擊頁面布局,裡面有個分隔符。3 接著單擊分隔符右邊的小三角行,出來的下拉列表中點選 連續 o 這個選...

中如何設定頁碼從任意頁開始,word中如何設定頁碼從任意頁開始

怎樣讓word頁碼從任意頁開始?一 分開目錄與正文 二 分別設定 首先分別將游標定位在目錄與正文所在頁,再分別使用 檔案 選單中的 頁面設定 命令,進入後在 頁面設定 視窗選擇 版式 選項頁,在該頁下部 應用於 下拉選項框中選擇 本節 確定後退出 通常插入分節符後該處系統預設為本節,為保操作無誤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