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ON印表機LQ 300K II列印發票連打錯位

時間 2021-10-18 17:14:19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不是按照以下方法設定的:

用尺子量你現在列印紙張的尺寸。再系統下建立新格式

假設你的自定義紙型,其寬度為26cm,高度為13cm,

操作步驟如下:

步驟一 單擊“開始” “控制面板” “印表機和傳真機”。

步驟二 在“檔案”選單中,單擊“伺服器屬性”。

步驟三 選中“建立新格式”,並在“**名”中為自己新定義的紙張起一個名字,比如“預設紙型”。然後,在“寬度”、“高度”中分別鍵入“26”和“13”。“印表機區域邊距”可根據需要自行制定。

最後,單擊“儲存格式”按鈕。

然後再到印表機驅動中選擇你設定的紙型:

選用新紙型

步驟一 單擊“開始” “控制面板” “印表機和傳真機”。

步驟二 右鍵單擊預設的印表機,然後單擊“屬性”。

步驟三 單擊“常規” “列印首選項” “高階”,單擊“紙張規格”下拉選單,在其中選擇“預設紙型”紙張型別即可。

注意:1.這方法網上都可以查到。但是一定要把尺寸量精確。有一點偏差列印份數越多就累計錯誤,位置也差的越多。

2.另外列印的時候在軟體中一定要選擇設定的紙型。預設為a4紙型,沒選擇正確一樣不能正常列印。

希望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第二張紙有點卡紙錯位了,放對的話不應該有問題的,錯位發票不要作廢的話,可以拿來重複試驗到列印正確。不過,只能用重打選項哦,不然後面發票都沒用了。

epson lq-300k+ii 印表機問題,列印測試頁列印發票好好的,但是一旦在軟體裡面列印,就發票後連續打出兩張 5

3樓:匿名使用者

紙張設定,問問該軟體是怎麼設定的

愛普生LQ 300K 印表機如何使用

xp系統自帶驅動,點開始 印表機傳真機 再新增印表機 然後會有乙個嚮導出來,然後下一步,然後會有提示的,一步一步進行就可以了 不懂再問我,驅動用1600k的也一樣的 看電腦裡面有沒有新增印表機的硬體。如果沒有就新增。紙放在印表機後那個洞裡。然後點電腦裡面列印。最後按下印表機的3秒那個鍵。一切ok。另...

epson印表機墨水抽不上去,EPSON印表機墨水抽不上去

虛幻之壁 印表機吸不上墨的解決方法及步驟 1 開啟印表機蓋來,將小車移動到中間位置,檢查墨管墨量自。2 如果只有一條沒有墨,就將墨盒蓋開啟,防止墨水回流。3 然後開啟小車噴頭蓋,將有墨的口用紙塞住,然後將針筒對準缺墨的口,用針筒將墨吸上。4 完成後,將墨盒蓋開啟,將紙拔出來,蓋好小車蓋,放下墨盒蓋。...

愛普生LQ680K印表機列印故障

這種情況要清除一下印表機記憶體 方法如下 按住進退紙 換行換頁 暫停 開機 愛普生lq 680k針式印表機列印發票不進紙是什麼原因 一 故障原因 1 列印紙表面是否平整 如果針式印表機不進紙首先要檢查一下紙張是不是平整的,有沒有出現夾紙的情況。如果夾住了紙張和紙張已經皺巴巴的,那麼換一張紙試試。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