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EXCEL表中老是出現,為什麼在EXCEL中輸入數字總是 號

時間 2021-10-27 08:28:36

1樓:匿名使用者

列寬不夠寬,要麼就是你輸入的數字太長,顯示不了,把格式設定為文字再輸入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列寬不夠寬,隱藏了資料,你只需將其列拉寬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excel 出錯資訊

1. “#####!”:有可能是因為該單元格中公式所產生的結果或其他資料太長,導致該單元格容納不下的緣故,也可能是對日期或時間做減法時出現負值所造成的。

2. “#div/o!”:是除法公式出了問題,需要檢查一下除數是否為0,或者除數是否指向了一個空單元格(以及包含空單元格的單元格)。

3.“#value!”:有兩種原因可以導致這種資訊的出現。一是在需要數字或邏輯值時卻輸入了文字;二是在需要賦單一資料的運算子或函式時,卻賦給了一個數值區域等。

4.“#name?”:是公式中使用了excel不能識別的文字而產生的錯誤;也可能是刪除了公式中使用的共同名稱或使用了不存在以及拼寫錯誤的名稱所致。

5.“#n/a ”:這是在函式或公式中沒有可用數值時產生的錯誤資訊。如果某些單元格暫時沒有數值,可以在這些單元格中輸入“#n/a”,這樣,公式在引用這些單元格時不進行數值計算,而是返回“#n/a”。

6.“#ref!” :單元格**現這樣的資訊是因為該單元格引用無效的結果。比如,我們刪除了有其他公式引用的單元格,或者把移動單元格貼上到其他公式引用的單元格中。

7.“#num! ”:這是在公式或函式中某個數字有問題時產生的錯誤資訊。例如,在需要數字引數的函式中使用了不能接受的引數,或者公式產生的數字太大或太小等。

8.“#null! ”:若在單元格**現此錯誤資訊,則這是試圖為兩個並不相交的區域指定交叉點時產生的錯誤。例如,使用了不正確的區域運算子或不正確的單元格引用等。

excel中**顯示######是什麼情況?

4樓:致愛麗絲星空之夜

出現####是由於單元格太小而輸入資料太多導致的,加寬單元格即可正常顯示。

1、開啟目標excel**,目前需要編輯的**中輸入的資料是####。

2、這是由於在單元格中輸入的資料過長,而單元格寬度太小無法成列出輸入的資料導致的。

3、可雙擊單元格頂部邊框線,單元格會自動根據資料的長度拉寬單元格寬度,或者單機單元格頂部的邊框線,手動拉到需要的寬度。

4、之後單元格內部資料即可正常顯示。

5樓:

輸入到單元格中的資料太長或單元格的行的寬度不夠,以致內容在單元格中顯示不下。可以通過增加行的寬度,使結果能夠完全顯示。

6樓:匿名使用者

1、單元格寬度不足以顯示其中的數字

2、日期和時間格式的數值使用了負值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是列寬不夠,把列拉寬一點就能顯示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可以試一試 吧單元格拉寬 ;如果還不行 那就是你的計算有錯誤

9樓:匿名使用者

錯誤值:####

含義:輸入到單元格中的資料太長或單元格公式所產生的結果太大,使結果在單元格中顯示不下。或

是日期和時間格式的單元格做減法,出現了負值。

解決辦法:增加列的寬度,使結果能夠完全顯示。如果是由日期或時間相減產生了負值引起的,可以

改變單元格的格式,比如改為文字格式,結果為負的時間量。

10樓:傲凱教育

列寬不足於放下你的內容,請調整列寬。

11樓:甜甜

調整列寬與行高之類格式。

12樓:

一般情況下是因為列寬不夠寬

為什麼在excel中輸入數字總是#####號

13樓:匿名使用者

1、單元格列寬太小,拉大了就行(或縮小字號);

2、單元格的格式設定不正確,設為常規就行。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數字是不是太長了,點單元格右鍵的"設定單元格屬性", 選"文字"

為什麼excel**中輸入日期後就變成一串#字元了

15樓:有錢哥哥

單元格太窄了,所以會顯示#符號。

1、電腦開啟excel**。

2、開啟excel**之

後,內在單元容格中輸入日期。

3、輸入日期之後,單元格太小,確認輸入之後就會顯示#符號。

4、把單元格拖動變大,就可以顯示正常的日期了。

16樓:冷小月

那是因為bai

輸入的格式du不對,不是自定義

zhi的格式;自定

dao義的格式是:yyyy-mm-dd 那麼輸版入的日期應該是2010-01-03,而不權是20100103。還有一種可能是輸入的文字太長了,而單元格不夠寬,所以就變成了#號。

當遇到這樣情況的時候只需要把單元格往左拖一點就行了。

17樓:叄拾捌度

設定一下單元格格式,日期-自定義“yyyy-mm-dd”

18樓:520佳人如夢

可能單元格太窄,拉寬試試!如果不行的話,右鍵—屬性—設為日期型

19樓:匿名使用者

單元格太窄了,顯示不出來,拉大一點嘛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的行距不對哦

excel**計算的時候出現#####是怎麼回事?

21樓:臍橙熟透了

當列bai不夠寬,或者使用了負du的日期或負的時間時,zhi出現錯dao誤。

原因和解決方法:內

1、列寬不足以顯示容包含的內容:增加列寬   選擇該列,指向“格式”選單上的“列”,再單擊“列寬”,然後輸入一個數字;

2、縮小字型填充   選擇該列,然後在“格式”選單上,單擊“單元格”,再單擊“對齊”選項卡,然後選中“縮小字型填充”核取方塊;

3、應用不同的數字格式   在某些情況下,可以更改單元格中數字的格式,使其適合現有單元格的寬度。例如,可以減少小數點後的小數位數;

4、日期和時間均為負數,如果使用 1900 年日期系統,microsoft excel 中的日期和時間必須為正值。如果對日期和時間進行減法運算,應確保建立的公式是正確的。如果公式是正確的,雖然結果是負值,但可以通過將該單元格的格式設定為非日期或時間格式來顯示該值。

單擊“格式”選單上的“單元格”,再單擊“數字”選項卡,然後選擇一個非日期或時間的格式。

22樓:匿名使用者

格子不夠,數放不下了,把格大一點就好了

EXCEL表中數字貼上出現VALUE

那是因為裡面有公式,變成了相對引用 你可以選擇性貼上,選數字,這樣就不會出現 value excel資料複製到另乙個表出現 value!因為那些數字是電腦用公式是 k1 2算出來的 如果你複製的時候沒有把公式裡需要的資料也複製過來 你公式裡用到了k列的資料 那麼新表裡電腦就找不到k的數值,就算不出來...

兩個人為什麼老是有矛盾出現,為什麼兩個人在一起總是有矛盾

很正常阿,因為畢竟兩個人不是親人,也不是青梅竹馬,不可能事事都會顧慮到對方阿,而在這個時候,就需要其中乙個人來選擇讓步或者是認真反省 其實,兩個人之間最可怕的不是總有矛盾出現,而是在一起卻連矛盾都沒有,根本無話可說的時候!你們之間有矛盾說明他 她 還在乎你,還會在乎你的感受或建議是否跟 她 他一樣,...

為什麼恐龍會出現?為什麼世界上會有(恐龍)出現?

恐龍 dinosaur 這個詞字面上的意義是 可怕的蜥蜴 這個詞是由英國解剖學家理查歐恩爵士 1804 1892 所創造,用來描述不符合現今生物的化石遺骸。其中多數肉食恐龍長有羽毛。曼特爾恐龍是出現於二億四千五百萬年前,並繁榮於六千五百萬年前結束的中生代爬行動物。或為恐龍和與它同一時代的蛇頸龍 翼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