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普生lq 630k針式印表機怎樣設定連續列印及頁面

時間 2021-10-18 17:14:19

1樓:慈雲山重炮

「印表機」 →「屬性」 →「裝置設定」 →「常規」 →「列印首選項」 →「紙張/質量」 →「紙張**」 選擇「自動選擇」「裝置設定」 介面預設情況下「導軌」不能用 圖(2)

一、 現象描述: windows 2000 或 windows xp 系統, 使用單頁紙列印正常, 但連續紙無法列印。 具體現象:

傳送作業後, 印表機鳴叫兩聲、 暫停燈與缺紙燈常亮、 紙張**從拖紙器跳到手動進紙/單頁紙槽。

二、 適用機型: lq-680k pro、 dlq-3250k、 dlq-3500k。

三、 原因分析: 。 此款印表機可通過驅動程式(軟體設定) 和控制面板的紙張**鍵(硬體設定) 選擇進紙方式, 但當軟體設定與硬體設定的進紙方式不一致時, 軟體設定可以覆蓋硬體設定, 即硬體設定無效。

本文出現的現象是由於驅動程式預設連續紙不可用, 而控制面板紙張**鍵選擇的進紙方式為拖紙器(適用連續紙), 所以印表機無法列印連續紙。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機子的左邊有乙個白色的,你看下啊!手撥動下啊,乙個是單張進紙(前進紙),乙個是多張進紙(後進紙)!

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的紙張跟你要列印的內容吧,你有紙有內容不就是連續列印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要打發票或快遞單,那都得裝一款財務軟體!發票軟體都很貴的!不過沒辦法,誰叫咱們不是電腦高手呢?到電腦城做軟體或麥印表機的地方問下就行了!

愛普生lq-630k針式印表機列印快遞單如何設定連續列印

愛普生epson lq-630k印表機,怎麼設定列印連續紙。急!急!急! 5

5樓:虎侃社會

需要準備好兩邊帶孔的電腦列印紙。

1、關閉印表機。

2、在印表機的後面,找到2條像坦克履帶一樣的膠帶。

3、按照尺寸定位把兩邊帶孔的列印紙定在履帶上面。

4、在印表機正面的左邊,找到乙個小開關(有刻度的那個不是,有刻度的那個是調節紙張厚度用的)。

5、這個開關有2個檔位,撥到連續列印的檔位就可以了。

6、開機,在印表機的控制面板上按進紙鍵,這樣就印表機就設定好了,可以連續列印了。

6樓:匿名使用者

1、在印表機的後面,找到2條像坦克履帶一樣的膠帶,按照尺寸定位把列印紙定在履帶上面。

2、在印表機正面的左邊,有乙個小開關(有刻度的那個不是,有刻度的那個是調節紙張厚度用的),這個開關只有2個檔位,把他撥到另外乙個檔位就可以了。

3、開機,在印表機的控制面板上按進紙鍵,看看你的進紙位置對不對得上,ok,在電腦和以前一樣操作選擇列印就可以了。

需要注意的是,連續列印的列印紙2邊是帶孔的,如果你沒有這樣的紙張,先去買到需要的紙張先。

愛普生LQ 630K針式印表機列印出來斷斷續續的,請問是什麼原因?怎麼維修

輕櫻 原因分析 1 列印色帶使用時間過長。2 列印頭長時間沒有清洗,髒物太多,列印頭有斷針。3 列印頭驅動電路有故障。解決方法 1 先調節一下列印頭與列印輥間的間距,故障不能排除,可以換新色帶。如果還不行,就需要清洗列印頭了。2 如果是列印頭斷針或是驅動電路問題,就只能更換列印針或驅動管了。 呵呵,...

愛普生針式印表機LQ 630K怎麼設定為從後面進紙列印二分之

歐陽宇軒 在印表機 伺服器屬性中重新建紙張大小。如果您使用的是a4紙只能從前面放紙。如果您使用的是左右兩邊是帶孔的紙張,是可以從後面放紙的,需要把紙孔夾在印表機後面的拖紙器上面,然後調節下過紙控制桿。針式印表機是一種特殊的印表機,和噴墨 雷射印表機都存在很大的差異,而針式印表機的這種差異是其它型別的...

愛普生lq 630k印表機應該怎麼設定

1.印表機進入自檢狀態 配置狀態 同時按住進紙 退紙和暫停鍵不放開機,等列印頭發出 滴 聲後歸位,鬆開按鍵,印表機會列印出當前配置,並進入配置狀態。2.列印出當前配置表,找到需要調整的專案。列印出的配置表如下 方框內的高速草體和漢字高速兩項預設是關和普通,需要改為高速草體 開 漢字高速 高速或超高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