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手機亂扣費怎麼辦,中國移動亂扣費怎麼辦

時間 2022-01-03 05:39:05

1樓:好運談

移動手機號碼流量亂扣費,平時使用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這些問題

2樓:李良劇環

恢復出廠設定。安裝軟體的時候小心點,別點沒用的簡訊。已經扣得費估計要回來很難,你可以和客服說所有的扣費的業務都取消了,下個月別扣費了。

也不知道你手機是什麼型號的,

只能幫你到這裡了。

3樓:欲斷愁

亂扣費可是件挺嚴重的事情哦。很多主題、遊戲、軟體裡面都有扣費病毒,安裝或者使用時沒有任何提醒,也沒有經過授權就開始自動發簡訊。這種簡訊都是收費的,基本上是進了sp公司的腰包。

網秦流氓克星能夠檢測出你的每條扣費記錄,建議安裝一下。

4樓:鍾愛楠

這是手機製造商和手機運營商聯合起來損害我們消費者的利益,目前沒有別的好辦法,要不你就換個大品牌手機,通常這種沒有實際操作就亂扣費的現象,國產機和山寨機出現的比較多。

5樓:匿名使用者

打10086人工服務解決我就試過,老管用了你就跟他們說我沒用別的也收費了,他們就給你解決了。

6樓:

投訴到國家工信部,2天就哈都解決了

7樓:過把癮就掛

1.防毒

2.換個手機

8樓:鈕玉芬孛辰

你可以打10086諮詢你的手機都辦理了什麼業務,有些業務可能是你無意點了你卻自己不知道,所以就產生費用了。

中國移動亂扣費怎麼辦

9樓:中國移動

以河南使用者為例,客戶憑「服務密碼+隨機簡訊碼」查詢詳單。

可以通過營業廳前回台、網上營業廳、自

答助終端、wap**、手機營業廳查詢近6個月的詳單(含當月)。

中國移動手機營業廳路徑:我的-詳單查詢。

鑑於各省業務規定存在差異,您可以詳詢當地10086。

10樓:中國移動

鑑於各省業務規則和資費有差異,您可以撥打當地10086人工獲取更多幫助。還可以登版錄中國移動官網,點選右側

權「話費查詢」——「賬單查詢」或「詳單查詢」查詢您的消費情況,如對其中任何費用有疑問,可以聯絡當地人工客服反饋核實。

11樓:祝略光孤晴

去本地的抄

移動營業廳,把沒必要的服務全部取消,比如說在」業務

辦理「中就可以開啟「業務查詢和退訂」,把你沒必要甚至說是「免費」的業務退訂,另外,在「資訊服務功能訂購」裡可以全部取消(反正我是全部取消了),如果你還有煩惱,可以乾脆取消gprs業務,傳送qxgprs(注意要大寫)到10086,這樣就可以不再為網上流量而扣錢的事而擔心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10086轉人投訴或復者登入網上制營業廳投訴,就說是惡意bai扣費,也根本du沒有收到移zhi動發來的二次確認dao的簡訊息,是在我不知情的情況下扣掉的話費,這侵犯了使用者的知情權……反正態度一定要嚴厲 ,一般移動都會給你返還話費的,而且是雙倍返還。

13樓:沃知道

您好,您可以移動手機掌上營業廳-分類-查詢-詳單查詢/話費餘額/我的賬單了解您的話費資訊的。請採納,謝謝!

14樓:專業家具安裝

打**10086人工服務,可以投訴,如果真的亂扣費,可以退回來。

15樓:yx陳子昂

首先打10086關閉所有增值服務,然後去工信部投訴。

16樓:酒瓶大大

剛充五十遠的中國移動花卡,扣了月租就二十多,不是19元月租嗎?然後又什麼語音費還扣10元,現在又扣日租費一元,剛充的50無剩下15元,怎麼不見你們移動的人歹匕

17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移動亂扣費,太普遍了,太不像話了,這麼大的公司,就靠這個賺錢嗎?亂扣費現象不是一次兩次了。應該有人好好管一管了。

把錢存在賬戶上,他就隨便扣。打10086就隨便應付一下。根本不解決。

18樓:乙個人家的快樂

我家老人用的號碼,這兩天久費五百多塊錢,老人平時不用流量,每月也就是十多二十塊,要怎麼解結?

19樓:匿名使用者

贊同。投訴了就只是白投訴了,投訴了後面就任何訊息也沒有了。乙個**10元,尼瑪扣我30元。

現在中國移動經常亂扣費,身邊的人也都這樣說。我ctm中國移動現在這麼多人說,它就真視而不見?

20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抄移動完全就是**,5一6月份每月多扣我15元,已經還給我了,怎麼7月份也扣了,如果自己不檢視,不是又受騙了,他們一點也不負責任,亂扣費,怎麼沒有部門管,危害社會,對你們中國移動及對不信任,值得考思?

21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打10086投訴,然後叫客服幫你把所有的夢網業務退訂和關閉,態度強硬點,說自己根本沒定製過這些業務,讓它雙倍退還話費!!相信我,一般雙倍退還是沒問題的。

22樓:僧秀榮琦書

沒有辦法

就算你換聯通

比移動更黑

這就是中國電信傳媒事業不發達的原因

23樓:金城杞人

投訴,先找上一級10086,不行就工信部。

24樓:楊禮狂鵑

打**最多投訴他,,有的是根本不理你的,,只是口頭應允了,,最好去營業廳找他,,去大一點的,,這樣上面的人才會注意,,不然你這輩子都不可能甩你,,,樓主快去吧,,

25樓:蹉微蘭稱鳥

投訴他們~會把扣去的費用給補回來~我也遭遇過亂收費~

26樓:青葉下的豆豆花

移動簡直就是黑心企業,手機欠費了**打不了,資料用不了,還說什麼星級使用者可以欠費15塊,簡直了,手機卡都欠費了還給我亂扣費,直接想投訴!

27樓:heart林老師

中國移動目前管理相當混亂,遇事投訴各個部門相互推託,根本無法解決,本人建議直接去國家工信部官網解決。目前中國移動從上到下就是乙個字,騙。

28樓:小亞q月

讓中國移動客戶幫你取消遊戲業務扣費的辦理

29樓:紫禮辜婉

10086,mm最怕投訴!只要你投訴肯定有收穫的,移動就是這樣!欺軟怕硬

移動公司亂扣費怎麼辦

30樓:

我在16年移動公司我辦了198元**,寬頻不要錢,看電視不要錢。結果在前十天前領手機才查出來每個月多收我50元視費,請問怎麼陪我

31樓:賽罡諫陽澤

你不要輕易傳送什麼簡訊

有很多是偽基站冒充的

你可以直接到中國移動的營業廳去查詢

如果確有此事

而你並沒有或者只是誤點了

可以要求中國移動當場予以糾正

32樓:匿名使用者

lz第一次免費送的可能是移動的問題沒有真的送過來,第二次應該是手機自動上網了,建議晚上把手機的上網功能關掉就好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亂扣我100多元流量費,我直接打10086投訴,第一次接觸僅說明責任(推卸到我身上)

第二接觸

直接說只能退還誤扣的費用

第三次接觸

在我不同意的前提下統一在其許可權下補償50元第四次接觸

10086主管打**經交涉同意2倍賠償

告訴大家,犯錯是要有代價的,合理爭取自己的權益

34樓:

你要先看一下你的手機有沒有問題 有些國產手機在出廠時就已經安裝了自動上網程式 如果是這種情況那你要到買**的賣場諮詢 如果不是這種情況 那你就再回到移動大廳諮詢 看他們怎麼解決

35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公司亂扣費,就撥打10086轉人工客服投訴,客服通常會核實使用者反饋的情況,如果查明是誤扣費,通常會退還使用者相應的費用。

平常養成查詳單的習慣,可以避免被誤扣費。移動網上營業廳查聯絡歷史詳單的方法:

開啟網頁,進入中國移動網上營業廳(www.10086.com)以後點選【登陸】.

輸入手機號碼和服務密碼,如果不知道服務密碼才可以使用動態密碼來登陸.

登陸成功以後點選【我的移動】我的消費下點【我的詳單】.

再次輸入服務密碼就可以看查詢到每一次通話的情況,**及固定費清單、通話清單、上網清單、短/彩信清單、代收費業務扣費記錄等.

輸入二次授權的手機獲得的密碼.

此時可以查最近六個月的聯絡歷史。設定好查詢時間以後點選【開始查詢】,並且支援將通常詳單以excle格式匯出至電腦硬碟。

36樓:匿名使用者

去本地的移動營業廳,把沒必要的服務全部取消,比如說在」業務辦理「中就可以開啟「業務查詢和退訂」,把你沒必要甚至說是「免費」的業務退訂,另外,在「資訊服務功能訂購」裡可以全部取消(反正我是全部取消了),如果你還有煩惱,可以乾脆取消gprs業務,傳送qxgprs(注意要大寫)到10086,這樣就可以不再為網上流量而扣錢的事而擔心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營業廳都是承包出去了!使用者都是有歸屬片區的!亂收費不是對你乙個人!

是對乙個片區乙個片區的!通過後台電腦把後台使用者訂的**.每月話費挑選出來!

根據不同的使用者消費情況來進行「幫住使用者消費」訂閱贈送的1-3個月某某增值業務.有點良心的會打**給你說一聲問你要不要訂.大部分都是直接給你訂上後是不會有任何**簡訊提醒的.

1-3個月之後還能記得取消這個每月扣費的又有幾人呢?乙個使用者乙個月幾元的無用業務.乙個城市的大部分使用者一年呢?

還單單只是乙個業務!這些都是運營商工作流程其中很小的一部分.還有家裡網路都是圈的內網.

不給分配外圍!直接劫持使用者網路投廣告!大家有沒有發現國內各個城市近些年運營商營業廳越來越多乙個比乙個豪華!

38樓:he**en事事

辦法就是全國都不用他的號碼,讓他沒錢扣,問來問去,到最後你自己都沒心情了,還不如直接說no,

39樓:***y鉛筆褲

我曾經就職移動公司。關於你說的這個現象早就有。只不過近些年消費者的維權意識加強了才開始關注。

關於收費問題,現在統一是系統計費,國家的標準是允許細微出入。如果您發現話費問題,可以致電10086要求雙倍返還。(目前國家的法律規定只限定為雙倍退費。

沒有高額)或聯絡當地營業廳。暫時無法從根源上根本杜絕

40樓:智恒手機通訊

現在新聞都在播,但是具體解決的辦法還沒有!只用按照現行的法規進行辦理!

你先打10086查詢,並說明你的問題讓他們去檢查!如果情況屬實,會賠償給你的!

41樓:軍憶安

在我不知道的情況下私自開通了乙個和校通,流量包乙個月二十,三年了我現在才發現,還有乙個四年的副卡,我根本不知道,到營業廳每次回答都不一樣,昨天我到打投訴**,她們才打**詢問這是什麼,事情還沒解決

怎麼解決移動手機亂扣費的問題

42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手機的亂扣費現象,乙個月下來,手機話費消費了許多,卻不知花費到了什麼地方。針對這種情況,可以通過下面方法步驟解決:

第三步,登陸完成後,點選左側「快捷通道」欄內的「業務狀態」,就可以檢視手機當前開通的所有業務情況,如果有不需要的業務,就可以通過當前官網平台進行登出操作。

第五步,例如,如果想取消「呼叫等待」業務,就可以直接點選「呼叫等待」,在出現的新視窗中點選「取消業務」,在彈出的確認登出視窗中點選「確定」即可取消相關業務。此時你的手機將會收到一條成功取消相關業務的資訊。

最後,這樣就能看到是什麼業務在亂扣費,也能取消掉亂扣費的業務,成功解決手機業務亂扣費的問題了。

43樓:大電影小剪輯

教大家怎樣解決手機亂扣費的情況

44樓:匿名使用者

彩鈴屬於中國移動的自有業務,亂開現象較嚴重,而且很難避免。對於qq的業務河南的可以發0000到10086查詢夢網業務,發00000到10086就是取消所有夢網業務。

4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要做到明明白白消費,可以拔打當地10086服務**或去移動營業廳查扣費情況,也可以查到自己有開通哪一些業務,如黃鑽、天氣預報等等,查到如果有開通,可以要求移動的工作人員幫忙取消的。有些地區的夢網業務(如黃鑽等)也可以發簡訊查詢和取消,但不同地區的是不一樣的,建議詳情拔打當地10086諮詢。

中國移動手機報有哪些種類,中國移動手機報怎麼取消

老樑的程式人生 大部分省市的彩信手機報大致相同,細化到不同類別 科技類 財經類 文娛類 生活類 軍事類 法制類 教育類 體育類 文學類 新聞時事類 拓展 手機報 mobile news 是依託手機媒介,由報紙 行動通訊商和網路運營商聯手搭建的資訊傳播平臺,使用者可通過手機瀏覽到當天發生的新聞。在手機...

中國移動手機卡pin被鎖咋辦,中國移動手機卡PIN被鎖咋辦

茶世 手機卡鎖住的情況下,可以通過puk pin碼協助解鎖,如果嘗試不成功的話,還請盡快攜帶有效證件前往當地移動營業廳辦理解鎖。pin碼 為個人識別密碼,統一初始密碼為1234,但如果啟用了sim卡的pin碼,開機後連續三次輸入錯誤pin密碼將被鎖定,需要puk碼解鎖,客戶可到營業廳辦理免費解鎖,解...

中國移動手機卡可以異地補辦嗎,中國移動手機卡可以異地補卡嗎

異地補卡顧名思義就是指客戶在手機號碼歸屬地以外的其他地區,遇到sim卡丟失或者損壞時到當地移動營業廳辦理補卡業務。現實生活中,遇到在異地丟失 卡的情況還是挺多的,很多人都不知道移動手機卡異地如何補辦?接下來詳細為大家介紹 移動手機卡異地如何補辦 移動移動補卡業務其實是使用者通過第二代身份證實名認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