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表中數字貼上出現VALUE

時間 2022-07-16 06:55:09

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裡面有公式,變成了相對引用 你可以選擇性貼上,選數字,這樣就不會出現#value

excel資料複製到另乙個表出現#value!

2樓:噴香水的瓜

因為那些數字是電腦用公式是=k1/2算出來的 如果你複製的時候沒有把公式裡需要的資料也複製過來(你公式裡用到了k列的資料)那麼新表裡電腦就找不到k的數值,就算不出來了

3樓:

你那些數值都是通過公式自動生成的

貼上以後,資料引用源就出問題了,所以會報錯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貼上的時候用選擇性貼上,選數值就可以了

5樓:

貼上的時候右鍵——選擇性貼上——數值

6樓:乃們懂個球

設定圖二表的單元格格式。

在excell**中複製金額是為什麼會出現#value!

7樓:匿名使用者

當使用錯誤的引數或運算物件型別時,或者當公式自動更正功能不能更正公式時,將產生錯誤值#value!。

8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的這個金額是用公式計算出來的,你複製到其他的地方的時候,也包含了公式的引用,但引用的單元格發生了變化,就得不到正確的值,所以顯示為#value

解決辦法是:先複製金額,如果在要貼上的地方點 用 選擇性貼上,選數值,這樣就只貼上數值的內容。

9樓:雨後浪花

原先的金額是由公式計算出來的,複製的只是公式,系統要根據公式在新位置重新計算結果,如果在計算的過程在有非法的字元(不是數字),就會出現上面的現象。

如果只想貼上金額的數值,則要選擇複製,然後用右鍵-選擇性貼上-數值。

excel表**現#value,是什麼原因

10樓:次次次蛋黃公尺亞

原因:1、運算的時候使用了非數值的單元格。

2、公式不符合函式語法。

解決方法:

1、開啟excel**,在下圖中可以看到在c3和c6單元中顯示錯誤格式。

2、開啟 工具欄中的「頁面布局」選項卡,單擊「頁面設定」下方的小箭頭。

3、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工作表」選項卡。

4、然後點選「錯誤單元格列印為」右側的下拉框,根據需要選擇「--」或「空白」,點選確定。

5、即可將頁面中顯示的錯誤格式變成空白格。

11樓:excel辦公實戰

當使用錯誤的引數或運算物件型別時,或者當公式自動更正功能不能更正公式時,將產生錯誤值#value!

excel版本參考:2010

出現此情況原因有三種:

1、在需要數字或邏輯值時輸入了文字,excel不能將文字轉換為正確的資料型別。

解決方法:確認公式或函式所需的運算子或引數正確,並且公式引用的單元格中包含有效的數值。例如:

如果單元格a1包含乙個數字,單元格a2包含文字,則公式="a1+a2"將返回錯誤值#value!。可以用sum工作表函式將這兩個值相加(sum函式忽略文字):=sum(a1:

a2)。

2、將單元格引用、公式或函式作為陣列常量輸入。

解決方法:確認陣列常量不是單元格引用、公式或函式。

3、賦予需要單一數值的運算子或函式乙個數值區域。

解決方法:將數值區域改為單一數值。修改數值區域,使其包含公式所在的資料行或列。

12樓:幽憂

回答1.雙擊軟體圖示,開啟excel,#value出現的可能通常是非數字參與了運算,比如文字參與了運算。

2.這時要將文字換成數字,選中單元格,單擊滑鼠右鍵,選擇「設定單元格格式」。

3.將「文字」改成「數字」,再進行運算。

4.函式的引數有問題,也會出現#value,這時要修改成正確的引數,全部修改後,點選「回車」鍵即可。

更多4條

13樓:

有的資料你栓出了,就回出現value

306696899

14樓:匿名使用者

引數有0出現,公式沒錯

15樓:

這是格式問題,解決方法:

把資料全選,複製到乙個空白記事本中,

然後將記事本中的資料,複製貼上到一張新建的sheet中,即可。

因為資料中包括excel中不可見的製表符。

可以使用分列的方式去掉,

在記事本txt檔案中1:原資料存在空格。不過貼上後也可以查詢空格——替換為空。2:使用查詢替換,把雙引號替換為空,再複製到excel。

16樓:

單元格的公式出現了錯誤的引數,或出現了錯誤的運算型別

excel中貼上數字,總是顯示##,是怎麼回事?

17樓:匿名使用者

單元格寬度不夠。處理辦法:

1:滑鼠在列標(如a-b)中間變為十字狀時雙擊;

2:選中單元格區域點選工具欄-格式-列寬-合適的列寬-確定。

18樓:

1、列寬不夠。

2、時間或日期值是負數。

19樓:匿名使用者

數字太長,顯示不完整,將該列的寬度拉寬就可以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單元格不夠顯示,一是你貼上的數字是公式計算出來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1、列寬拉寬一點

2、檢查數字的格式

excel 複製的資料 輸入公式出現#value! 上圖**等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複製過來的數字是文字格式,所以用公式裡的e3不是數字6.8,而是文字6.8,所以才會出現現在的問題。

你選擇數字所在的單元格,右鍵「設定單元格格式」->選擇「數值」將數字轉化為數值格式。

如果你設定完了之後,單元格裡的數字靠右邊對齊了,就說明設定成功了,如果還是現在的樣子,那就是設定不成功,可能數字後面帶有空格也說不定。

23樓:林林林聽

整個表全選,全部弄成常規格式試試。公式沒錯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你的e3為文字格式,要設定為數值格式就不會錯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2/value(e3)

改下公式如上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認一下e3的格式有沒有問題。

我的excel**數值#value!怎麼回事啊?急急?

27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公式錯誤。看一下引用範圍對不對。

#value!

當使用錯誤的引數或運算物件型別時,或者當公式自動更正功能不能更正公式時,將產生錯誤值#value!。

原因一:在需要數字或邏輯值時輸入了文字,excel不能將文字轉換為正確的資料型別。

解決方法:確認公式或函式所需的運算子或引數正確,並且公式引用的單元格中包含有效的數值。例如:

如果單元格a1包含乙個數字,單元格a2包含文字"學籍",則公式"=a1+a2"將返回錯誤值#value!。可以用sum工作表函式將這兩個值相加(sum函式忽略文字):=sum(a1:

a2)。

原因二:將單元格引用、公式或函式作為陣列常量輸入。

解決方法:確認陣列常量不是單元格引用、公式或函式。

原因三:賦予需要單一數值的運算子或函式乙個數值區域。

解決方法:將數值區域改為單一數值。修改數值區域,使其包含公式所在的資料行或列。

28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的登錄檔一點關係沒有

檢查公式吧

excel表數字加減後為什麼顯示亂碼#value!

2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公式中本該"數字"與"數字"運算,其中卻將數字與"文字"作運算,便會造成數值錯誤.

EXCEL表中如何用函式把數字轉化成中文大寫金額格式詳細

天堂滴落的眼淚 工具 2010版excel 1 先開啟excel,以下圖為例,需要將a1單元格中的數字轉化成中文大寫金額格式並在b1單元格中顯示結果 2 選中b1單元格並輸入公式 substitute substitute text int a1 dbnum2 804 g 通用格式元 if int ...

在excel表中,如何將數字小寫自動轉換成中文大寫

可選用以下方法 1 如果都是整數,可通過單元格格式設定實現。選定單元格,在其上點滑鼠右鍵 設定單元格格式 點 數字 標籤 特殊 在 型別 中選擇 中文大寫數字 2 如果存在小數,可用以下公式處理 if isnumber a1 if int a1 text int a1 dbnum2 元角 if in...

如何在excel表中給一整列的數字新增上統一的單位

深圳市勵拓軟體 比如要在這整列數字後加上 公斤 這個單位,則方法如下方法一在原單元格實現,分兩種情況 1 如果原單元格的內容是數字內容,則選中這些單元格 右鍵 設定單元格格式 自定義 型別中寫入 g 通用格式 公斤 確定 2 如果原單元格的內容是文字數字,則選中這些單元格 右鍵 設定單元格格式 自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