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來看流星雨結局怎樣,一起來看流星雨結局怎樣

時間 2022-08-11 13:40:11

1樓:

葉爍和葉勉最終冰釋前嫌,雲朵也接受了葉爍的愛情。上官和小漁也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

端木面對于馨最後一次表白,斷然地拒絕了她,在端木心裡那一塊地方,是留給雨蕁的。

沈含楓要讓雲海和vincy去美國生活,離開這個充滿回憶的地方。……已經從雲朵口中得知雲海和楚雨蕁的過去的vincy在機場放開了雲海,並告訴他去尋找他的真愛,然後是深情一吻。於是端木磊帶著雲海去和雨蕁見面,雨蕁知道這是最後的機會——他們重新上演了初次相識的畫面,以及曾經的對白。

在雨蕁啜泣的對白中,雲海一步一步走向雨蕁,笑著說:這種感覺好熟悉,好像就是我心中一直缺少的東西,我感覺我們好像很久很久以前就認識了。你叫什麼名字?

雨蕁微笑著不知所措,卻難免抑制住開心、幸福的神情!

2樓:冰雪_青兒

楚雨蕁:「關於你是豬的這個想法,是典型的詞彙缺乏症的表現。要我教你們嗎?

你是豬,可以延伸為你是野豬、豪豬、花豬、光豬、蠢豬、笨豬、烏克蘭小乳豬、豬八戒。你是圈養雜食的懶惰生物體,你是星光燦爛下乙隻絕望而孤獨的動物,是永遠飛不上藍天的蠢豬!」

雲海:好熟悉的感覺,就是我心中缺的那一塊,我們很久以前就認識吧,你叫什麼名字

3樓:匿名使用者

到優酷網上看了,就知道了

4樓:馬芸渟

我感覺我們好像很久很久以前就認識了。你叫什麼名字

5樓:8387寒暑表

一起來看流星雨大結局的劇情,一起來看流星雨大結局詳細劇情

葉爍和葉勉最終冰釋前嫌,雲朵也接受了葉爍的愛情。端木面對于馨最後一次表白,斷然地拒絕了她,在端木心裡那一塊地方,是留給雨蕁的。沈含楓要讓雲海和vincy去美國生活,離開這個充滿回憶的地方。已經從雲朵口中得知雲海和楚雨蕁的過去的vincy在機場放開了雲海,並告訴他去尋找他的真愛,然後是深情一吻。於是端...

一起來看流星雨的詳細內容,一起來看流星雨的內容簡介

妖 雪 長颯颯上 應該是你自己去看吧 現在湖南已經全播完 了網上應該有全集 偶像劇嗎 其實也就是 男女之間 糾纏的感情 可大致參考 臺版 流星花園 很好看 很有創新 反正我看了是被感到到了 一起來看流星雨的內容簡介 手機使用者 一起來bai看流星雨 du草根出身的楚雨蕁是zhi個品學兼優的高三女生,...

一起來看流星雨的續集劇情,一起來看流星雨續集劇情介紹 全集

雲海找回了記憶,找回了雨蕁這個只專屬於他的愛,可是母親的反對還是存在,不過這次,雨蕁不再屈服,1年後兩人完婚,婚後的兩人將如何讓公司成為亞洲企業的龍頭?又是如何讓沈含楓接受雨蕁,並對她疼愛有加呢?雲朵和葉爍率先完婚,沈含楓對於也說這個女婿雖說不是很滿意,但卻也隨了雲朵的意願。而婚姻危機產生了,比葉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