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式印表機沒反應!!急,為什麼針式印表機打不出來字

時間 2021-06-30 05:10:01

1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進紙鍵開機,這是打自檢頁,針試印表機`如果你開著機`去插拔資料線,很容易把主機板給燒了(介面晶片)所以針試印表機`不能帶電插拔資料線的,你換個電腦試下`如果換個電腦印表機沒問題`那麼就是你電腦的問題了`電腦的主機板有問題也會出現這樣的問題的`如果換個電腦印表機還是沒反映`那麼只能說主機板壞了`你得去修主機板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印表機上一般有印表機自測列印功能。如果能列印出來,就能能夠判斷了。

簡單來說,如果接到電腦上顯示有印表機圖示,即能說明印表機埠沒有問題。

根據你說的情況看,印表機埠或者資料線有問題。只要排除一下就行了,換一條新資料線,如果沒有改善,說明是印表機本身的埠壞了。直接拿去維修吧。

3樓:

1、按住進紙鍵不用連機開電源,看看印表機自檢功能是否正常。如果正常說明印表機主機板沒有問題!

2、連機用電腦上的驅動列印測試看看是否正常,正常:看看編輯軟體安裝正確。不正常:

更換資料線看是否正常,判斷資料線好壞;重新安裝印表機驅動,打測試看看是否正常,判斷驅動和資料線好壞。如果驅動、資料線都是好的還不能正常工作,而第一步能打測試則印表機驅動埠壞!

如果主機板燒了、印表機驅動埠壞了則送修!

為什麼針式印表機打不出來字?

4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 1、看印表機的列印頭是否移動,並且有吱吱聲:說明印表機專的針頭動作了,印表機屬沒壞。

2、看紙上是否有印跡:如果有印跡(太陽光從側面照著看),但是白色的,好像拿硬東西砸上去的,說明列印針沒壞,還出針呢。否則列印針有問題了。

只能送修。 3、如果有白色印跡,說明色帶有問題,要麼色帶出槽了,要麼色帶發白已不能用了。前者要旋一下色帶上的旋鈕讓色帶歸位,後者要更換新的色帶。

如果第一步都不行,即印表機無反應,肯定是壞了,咱們自己是修不了的,只能找專業人員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把頭拆下來看看針都全嗎

在有就是調解壓力

然後色帶是緊貼頭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都錯了是主機板的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送去維修部就什麼都知道啦

8樓:手機使用者

更換新的列印頭後,如果有吱吱吱的聲音發出卻沒有字出,則是列印頭離紙太遠了,這時則需要把列印頭的螺絲擰下重新按裝,這時要注意紙和列印頭的距離在擰上螺絲

愛普生針式印表機色帶架怎麼安裝,愛普生針式印表機790色帶安裝圖

什麼型號?根據型號可以發個安裝 給你 愛普生針式印表機790色帶安裝圖 愛普生790 按下列步驟安裝或更換色帶架 1 確保關閉了印表機。2 開啟印表機蓋。3 確保列印頭在更換位置。4 拿住色帶導軌並拉動它直到它脫離列印頭。5 拿著色帶架兩邊的小栓並將其從印表機中拉出。6 從包裝中取出新的色帶架。7 ...

為什麼印表機打不出字來,印表機列印不出字來時怎麼回事

1.先列印測試頁,如果能正常列印,那麼可以排除列印驅動的故障 2.如果不能列印測試頁,解除安裝印表機驅動程式,重新安裝驅動,記得在安裝時先別開啟印表機的電源,當安裝過程中系統提示你開啟印表機電源再把印表機連電腦並開啟電源 3.如果系統能發現印表機,裝置管理器中印表機的符號前面也沒有黃色感嘆號,表明印...

惠普印表機192 168 223 1為什麼打不開

不太明白問題 如果是裝驅動,安裝驅動程式過程會自動找到印表機,安裝驅動 選網路連線模式 網線或無線 自動找到 正常會自動找到 下一步,直到驅動安裝完畢 即可使用 如果是已經安裝驅動,word 這些程式可以呼叫 列印 即可看到該印表機 如果不是預設印表機,需要選一下2620,要通過連線的主機去登入,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