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敏印表機打申通單子為什麼連出2張紙,一張正確列印,另一張是

時間 2021-10-18 17:14:19

1樓:莊

應該是紙張規格沒設定好

2樓:最紳士的痞子灬

可能是以下原因:

1、標籤紙安裝錯誤,請對照隨機附送快速安裝指南上的步驟,重新安裝標籤。

2、紙張感測器位置不正確,抬開列印頭後,會看到紙張穿過的地方會有一個如下的紙張探測器,參考如下圖,該探測器需要被紙張覆蓋,印表機才能正確的知道紙張的大小。

3、標籤設定與實際大小不一致,在標籤編輯軟體裡“頁面設定”的“紙張”選項卡中,“高度”設定和實際標籤高度不符。列印之前請用尺子先測量標籤的實際高度,然後正確設定標籤。

4、標籤紙間隙不規範,有的標籤紙加工的時候,由於機器或是模具的原因,導致生產出來的標籤紙大小或是間隔不一致, 導致印表機無法感應到標籤紙的大小,因此就會出現連續出空白紙。

3樓:信念灬永恆

空隙多留點 多餘的那一點點部分打到下一張 了

為什麼我的hp印表機每次列印一張總出來兩張? 20

4樓:快樂v密碼

是用什麼軟體編輯的文件,檢查頁面設定是不是有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機器是惠普噴來墨多源功能一體機中不帶液晶屏的產品,每當這些產品換上新墨盒時,都會自動列印一張墨盒校樣頁,按一下一體機上的掃描按鈕,以進行校準頁的掃描。一旦校準通過了,一體機以後再開機就不會再列印這張校準頁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我也遇到過這種問題,你按下“影印份數”看下你是不是設定成2頁了

7樓:紫峰小董

把印表機的節約模式去掉就可以的了,之前我用的印表機也是這樣的情況

8樓:匿名使用者

得問一下你用復

什麼軟體列印的,是word麼制2003還是2007,還是wps。

如果你用的是word,你可以檢查一下,開啟“頁面設定”-〉紙張-〉列印選項,裡面有一個“列印文件屬性”是不是被選中了,取消它然後再試一次應該就沒有了。

pos58熱敏印表機小票印表機為什麼有時候不能列印

我的也有過這個問題,只不過是並口的。最後更新驅動,換了乙個232轉換接頭解決了。 開啟印表機屬性,重新設定下埠,或者換個usb口插一下,在印表機屬性埠設定處回出現2個usb埠,改一下就可以了 大智若魚v樂樂 重新設定一下印表機埠。pos58的小票印表機列印不出來怎麼辦 按出紙鍵也不出紙 ch陳先生 ...

佳博熱敏小票印表機gp 3120tl熱敏印表機安裝指導

美麗新娘在 在電腦安裝好驅動,設定好埠,列印測試頁正常就ok了。1 新買回來的佳博gp 3120tl條碼機怎麼使用?3 gp 3120tl如何復位印表機?答 把印表機的電源關了,然後按著pause跟feed鍵再開機,大概5秒左右印表機只有乙個藍燈亮的時候放手 這時印表機會有乙個藍燈轉紅燈,紅燈轉藍燈...

針式印表機沒反應!!急,為什麼針式印表機打不出來字

按住進紙鍵開機,這是打自檢頁,針試印表機 如果你開著機 去插拔資料線,很容易把主機板給燒了 介面晶片 所以針試印表機 不能帶電插拔資料線的,你換個電腦試下 如果換個電腦印表機沒問題 那麼就是你電腦的問題了 電腦的主機板有問題也會出現這樣的問題的 如果換個電腦印表機還是沒反映 那麼只能說主機板壞了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