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合併分割軟體該如何使用,pdf分割合併軟體哪個好?該怎樣使用?

時間 2022-01-03 05:30:04

1樓:度娘再愛我兩次

pdf合併分割軟體可以將pdf進行合併與分割,那我就拿迅捷pdf分割合併工具給你舉例說明一下吧。

pdf合併:

開啟軟體,然後在介面中找到「pdf合併」選項。

點選新增檔案,將多個pdf檔案新增在軟體之中。

新增完成之後就可以點選開始按鈕進行合併了,如果檔案比較多的話,等待的時間也要稍長一些。

合併後的檔案會儲存在你所設定的資料夾裡,不用擔心找不到檔案。

pdf分割:

開啟軟體,在軟體中找到並點選「pdf分割」。

然後將需要分割的pdf檔案新增在軟體中。

新增完成之後就可以點選開始按鈕進行分割了。

很快就能完成,分割後的檔案會儲存在你所設定的資料夾裡。

2樓:

adobe acrobat x pro是官方最新的pdf檔案編輯器,肯定是我們處理pdf檔案的首選利器。他的功能十分強大,合併或分割pdf檔案這類小事情肯定是輕鬆搞定。執行介面如下:

點選左側的「開啟...」開啟你要拆分的pdf檔案。

2檔案開啟以後,點選右側工具欄上的「工具」按鍵,頁面右側出現收縮的工具選單。

3點選工具選單的「頁面」前的三角形,點選「拆分文件」按鍵

彈出拆分介面。

設定拆分的方式,是按照頁數還是拆分後檔案的大小,本經驗以頁數限制為例,設定如圖:輸出選項是設定拆分檔案的輸出資料夾,輸出檔案的檔名等設定的。

應用到多個文件是批量拆分多個檔案用的。

點選「確定」按鍵,拆分很快就完成了。

我們到輸出資料夾內檢視,因為檔案是64頁的,按照設定的每6頁乙個檔案的話,剛好是拆分為11個檔案。這就是檔案拆分的方法。怎麼樣,看了以後就知道很容易吧。

接下來我們講檔案合併。點選開始介面上的「將檔案合併為pdf」

彈出合併介面,點選新增檔案(如果檔案很多,可以把檔案集中在乙個新建資料夾內,然後選擇新增資料夾的方式)

新增我們剛才已經拆分的檔案。點選「開啟」

檔案全部被新增到合併介面中,但是其中有2個檔案的順序錯誤了,我們選中順序錯誤的檔案(按住ctrl鍵可以多選),然後點選介面下方的「上移」和「下移」按鍵來調整順序。

調整好以後,點選右下角的「合併檔案」按鍵合併。

合併完畢後,我們把檔案另存

檔名會被自動命名為「組合x」,當然你也可以自己命名這個檔案。

到輸出資料夾內檢視,檔案存在,合併完畢。怎麼樣,合併檔案也是很簡單的吧。

優點:官方編輯器,功能強大。

缺點:軟體體積龐大,對偶爾使用的使用者來說安裝等都不是很方便。

推薦指數:★★★☆

3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xunjiepdf編輯器,開啟你的pdf檔案,在工具-頁面-提取,選擇你要提取的起止頁碼,確定即可。

可以每個頁面成為乙個獨立的pdf文件。

pdf分割合併軟體哪個好?該怎樣使用?

4樓:匿名使用者

當我們開啟需要拆分的pdf檔案後,點選「文件」按鈕,在彈出的目錄中選擇「拆分文件」。

4、將以上引數都設定好後,我們點選「確定」按鈕。這時候會彈出乙個資料夾,在這個資料夾中就是我們拆分過的pdf檔案。

5樓:nice山東草原狼

1、安裝完軟體後,開啟軟體,

2、選擇了要合併的檔案,並將其新增到合併專案中後3、可以根據自己要求排列檔案。使用「上移(move up)」和「下移(move down)」按鈕調整檔案合併的順序。你還可以使用「刪除(remove)」按鈕將檔案移出列表。

4、需要選擇合併後輸出檔名。在預設情況下,該檔名以「zz_」這幾個字元開頭,從而方便查詢。

6樓:匿名使用者

sanpdf工具,在瀏覽器上進入官網可轉換。

7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處理的檔案太大,頁面的內容就會很多,不管是編輯,還是檢視pdf檔案頁面都非常的不方便,我們就要對pdf檔案頁面進行處理,進行pdf頁面的分割處理。

借助軟體:迅捷pdf轉換器

第一步:我們將pdf轉換器進行軟體的開啟,然後點選進入就可以看見pdf轉換器中的一些操作功能。

第二步:點選之後我們就可以看見pdf轉換器中有「pdf檔案的其他操作」,然後進行點選,會看見「pdf分割」,看見之後我們將它進行檔案的點選。

第三步:選擇好我們需要選擇的功能之後我們就可將pdf檔案進行檔案的上傳了,點選左上角的」新增文件」就可以將上傳了。

第四步:上傳之後就可以將pdf檔案進行轉換,在pdf轉換器的右下角有「開始轉換」,然後進行點選就可以將pdf檔案進行轉換分割了。

8樓:中兵勘察海外部

adobe acrobat pro

pdf分割合併工具如何使用?

9樓:嗨格式

pdf檔案如何拆分、合併?

10樓:度娘再愛我兩次

pdf分割合併工具無非是用來將pdf檔案分割,或者是多個pdf檔案合併起來。

pdf合併:

執行該軟體,在軟體介面的左側選單欄中點選「pdf的其他操作」中的「pdf合併」選項。

點選「新增檔案」選項,將要合併的檔案全部新增到操作頁面上,按住ctrl鍵可一次性多選新增多個pdf文件。或者直接滑鼠拖拽多個檔案到軟體操作介面也可。

我們點選「輸出目錄」中的自定義,為輸出檔案設定儲存的位置,也可以不用設定,直接點選「原資料夾」。

然後點選「開始轉換」按鈕即可。軟體就開始對檔案轉換了,在轉換的過程中,我們要耐心等待。

轉換完成後,我們點選輸出按鈕,就可檢視到轉換成功後合併的pdf檔案了。

pdf分割:

雙擊開啟軟體,你會在軟體的左側操作欄中發現「pdf的其他操作」點選出現下拉選項中的「pdf分割」選項。

然後點選「新增檔案」或者「新增資料夾」,將要分割的pdf檔案新增到軟體的主頁面上。

接下來點選「輸出目錄」,選擇「自定義」可為轉換成功後的檔案設定儲存路徑。點選軟體下方的「開始轉換」按鈕,耐心等待檔案轉換完成。

11樓:辦公資源

pdf合併工具怎麼使用?我們來看一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xunjiepdf編輯器中,在文件下面找到拆分頁面點選進去拆分,拆分之後就可以使用了

拆分之後可以對pdf檔案進行其他操作

3步就可以解決pdf拆分問題了

13樓:nice山東草原狼

1、安裝完軟體後,開啟軟體,

2、選擇了要合併的檔案,並將其新增到合併專案中後3、可以根據自己要求排列檔案。使用「上移(move up)」和「下移(move down)」按鈕調整檔案合併的順序。你還可以使用「刪除(remove)」按鈕將檔案移出列表。

4、需要選擇合併後輸出檔名。在預設情況下,該檔名以「zz_」這幾個字元開頭,從而方便查詢。

14樓:風雲格式助手

風雲pdf轉換器最新版功能強悍,可以幫助使用者輕鬆地進行pdf、office以及**等多種檔案格式間的互轉,風雲pdf轉換器便捷好用,只需支援一鍵拖入即可,並且轉換時相當的高效安全。

pdf拆分合併軟體有那些、pdf分割合併工具怎麼用?

15樓:橙柒

拆分與合併的軟體也就只有幾個,一般是用pdf編輯器去將pdf檔案進行檔案的拆分與合併的。

a.首先我們將pdf轉換器進行開啟,然後我們就可以看見pdf轉換器中進行功能的選擇!

b.我們將pdf轉換器開啟之後我們就可以看見pdf轉換器中有「pdf其他操作」,然後進行點選!

c.點選之後我們就可以看見pdf檔案中有pdf分割,pdf合併,然後進行點選其中乙個!

d.點選完之後我們就可以將pdf檔案進行上傳,點選下方的轉換就可以將pdf檔案進行檔案的轉換!

以上就是小編的一些見解和看法,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6樓:nice山東草原狼

1、安裝完軟體後,開啟軟體,

2、選擇了要合併的檔案,並將其新增到合併專案中後3、可以根據自己要求排列檔案。使用「上移(move up)」和「下移(move down)」按鈕調整檔案合併的順序。你還可以使用「刪除(remove)」按鈕將檔案移出列表。

4、需要選擇合併後輸出檔名。在預設情況下,該檔名以「zz_」這幾個字元開頭,從而方便查詢。

17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中遇到一下需要分割的pdf檔案都是很常見的,但是往往很多時候不知道怎樣將pdf檔案進行分割,接下來就是pdf檔案分割的方法。

2、點選「pdf分割」將需要分割的pdf檔案開啟3、檔案開啟之後,點選「開始分割」檔案分割就開始了上述就是pdf檔案分割的方法,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

pdf拆分合併軟體有哪些?該如何將pdf合併

18樓:蔚藍乖乖

方法1:

適用於多個檔案批量操作

接著將需要處理的所有pdf文件直接拖到轉換頁面,設定拆分範圍(pdf合併也是一樣設定合併頁面範圍)後,點選右下角「開始轉換」即可批量轉換所有已上傳的pdf文件;

最後拆分或合併成功的pdf文件均可在轉換完成或轉換記錄中檔案處右擊選擇開啟即可。

方法2:

首先開啟瀏覽器搜尋關鍵字speedpdf就能直接找到官網並開啟,接著選擇首頁推薦中的「merge pdf」(拆分)或「split pdf」(合併)進入轉換即可;(可翻譯成中文網頁)

根據頁面提示上傳pdf,上傳後下方列表會顯示所有記錄,點選下方合併即可。可點選列表上方快速切換到pdf拆分(拆分支援同時批量上傳多個文件處理,合併則必須要分多次上傳處理,否則預設合併為同乙個pdf)。

19樓:nice山東草原狼

用下面的方法可以把多個pdf合併成乙個pdf檔案。

方法一:

1、執行aaobe acrobat ,然後點選「建立」—「合併檔案到單個pdf」,或者點選「 建立」右側的「合併」—「合併檔案到單個pdf」。

2、彈出「合併檔案」的介面,點選「新增檔案」—選擇「新增檔案」/「新增資料夾」/「重新使用檔案」來進行新增要合併的pdf檔案。

3、彈出「新增檔案」的介面,選擇好要合併的pdf檔案後,點選「新增檔案」,完成要合併pdf檔案的新增。

4、看到檔案已新增完成,如果要調集成並檔案的順序,可以選中該檔案然後用左下角的「向上」、「向下」按鍵來進行順序的調整,調整完畢後點選右下角的「合併檔案」按鍵。如果只想合併已新增單個pdf檔案中的某幾個頁面可以通過「選擇頁面」選取想要新增的頁面。

5、合併完成以後,會直接開啟合併好的檔案,名字一般為「組合1」,並自動彈出「另存為」視窗,根據需要變更檔案點選儲存即可把合併好的檔案儲存下來。

方法二:

執行pdf binder,彈出pdf合併器功能介面,點選「新增檔案」,新增要合併的pdf檔案。

在開啟介面選擇好要合併的pdf檔案後,點選「開啟」,完成要合併pdf檔案的新增。

下圖可以看到檔案已新增完成,如果要調集成並檔案的順序,可以選中該檔案然後用功能區的「向上」、「向下」按鍵來進行順序的調整,調整完畢後點選「合併!」按鍵。

在彈出的「另存為」介面輸入檔名,點選儲存完成檔案合併,開啟文件可以看到文件已合併成功。

方法三,其他如ap pdf split-merge等軟體合併檔案。

1、安裝完軟體後,開啟軟體,

2、選擇了要合併的檔案,並將其新增到合併專案中後

3、可以根據自己要求排列檔案。使用「上移(move up)」和「下移(move down)」按鈕調整檔案合併的順序。你還可以使用「刪除(remove)」按鈕將檔案移出列表。

4、需要選擇合併後輸出檔名。在預設情況下,該檔名以「zz_」這幾個字元開頭,從而方便查詢。

PDF合併工具 什麼軟體可以合併pdf

用下面的方法可以把多個pdf合併成乙個pdf檔案。方法一 1 執行aaobe acrobat 然後點選 建立 合併檔案到單個pdf 或者點選 建立 右側的 合併 合併檔案到單個pdf 2 彈出 合併檔案 的介面,點選 新增檔案 選擇 新增檔案 新增資料夾 重新使用檔案 來進行新增要合併的pdf檔案。...

如何將pdf軟體英文設定成中文,pdf軟體語言設定錯誤成英語怎麼改成漢語

一般常識是,在你安裝時會有乙個視窗,可以選擇安裝語言 如果安裝中沒出現選擇,只要該軟體有漢化版本,就應該在設定裡setting options 或者在偏好設定中preference,我沒用過這個軟體,只能幫你這些了 鹹屍淚 開啟第二個按鈕 是編輯的意思 點開最後乙個 是引數設定的意思 找到語言 那一...

如何把兩個pdf合併成pdf,如何把兩個pdf合併成一個pdf

方法一 1 執行aaobe acrobat 然後點選 建立 合併檔案到單個pdf 或者點選 建立 右側的 合併 合併檔案到單個pdf 2 彈出 合併檔案 的介面,點選 新增檔案 選擇 新增檔案 新增資料夾 重新使用檔案 來進行新增要合併的pdf檔案。3 彈出 新增檔案 的介面,選擇好要合併的pdf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