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手機報如何取消,中國移動手機報怎麼取消

時間 2021-08-16 10:36:02

1樓:兆芷營公尺

如果是繫結的手機報,單單是發簡訊是不能取消的,只能打10086投訴,強烈要求取消,然後他們會幫你發單取消。

2樓:匿名使用者

找客服接通人工服務說取消就可以拉

3樓:匿名使用者

打10086 按人工服務 可以跟mm聊天 就能取消 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打10086人工服務啊

中國移動手機報怎麼取消

5樓:思語新竹

你想取消中國移動手機報,直接把他拉入黑名單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直接打**至10086,人工服務,就可以取消了,這個最簡單,方便。如果處理不好,還可以投訴!

7樓:30度微笑

10086,或者到他們網廳自助服務

8樓:___重口味灬丶

打10086問客服最好。

9樓:

將那個賬號加入黑名單。

10樓:墨子清紜

四川手機報 傳送qx6781到10658678退訂即可,掌上移動營業廳諮詢客戶即可。

11樓:醜含雲

傳送4個0000到10086

中國移動手機報有哪些種類,中國移動手機報怎麼取消

老樑的程式人生 大部分省市的彩信手機報大致相同,細化到不同類別 科技類 財經類 文娛類 生活類 軍事類 法制類 教育類 體育類 文學類 新聞時事類 拓展 手機報 mobile news 是依託手機媒介,由報紙 行動通訊商和網路運營商聯手搭建的資訊傳播平臺,使用者可通過手機瀏覽到當天發生的新聞。在手機...

中國移動手機卡pin被鎖咋辦,中國移動手機卡PIN被鎖咋辦

茶世 手機卡鎖住的情況下,可以通過puk pin碼協助解鎖,如果嘗試不成功的話,還請盡快攜帶有效證件前往當地移動營業廳辦理解鎖。pin碼 為個人識別密碼,統一初始密碼為1234,但如果啟用了sim卡的pin碼,開機後連續三次輸入錯誤pin密碼將被鎖定,需要puk碼解鎖,客戶可到營業廳辦理免費解鎖,解...

中國移動手機卡可以異地補辦嗎,中國移動手機卡可以異地補卡嗎

異地補卡顧名思義就是指客戶在手機號碼歸屬地以外的其他地區,遇到sim卡丟失或者損壞時到當地移動營業廳辦理補卡業務。現實生活中,遇到在異地丟失 卡的情況還是挺多的,很多人都不知道移動手機卡異地如何補辦?接下來詳細為大家介紹 移動手機卡異地如何補辦 移動移動補卡業務其實是使用者通過第二代身份證實名認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