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表機打出來的紙怎麼會是空白,印表機列印時為什麼先列印出一張空白紙

時間 2021-06-30 05:09:00

1樓:妖精王的祝福

原因:印表機首選項設定錯誤或者列印內容潛或者是墨重等不清晰的現象。

一、檢查印表機首選項設定是否正確。

1、在電腦左下角依次點:開始-裝置及印表機開啟列印控制面板,在控制面板下選中要使用的印表機右擊,選擇「印表機首選」。

2、在印表機首選項視窗下,選擇第三個「卷」選項卡,注意該視窗下紙張設定欄中的「方式」及「型別」。方式可以選擇是熱敏列印還是熱轉印。

3、另外乙個型別則要根據實際標籤紙的型別,選擇是否是有間距標籤,如果是有間距標籤,注意輸入實際的標籤紙間距。如果間距輸入錯誤,就會出現列印錯位的現象。

二、印表機列印方式選擇正確的話,列印內容潛或者是墨重等不清晰的現象,可以設定「列印深度」。

同樣在印表機首選項視窗下,選擇「選項」,在該視窗下有個「列印深度」的引數,可以設定列印的墨色輕重。

拓展資料

印表機常見故障處理

1、印表機不能自動重新換行故障

當印表機在列印過程中,無法自動重新換行時,列印工作則不能完成,可以通過修改登錄檔來解決問題。

解決辦法:在開啟的登錄檔編輯器視窗中"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policies\microsoft\windows nt\printers"子鍵,將"prunedownlevel"值改為"2"。重啟電腦後,故障消失。

2、列印時墨跡稀少,字跡無法辨認的故障

解決辦法:該故障多數是由於印表機長期未用或其他原因,造成墨水輸送系統障礙或噴頭堵塞。如果噴頭堵塞得不是很厲害,那麼直接執行印表機上的清洗操作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印表機打出來的紙空白,印表機問題 是不是墨盒或機頭堵了

印表機列印時為什麼先列印出一張空白紙

3樓:中關村**

在使用印表機時,每次列印完總會帶出一張空白紙,原因如下:

1、印表機壞了。

2、文件本身最後一頁就是空白的,你可以用列印預覽先看一下,如果是之樣刪去最後一頁空白頁就可以了。

3、有時當你列印乙個很大的**時,**的後面就會有一頁空白文件,而且這張空白的文件是刪不掉的,除非你把你的**縮小。

4樓:**設計師東東

word列印會多列印出一空白頁,這樣設定就可以了,日常辦公常用!

5樓:

這是你印表機裡只有乙個黑的墨盒,你把兩個墨盒都安裝上就不會了

6樓:小龍蝦

因為先出的也許是上乙個人沒有列印完的內容,內容真好是空白的。

請問列印列印出白紙,什麼原因,怎麼解決

7樓:伊小陌倏

可能是因為紙張大小設定不對,a3格式的文件用a4紙列印出來就是空白的

方法是:列印預覽——紙張大小——選擇a4紙

在使用印表機時,為什麼每次列印完總會帶出一張空白紙?

8樓:匿名使用者

哈,我們公司的也會這樣子的。輪子壞掉了,換乙個吧,修是修不好的,我們試過很多次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在使用印表機時,bai每du次列印完總會帶出一張空白zhi紙,原因如dao下:

1、印表機壞了專。

2、文件本身屬最後一頁就是空白的,你可以用列印預覽先看一下,如果是之樣刪去最後一頁空白頁就可以了。

3、有時當你列印乙個很大的**時,**的後面就會有一頁空白文件,而且這張空白的文件是刪不掉的,除非你把你的**縮小。

10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bai由於紙間的

du靜電吸引造成的!

可能通zhi過清理dao靜電解決這個問題。回一、通過錯答開每張紙增加紙間的空氣,降低靜電的作用!能通過導電板之類的東西把靜電放出去,效果會更,空氣濕度增大也會緩解這種情況!

二、對印表機進行全面清理,減少印表機自身的靜電積存。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的要列印的word文件有乙個空白頁,所以就列印出來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幾種bai可能:

1、印表機壞了du

2、文件本身最zhi後一頁就是空白的dao,你可以用列印預覽內先看一下,如果容是之樣刪去最後一頁空白頁就可以了3、有時當你列印乙個很大的**時,**的後面就會有一頁空白文件,而且這張空白的文件是刪不掉的,除非你把你的**縮小

13樓:匿名使用者

1.預覽的時候顯示是不是多一頁,那可能是你的頁邊距沒有調好,重新調一下,調到一頁紙裡面即可。

2.印表機的問題,請專業人員來維修吧。

為什麼印表機打出來的是空白?有墨水

墨盒堵了 把墨盒放在溫水裡泡會 注意 千萬不要把金屬片佔到水 這個問題好辦,你的是不是體驗墨盒啊 體驗墨盒是印表機自帶墨盒 體驗墨盒是不能注墨的,一旦注墨就容易出現這個問題。換個墨盒吧。你自己也解決不了這個問題的,要把裡面的海綿體換掉就可以了。還有這個墨盒一般國產的40塊錢吧。別買貴了。別受騙就行 ...

發票印表機亂碼怎麼回事,印表機打出來的東西亂碼是怎麼回事?

你的機器出現亂碼估計有二種情況 1你還沒有安裝驅動程式,要先安裝印表機的驅動程式才行,可以先在沒開機的狀況下連通電腦到印表機的埠,接通電腦 印表機電源,然後開機由電腦自動識別,提示放入cd盤,它會自動安裝完成 2就是安裝了驅動,你按了印表機的手動按鈕,這樣會經常出現亂碼,不過亂碼無休止的列印,你可以...

hp1010印表機每次打出來紙的左側都有幾個黑點,怎麼解決

小小新li蟻楕 很簡單.只有兩點,第一 鼓芯.第二 充電棍.鼓芯的概率佔90 歡迎問我印表機問題 hp1010印表機每次打出來紙的左側都有幾個黑點,怎麼解決? 雨打萍 那得看你一張a4紙上有幾個點,如果一張上有4個 那就是鼓芯的原因 如果有6個 那就是膠棍,確定原因就換個可以了 hp1010 列印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