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印表機打出來有條紋是什麼問題?求高手指導怎麼解決

時間 2022-01-03 05:42:04

1樓:教育仁昌

印表機的印痕輪磨損,更換印痕輪。

工具/材料:佳能印表機、印痕輪。

1、首先開啟佳能印表機的前蓋。

2、然後掰開固定佳能印表機印痕輪兩邊的白卡片。

3、之後拆下佳能印表機印痕輪。

4、接著裝上新的佳能印表機印痕輪。

5、最後列印測試紙張,佳能印表機正常列印。

2樓:問明

佳能印表機**出現白色橫條方法更換墨盒。

具體步驟:

1、出現白色橫條,更換墨盒。

2、首先看看是否有油墨。有的情況下就是印表機墨盒出現了問題。

3、開啟印表機電源,幾分鐘後再開啟蓋子,墨盒就會移動到印表機的左端。等停止後就可以取下墨盒了。

4、關閉電源,取出墨盒,稍稍按下墨盒,同時拉出墨盒。不要強行按拉。在按下的同時拉出墨盒。

5、看清取下墨盒的型號和規格,再選擇購買。要和印表機的型號一致。

6、關閉印表機蓋子,使用電腦和印表機列印檔案。

7、印表機出現不識別墨盒,可以按住印表機開關下的開關6秒鐘,印表機就可以使用墨盒了。

8、列印**,完整清晰就可以了。

3樓:babyan澀

1、印表機噴頭燒毀,更換新噴頭;

2、印表機噴頭嚴重堵塞,繼續清潔或更換噴頭;

3、連供內部有空氣,造成無法列印,更換連供;

4、印表機主控板燒毀,更換主控板。

4樓:太陽和珊瑚

晚上好,不知道是哪一款佳能印表機,墨水是水性染料墨水,還是水性顏料墨水呢?一般佳能都是一體噴頭墨盒,黑色是獨立的噴頭墨盒,看你列印黑色的問題應該是墨盒裡有氣泡了,用的是連供吧?墨盒封閉不緊漏氣就會走空白道的,和我自己的hp deskjet 1000之前自己加墨沒貼緊標籤乙個德行.....

你這嚴重的多不但有條紋還飛沫了,墨盒裡的氣泡真不少嘛,請先檢查下墨盒與連供,以及氣閥 (*・ω・)/

5樓:

可能噴頭堵塞,使用膠管清洗噴頭,在不行就要對噴頭進行過夜侵泡清洗,如果還是用不了,那就是噴頭壞了。最好拿到維修點維修,因為在清洗過程要注意列印頭電路板進水!

6樓:匿名使用者

噴嘴有問題。第二張圖下面檔案明顯缺失一行列印。再次清洗或換噴頭或拿去售後。

針式印表機打出來的字中間有條白線

豪哥侃球 列印中間有白線的話,先確定列印檔案是正常的,然後就可能是列印針頭有些針磨損的厲害,或者個別針斷了,這個現象會導致每次列印多多少少都會有些行或裂出現空白的線條 可以換個列印頭 也可以換個色帶 把列印力度調高點 這樣可以避免那些斷了針頭列印不到 缺點是會導致針頭磨損加劇。針式印表機是一種特殊的...

發票印表機亂碼怎麼回事,印表機打出來的東西亂碼是怎麼回事?

你的機器出現亂碼估計有二種情況 1你還沒有安裝驅動程式,要先安裝印表機的驅動程式才行,可以先在沒開機的狀況下連通電腦到印表機的埠,接通電腦 印表機電源,然後開機由電腦自動識別,提示放入cd盤,它會自動安裝完成 2就是安裝了驅動,你按了印表機的手動按鈕,這樣會經常出現亂碼,不過亂碼無休止的列印,你可以...

印表機打出來的紙怎麼會是空白,印表機列印時為什麼先列印出一張空白紙

妖精王的祝福 原因 印表機首選項設定錯誤或者列印內容潛或者是墨重等不清晰的現象。一 檢查印表機首選項設定是否正確。1 在電腦左下角依次點 開始 裝置及印表機開啟列印控制面板,在控制面板下選中要使用的印表機右擊,選擇 印表機首選 2 在印表機首選項視窗下,選擇第三個 卷 選項卡,注意該視窗下紙張設定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