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去看流星雨最後大結局是什麼?楚雨蕁和誰

時間 2022-01-03 05:33:03

1樓:吳俊餘

也已經有同名**出版了,你可以到新華書店看看,網上的只有31集,不全。 往後的具體是: 雲海悲痛欲絕的離開,去了澳洲,他以為雨蕁,真的不愛他,卻對母親所做的一切渾然不知,以為母親說的對,雨蕁故意耍自己,十分痛苦, 後來其他人都知道了雨蕁和雲海分手的原因,也說給雲海發郵件勸雲海,雲海為了雨尋回來,但他並沒有看到葉朔的郵件,所以他還是誤會著雨蕁。

雲海問雨蕁為什麼要離開他,端木出現,讓他問他媽去。誰知,沈母不僅不承認,還將一切責任推到雨蕁,端木身上。雲海,端木再一次成了敵人。

最戲劇的事情是,葉朔攻擊了雲海他家公司,損失了3千萬,沈母把葉朔告了,大家商量怎麼營救,雲海用巧計救出葉朔,並體諒了葉朔的原因。 後來,沈含楓把安怡從美國請來了,他從雲朵**知道了雲海和雨尋的故事,很感動。雲海帶她去了艾利斯頓,正巧碰見雨蕁和徐麗麗,安怡說要考驗那個人究竟是不是真的愛雲海,便親了雲海一下。

但是,安怡以為徐麗麗是雨尋,說:不是,那個人不是真的愛你,旁邊那個(就是雨蕁)才真愛你。誰知道,雲海早氣憤的跑了。

而雨蕁也對此一直很耿耿於懷,就是吃醋。 沈母在家不小心把自己做的事情說漏了嘴,雲海知道後,憤然與家人割裂,離開了家,沈母斷絕了雲海的經濟供給,相逼他回來。雨蕁知道後,知道雲海沒有錢了,便拿著項鍊讓雲海賣掉,誰知雲海氣憤的將項鍊扔出去了,雨蕁出去找,跳進泳池,端木看見,把外套脫下,並把雨蕁摟了過來安慰,誰知道,被雲海看見了(呃呃呃,這神奇的巧合),誤會更加深了。

後來,雨蕁過生日,正在猶豫邀請不邀請雲海,發現雲海在偷聽,就直接詢問,兩人都顧及面子,結果又不歡而散。這時,一輛車出來,差點撞到雲海,但是撞到了乙個婦女,雲海氣憤,和雨蕁一起開車追,然後又是打戲(這一段快樂大本營放過),雲海為了保護雨蕁,中了一棍,雨蕁傷心,在路上終於說出了自己的心聲,雲海醒了,兩人終於在一起了,然後就是片花裡熱氣球那段。 雨蕁生日那天,林曉黎和雲海比賽車,雲海贏了,回去的路上,發生了車禍,沈母認定是因為雨蕁,讓她滾,雨蕁只好離開。

但其實,車禍的原因是,雲海中了那棍,他沒有去醫院處理,腦子裡殘留了血塊。雲海情況危機,必須馬上手術,但是這手術,只有端木他爸可以,於是端木打**給他父親。手術很成功,只是雲海失憶了。

沈母對雲海說安怡是他的女朋友,並稱雨蕁只是她公司的員工。並讓安怡帶雲海去美國,安怡也盡量避免雲海和大家接觸。後來,當安怡發現雲海曾經匿名給雨蕁發的簡訊時,才明白雲海有多愛雨蕁,於是在機場,安怡毅然放棄雲海,讓他去追求自己的幸福,沈母阻攔但失敗。

然後端木拉著雲海走了,然後重複了第一集那個撞車的情況。好讓雲海回憶起以前的事。 雲海突然問雨蕁:

你是誰,我好像很久以前就認識你了。 雨蕁和雲海相視而笑,端木也笑了。 其實大結局不是熱氣球上的,雲海與雨蕁相互表白,雲海告訴雨蕁想讓她和她結婚,雨蕁不想閃婚,雲海只能現一人去歐洲2年,答應雨蕁2年後回來結婚 最後一幕就是雨蕁望著雲海的飛機 定格 ps:

其他人的情況是: 中間還是雲朵放棄了林,選擇了葉爍 葉爍也和哥哥重歸於好 端木沒有接受于馨 雨潯舅舅和蘭姑 小雨本來要放棄上官,但上官又去找小魚,兩個人在一起了 以我個人來看,結局很模糊,應該會有續集 我沒有一集一集的介紹,只好給你總結了一下,還行吧??

誰有一起又看流星雨第三部的劇情?

2樓:橙愛晨

第三部但現在沒有準備拍的可靠訊息,好像不拍了

一起去看流星雨的結局,一起來看流星雨大結局

我也很想知道 不過電視上都還沒做呢 這誰知道啊。呵呵,故事就為來給觀眾點荀念。從結尾可以看得出,雲海失意只是短時間的,再加上製造之前相同到場景,最後雲海和雨荀肯定在一起了。一起來看流星雨大結局 1 一起來看流星雨 第二部的大結局是慕容雲海跟楚雨蕁在一起了,慕容雲朵跟葉爍做回了好朋友,上官瑞謙跟小漁在...

一起又看流星雨大結局是啥,一起又看流星雨大結局

雲海到了國外之後,一有空就要跟雨蕁在網上 聊天句號。它告訴雨蕁,蔣媛地傷有漸漸 地希望句號。而雨蕁清楚的知道雲海也很非常痛苦,絕口不問雲海何時能夠回來句號。突然有那麼一天,雨蕁失去了跟雲海地聯絡句號。它打公用 給校長,校長告訴雨蕁千萬不要一時衝動,要靜靜地等待句號。雨蕁面對校長這種奇怪地態度,更加覺...

關於一起去看流星雨,關於一起去看流星雨 急

12集,不過建議你11集也看一下 第十一集 雲朵與葉爍在遊樂園玩得盡興時林曉黎突然出現,與葉爍發生爭執,雲朵對葉爍噓寒問暖而氣走林曉黎 雨蕁等人受邀參加于馨的生日宴會,雲海無意奪走雨蕁的初吻,雨蕁因氣跳水,雲海救人心切也隨之跳下,卻因溺水反被雨蕁救起,雨蕁對雲海進行人工呼吸,雲海醒後卻讓雨蕁誤以為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