條碼印表機列印時跳了幾張紙,怎麼回事

時間 2021-10-18 17:14:19

1樓:起個什麼名

條碼標籤印表機出現跳紙的原因一般有以下幾點:

1、更換了不同規格的標籤,沒有做「紙張校準」操作。注意:更換了不同的標籤紙都要重新測紙。

2、使用反射式紙張感應器的時候,感應器的位置不正確。注意:感應器位置不在標籤間隙或打孔位置,會探測不到標籤。

3、使用了厚底紙(黃底紙),反射式紙張感應器可能會失效,這時候需要切換為穿透式紙張感應器,然後再做「紙張校準」操作。

安裝好碳帶和標籤後,做「紙張校準」操作。

如果紙張校準操作後還是跳紙,檢查反射式紙張感應器是否在正確位置。

如果是厚底紙(黃底紙)的標籤,請設定dip開關,重啟印表機,切換到穿透式感應器,再做「紙張校準」操作。

條碼編輯軟體裡面標籤設定,所選擇的條碼印表機輸出方式應該是「windows驅動方式輸出」。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需要做紙張定位校準(測紙)操作,一般更換標籤碳帶或者取出重新安裝都需要做測紙操作比如博思得的機器就是待機狀態下,長按中間的進「紙張/測紙」鍵(feed鍵)四秒左右

印表機就會自動進行測紙,自行走紙一段距離。

當三個指示燈同時閃爍後保持常亮,則表示紙張定位校準完成了。

再打就不會出現跳紙情況了

tsc條碼印表機列印過程**現跳紙現象是怎麼回事?

3樓:離人在邊界

原因:這種現象還是屬於機器沒能檢測到紙的原因或是紙張做的不規範。

解決方法:先看看是否標籤紙做的不規範,各個標籤的大小是否一致,如是這個原因造成的,那只能更換標籤紙。如檢測到標籤沒問題,那麼就是屬於機器沒能檢測到紙,需重新測紙。

先把 機器關了,然後同時按住pause和feed兩個鍵再開機,直到三個顯示燈同時閃過一次在鬆手來進行機器初始化,然後再關機,按住pause鍵進行測紙,等到機器出紙後再鬆手,直到機器出現回 縮動作以後再開始列印。

條碼印表機怎麼使用翱,條碼印表機怎麼使用啊?

hs霍先生 條碼印表機使用手冊 1 印表機捲紙安裝。1.1開啟印表機上蓋,露出卷支倉。1.2取出紙捲架。1.3把紙捲由左置右套入紙捲架。1.4把紙捲托架連同紙捲一起放回紙捲倉。1.5將紙捲向左端靠齊。1.6將托架上的擋板向左靠緊紙捲。1.7開啟列印頭模組。1.8一手托住列印頭摸組避免掉落,將標籤穿過...

印表機怎麼裝紙,印表機怎樣裝紙

第一步 開啟印表機上蓋,露出卷支倉。第二步 取出紙捲架,把紙捲由左至右套入紙捲架,把紙捲托架連同紙捲一起放回紙捲倉。第三步 將紙捲向左端靠齊,將托架上的擋板向左靠緊紙捲。第四步 開啟列印頭模組,一手托住列印頭摸組避免掉落,將標籤穿過列印頭模組下,另乙隻手從標籤引導器中拉出標籤,讓標籤從滾軸上方穿過。...

北洋2100e條碼印表機怎麼認紙

1 以win7為例,進入控制面板。2 在控制面板中找到檢視裝置和印表機。3 進入檢視裝置和印表機。4 選中要新增紙張的列印,找到列印伺服器內容。5 進入伺服器內容。6 選中建立新內容,然後在填入格式名稱等其他選項。7 設定完成後選擇儲存格式,就可以儲存剛新增的紙張格式進行列印了。擴充套件資料印表機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