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門生產週期要多久,木門生產週期一般是多長時間?

時間 2022-01-03 05:36:05

1樓:羅蘭木門衣櫃

定製木門的生產週期一般為45天左右。

木門在生產中要充分考慮到使用者的個性需求,定製木門不同於其他產品,在定製木門的生產中要充分考慮到消費者的不用需求,不同家庭的裝修風格是不同的,在木門定製中要充分按照木門的款式、尺寸等不同要求進行量身定製。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在家居用品的需求上要求越來越高,成品用門已經滿足不了消費者的需求,所以才會購買定製木門,根據消費者的不同需求進行定製,就需要安排相關人員進行生產,所以需要一段時間的測量和安排生產。

定製過程繁複

在木門定製過程中需要經過很多程式,從消費者確認下單,簽訂合同開始,就會有專業測量人員上門進行木門量尺工作,從上門量尺再到復尺,再到最為關鍵的生產環節,生產過程中需要對木材進行打磨、脫水、烘乾等多種工藝,最後到木門的運輸和安裝,真個過程在一定程度上加劇了木門生產週期。定製木門只有充分保證木門的加工、生產程式的時間性,才能充分保證木門的品質,也正是由於木門生產的週期性,才能保證消費者在使用過程中的舒適性。

2樓:北京新家網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1.成品門,沒有訂製週期,2.免漆門一般大品牌的在35天左右就可以安裝,3.烤漆門在45天左右,像歐派這樣的大品牌,門都是從浙江發貨的

3樓:考達釁白夏

派立方的實木門生產週期為45天,復合實木門的生產週期是30天。而且派立方木門還有至尊優質服務,可以根據你的具體要求作出部分修改。

4樓:壽興有有茶

實木門生產週期需要60天左右,伯藝木門生產技術比較先進,大概週期能控制在40天左右

木門生產週期一般是多長時間?

5樓:迷了路的鹿

生產週期一般為15天左右。

木門的正常生產週期是15天,這是指你的木門從木工做到油漆結束的時間,但是廠家會因為單量的問題和天氣環境來考慮多長時間給你交貨安裝,這其中還有安裝工的時間安排,所以一般廠家都會定在35天,若果是外地廠家時間會更長。再說剛做好的木門也不適宜安裝,一般廠家都會幫你放一段時間,散發點油漆味。

免漆門有哪些優點?tata木門生產的免漆門怎麼樣

齊家網 免漆門是比較環保的一款門的種類,一般比較追求高質量室內環境的朋友才會選擇這樣的門,門的施工方法和製作工藝都是比較簡單的。先說一說免漆門的優點 表面省去了油漆處理,避免了因為油漆在空氣散發的有毒氣體危害到主人家的身體健康,更加的綠色環保。貼附pvc材質,表面光滑亮麗,更具有現代感,融合潮流元素...

防火門生產需要什麼資質,都有什麼級別

呵呵,樓上全沒回答對哦。防火門的生產,因為涉及到消防安全問題,所以國家對其生產的控制是非常嚴格的。其生產許可都是由各省 自治區 直轄市消防部門在掌握。防火門的級別分別是甲 乙 丙級,其耐火極限分別為1.2h 0.9h 0.6h。最主要是必須取得當地消防主管部門的同意,並取得由他們發放的生產許可證和產...

不鏽鋼門生產流程,不鏽鋼門加工製作過程

嚮往智慧科技 不鏽鋼門製作流程 第一步驟 要製作不鏽鋼門那麼首先我們要做的就是製作的原材料,製作原材料的鋼是有所講究的,不可馬虎。在製作時要用到鋼帶,所以建議使用上海寶鋼。第二步驟 首先。要根據不鏽鋼門的規格制定門框的大小和門扇大小。然後指定成型的不鏽鋼門框和門扇,切割出形狀。其次,根據門框中彎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