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普生LQ 630K針式印表機列印出來斷斷續續的,請問是什麼原因?怎麼維修

時間 2021-09-08 01:12:59

1樓:輕櫻

原因分析:

1、列印色帶使用時間過長。

2、列印頭長時間沒有清洗,髒物太多,列印頭有斷針。

3、列印頭驅動電路有故障。

解決方法:

1、先調節一下列印頭與列印輥間的間距,故障不能排除,可以換新色帶。如果還不行,就需要清洗列印頭了。

2、如果是列印頭斷針或是驅動電路問題,就只能更換列印針或驅動管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個問題你到電腦網路裡面去詢問效果會好很多的。

我說幾點供你參考,從易到難:看、摸、檢測。

1、首先檢查色帶是否已壞,如壞更換新的就可解決。

2、用手摸列印膠輥是否有劃痕,由於長時間使用導致膠輥有損。解決辦法是更換新的。

3、列印頭,是否有列印針斷針、線圈燒燬等。這需要專業人員檢查。

拆開列印頭,看裡面的列印針是否在同一平面內,如有短的損毀的,可以買好的換上。如列印正沒有毛病,那麼多是列印驅動線圈燒燬的緣故,這個需要專業測試了,我也不會。到專業印表機維修處尋求幫助,或買個列印頭裝上吧。

針對你的問題,只能提供這些了,希望能幫到你。

3樓:kiss消失

列印頭有斷針吧,按住進紙鍵然後開機,打個測試頁,看是不是也斷,修吧,換個頭。

4樓:披星戴月

如果是列印缺劃了,可以檢查是否列印頭斷針了或者是列印電纜損壞了,再檢查主機板

5樓:

斷針了、 換個列印頭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是左右(豎著空白)斷斷續續 還是上下(橫著空白)斷斷續續應該是上下斷斷續續吧 列印頭的問題 找個維修站去修一下

愛普生lq-630k針式印表機為什麼列印不清晰?

7樓:匿名使用者

針式印表機列印不清楚是色帶使用時間太長沒有油墨的原因(換色帶),列印中間出現空白是斷針引起的(換針)。

拓展資料:

愛普生(中國)****成立於2023年4月,是精工愛普生株式會社在中國的全資子公司,負責統括精工愛普生集團在中國的投資和業務拓展。2023年5月,愛普生(中國)****經中國商務部批准,成為中國首家獲得"地區總部"資格認定的外商獨資企業。

公司採用精工愛普生的先進技術和管理經驗,在中國開展的業務主要有:包括印表機、掃描器、投影機等的輸入輸出類資訊產品;包括液晶顯示器、積體電路、石英晶體等的電子元器件;以及包括pos終端裝置、印表機機芯等的系統裝置。

截止2023年3月,愛普生(中國)****在中國已經擁有分支機構14個,員工456人。精工愛普生集團在中國共有18家工廠和研發機構,僱員3萬餘人。2003財年實現銷售額人民幣76.

7億元(合美元9.26億元)。

自2023年進入中國市場以來,愛普生在開展業務的同時,從投資、就業、出口創匯、納稅、推動產業進步等方面為中國社會不斷做出貢獻。愛普生在文化、教育、體育、環保等層面積極參與當地社群的公益事業,堅持做優秀的中國企業公民。

同時,公司是精工愛普生集團環境理念的優秀執行者,倡導人類與自然的共生。中國地區的所有愛普生關聯公司全部獲得iso14001國際環境管理體系認證,並積極開展著各種環保活動。

8樓:

如果您使用的是單聯列印紙,請進行以下操作:

1.將印表機上的紙厚調節杆杆放置到0的位置;

2.將色帶盒取下,在沒有色帶的情況下列印測試,仔細觀察紙張上留下的針痕是否完整清晰。如果是完整清晰的,則說明您遇到的問題是色帶造成的,建議您重新安裝色帶或更換新的色帶;如果針痕不完整或不清晰,則很有可能是列印頭存在硬體故障,建議您聯絡愛普生授權的服務中心進行維修。

您可瀏覽以下**檢視就近的服務中心:

如果您使用的是多聯影印列印紙,請進行以下操作:

1.如果所有列印聯均出現問題,則很有可能是列印頭存在硬體故障,建議您聯絡愛普生授權的服務中心進行維修;

2.若只有第一聯列印不完整或不清晰,複寫聯是正常的,說明您遇到的問題是色帶造成的,建議您重新安裝色帶或更換新的色帶;

3.如果第一聯列印完整清晰,複寫聯列印出現問題,請您確保所使用的紙張不超過7層(1份原件+6份影印件),如果超出這個範圍,請您更換7層以內的複寫紙列印測試。同時可嘗試進行以下操作:

a.將紙厚調節杆放置到低一層的位置(即若7聯寫印紙時,紙厚調節杆放置到6的位置);

b.按住【換行/換頁鍵】開機,並保持5秒鐘後鬆手,使用增強模式列印;

c.冬季使用環境溫度過低也會影響複寫紙的複寫能力,可適當提高紙張的溫度測試;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點,確定紙張的厚度,如果是正常的紙張,看一下是否紙張調節杆鬆了,把他調整到“1”就ok

第二點,看色帶是否不行了,如果色帶不黑了,上面是白色的條紋,那就需要換一條新色帶。

第三點,看打出的文字是否在同一行內有空白的條形紋,如果有,那就是斷針了,需要拿到專業的地方去維修~

10樓:佛山時達辦公

色帶,還有你設定聯數.可以調小一點.

可能就斷針

11樓:

你只要確定二點可找到原因

1、印表機應該在右側邊正前方有一個調節紙章頁數的調節杆。調整一下。

2、確定墨是否充足

12樓:簡愛之奇緣

你這種情況可能是斷針或者是色帶壽命到了 換個色帶就可以了

13樓:藍天國際

愛普生只有找專門的師傅修理了。最好找熟人。因為**優慧,使人感到興趣

愛普生lq-630k針式印表機,每次列印一張票據,總出來三張,該怎麼設定

14樓:匿名使用者

每次列印一張票據,總出來三張,多出來的兩張是空白的,每次都得把需要的撕下來,把多出來的紙退回去再列印,該怎麼解決啊?急......

15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紙張:方法是:開始選單/設定/印表機和傳真/滑鼠右擊630k圖示/列印首選項/高階/設定你所用的紙型即可。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所列印的頁面設定不正確,意思就是設定列印的區域過大。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票據列印那裡設定一下頁面...

愛普生lq 630k針式印表機怎樣設定連續列印及頁面

慈雲山重炮 印表機 屬性 裝置設定 常規 列印首選項 紙張 質量 紙張 選擇 自動選擇 裝置設定 介面預設情況下 導軌 不能用 圖 2 一 現象描述 windows 2000 或 windows xp 系統,使用單頁紙列印正常,但連續紙無法列印。具體現象 傳送作業後,印表機鳴叫兩聲 暫停燈與缺紙燈常...

愛普生針式印表機LQ 630K怎麼設定為從後面進紙列印二分之

歐陽宇軒 在印表機 伺服器屬性中重新建紙張大小。如果您使用的是a4紙只能從前面放紙。如果您使用的是左右兩邊是帶孔的紙張,是可以從後面放紙的,需要把紙孔夾在印表機後面的拖紙器上面,然後調節下過紙控制桿。針式印表機是一種特殊的印表機,和噴墨 雷射印表機都存在很大的差異,而針式印表機的這種差異是其它型別的...

愛普生lq 630k印表機應該怎麼設定

1.印表機進入自檢狀態 配置狀態 同時按住進紙 退紙和暫停鍵不放開機,等列印頭發出 滴 聲後歸位,鬆開按鍵,印表機會列印出當前配置,並進入配置狀態。2.列印出當前配置表,找到需要調整的專案。列印出的配置表如下 方框內的高速草體和漢字高速兩項預設是關和普通,需要改為高速草體 開 漢字高速 高速或超高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