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時公牛王朝起關鍵作用得幾個角色球員是

時間 2022-08-11 13:45:23

1樓:匿名使用者

核心自然是麥可喬丹,第二號人物便是皮蓬,籃板王羅德曼在防守端也發揮相當大的作用,投手科爾也屢屢在關鍵時刻有閃亮表現,榮膺過聯盟最佳第六人的庫科奇同樣也不可忽視。

2樓:梅梅梅西西西

約翰帕克森在93年總決賽第6場關鍵比賽中投中絕殺3分球幫助公牛戰勝太陽奪冠

現任太陽總經理史蒂夫·科爾在97年總決賽第6場關鍵比賽中投中絕殺3分球幫助公牛戰勝爵士奪得第5冠

還有就是公牛第一王朝的b.j阿姆斯特朗和第二王朝的庫科奇都是隊內關鍵的第6人,屢建奇功。還有第一王朝的3角進攻組合之一眼鏡蛇格蘭特同樣居功至偉,只是沒有第二王朝的羅德曼出名

3樓:匿名使用者

核心是喬丹,三角進攻是喬丹、小前鋒皮蓬、最佳第六人庫科奇。角色球員是大前鋒,籃板王羅德曼,中鋒澳大利亞人朗利負責防守。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90後的。 當時的情況也不清楚。反正最主要的是喬丹啦。

5樓:匿名使用者

jordan pippen rodman kerl

6樓:六號床灬

大蟲羅德曼+蝙蝠俠皮蓬

公牛王朝在兩次三連冠期間,有哪些主要的角色球員

公牛王朝球員分別是哪個國家人

7樓:記憶花朵

在公牛王朝時期,一共只出現過以下幾個國家的(美國本土除外)球員:庫科奇(克羅埃西亞)、郎利(澳大利亞)、溫寧頓(加拿大),其他都是美國本土的。

公牛王朝的名單和簡介

8樓:tony羅騰

公牛6次總冠軍球員名單:

[1990/1991]隊員名單:霍奇斯、帕克森、格蘭特、喬丹、皮蓬、阿姆斯特朗、利文斯頓、斯科特·威廉士、斯泰西·金、珀杜、霍普森、卡特萊特

[1991/1992]隊員名單:漢森、斯泰西·金、珀杜、利文斯頓、斯科特·威廉士、霍奇斯、阿姆斯特朗、喬丹、皮蓬、格蘭特、卡特萊特、帕克森

[1992/1993]隊員名單:阿姆斯特朗、帕克森、喬丹、皮蓬、斯科特·威廉士、斯泰西·金、珀杜、卡特萊特、格蘭特、尼爾利、麥克雷、塔克、沃克、考瑞·威廉士

[1995/1996]隊員名單:布伊奇勒、凱菲、愛德華茲、溫寧頓、辛普金斯、黑利、蘭迪·布朗、庫科奇、朗利、羅德曼、喬丹、皮蓬、哈珀、科爾

[1996/1997]隊員名單:布伊奇勒、凱菲、庫科奇、溫寧頓、帕里什、辛普金斯、科爾、蘭迪·布朗、朗利、羅德曼、喬丹、皮蓬、哈珀、布萊恩·威廉士

[1997/1998]隊員名單:蘭迪·布朗、哈珀、羅德曼、喬丹、皮蓬、科爾、拉魯、辛普金斯、庫科奇、克萊恩、朗利、溫寧頓、布雷爾、布斯

9樓:匿名使用者

喬丹23號, 皮蓬33號, 羅德曼91號, (大蟲」羅德曼最初在底特律活塞與聖安東尼奧馬刺穿的都是10號球衣,後來在公牛時代改穿91號,而後來加盟洛杉磯湖人,羅德曼再度改穿73號球衣,到了他最後乙個nba東家小牛時代,羅德曼開始穿70號球衣。眾所周知的是羅德曼對10號情有獨鍾,除了最後一件70號著實有些莫名之外,之前的「9+1"與「7+3」均等於「10」。)

請問公牛王朝時期的隊員名單及他們的球衣號碼

10樓:匿名使用者

1995/1996]隊員名單:布伊奇勒30、凱菲35、愛德華茲54、溫寧頓34、辛普金斯8、黑利??、蘭迪·布朗0、庫科奇7、朗利13、羅德曼91、喬丹23、皮蓬33、哈珀9、科爾25

[1996/1997]隊員名單:布伊奇勒20、凱菲35、庫科奇7、溫寧頓34、帕里什00、辛普金斯8、科爾25、蘭迪·布朗1、朗利13、羅德曼91、喬丹23、皮蓬33、哈珀9

[1997/1998]隊員名單:蘭迪·布朗1、哈珀9、羅德曼91、喬丹23、皮蓬33、科爾25、拉魯10、辛普金斯8、庫科奇7、克萊恩??、朗利13、溫寧頓34、布雷爾24、布斯

第乙個王朝找不到號碼

[1990/1991]隊員名單:霍奇斯、帕克森、格蘭特、喬丹、皮蓬、阿姆斯特朗、利文斯頓、斯科特·威廉士、斯泰西·金、珀杜、霍普森

[1991/1992]隊員名單:漢森、斯泰西·金、珀杜、利文斯頓、斯科特·威廉士、霍奇斯、阿姆斯特朗、喬丹、皮蓬、格蘭特、卡特萊特、帕克森

[1992/1993]隊員名單:阿姆斯特朗、帕克森、喬丹、皮蓬、斯科特·威廉士、斯泰西·金、珀杜、卡特萊特、格蘭特、尼爾利、麥克雷、塔克、沃克、考瑞·威廉士

[1995/1996]隊員名單:布伊奇勒、凱菲、愛德華茲、溫寧頓、辛普金斯、黑利、蘭迪·布朗、庫科奇、朗利、羅德曼、喬丹、皮蓬、哈珀、科爾

[1996/1997]隊員名單:布伊奇勒、凱菲、庫科奇、溫寧頓、帕里什、辛普金斯、科爾、蘭迪·布朗、朗利、羅德曼、喬丹、皮蓬、哈珀

[1997/1998]隊員名單:蘭迪·布朗、哈珀、羅德曼、喬丹、皮蓬、科爾、拉魯、辛普金斯、庫科奇、克萊恩、朗利、溫寧頓、布雷爾、布斯

公牛王朝那穿13號的球員叫什麼名字

11樓:大愚若智

公牛王朝那穿13號的球員叫盧克-朗利。

盧克·朗利:2023年1月19日出生,澳洲前著名籃球運動員,身高218厘公尺,位置中鋒,是公牛王朝的主力中鋒之一,曾代表公牛隊三次奪得nba總冠軍。

2023年,朗利大學畢業後參加當年nba選秀,於首輪第7順位被明尼蘇達森林狼隊選中,成為澳大利亞第一位加入nba的籃球運動員。2023年被交換至芝加哥公牛隊。隨隊奪得三次總冠軍後,朗利於2023年被先簽後換至菲尼克斯太陽隊。

在太陽隊,朗利度過了兩個不順利的賽季,2023年,他被交換至紐約尼克斯隊。次年,朗利宣布退役。朗利是第一位進入nba打球的澳大利亞球員,他是1996-98年公牛三連冠時期成員。

12樓:駱駝的神話

你說的是 納什 嗎?noah

還是 盧克·朗利(luc longley)

如果是喬丹三連冠時期,那麼就是 盧克·朗利(luc longley)

nba歷史上一共出現過幾個王朝? 5

13樓:匿名使用者

4個王朝,他們分別是:

1、凱爾特人王朝

nba聯盟從1967—1968賽季開始實行常規賽82場賽制,而就在這個賽季,凱爾特人奪得了球隊歷史上的第10個總冠軍,在此之前,它們有過一次「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8連冠。在實行82場賽制之前,由於每個賽季的比賽場次是不統一的,因此我們只能用勝率來看待球隊戰績,假如我們把勝率大於60%看做是強隊的標誌,勝率大於60%,放在82場賽制的情況下,就是單賽季取得50場以上的勝利。

從56—57賽季至67—68賽季這連續12個賽季期間,凱爾特人每個賽季的勝率都大於60%,它們也取得了12個賽季中的10個總冠軍。

在第乙個王朝輝煌過後,在20世紀80年代,波士頓又開始了它們的二度輝煌,79—80賽季至87—88賽季。在這連續9個賽季期間,凱爾特人每個賽季都至少取得了56場勝利,並且在81年、84年、86年三度問鼎總冠軍。

08—09賽季,憑藉「三巨頭」的發揮,波士頓取得了球隊歷史上的第17個總冠軍,這場勝利只能算是波士頓豪賭的結果,算不上是王朝復辟,因為在此之前的 15年裡,凱爾特人確實算不上什麼強隊,這15年中,它們沒有乙個賽季取得過50場以上的勝利,最好戰績也不過01—02賽季的49勝33負。平均每個賽季只贏35場球,要想實現凱爾特人王朝的第三次輝煌,球隊管理層任重道遠,畢竟現在的nba比遠古時代的競爭要激烈的多。

球隊最佳戰績:72-73賽季,取得了68勝14負,但它們在這個賽季並沒有獲得總冠軍。

球隊最差戰績:96-97賽季,僅獲得15勝67負。

2、湖人紫金王朝

湖人是nba歷史上的老牌球隊,在2023年便加入了nba,雖然從明尼阿波利斯搬遷到洛杉磯,但球隊的名稱還是保留了下來,在搬遷之前,湖人也曾有過輝煌,在48—49賽季至 53—54賽季,明尼阿波利斯湖人隊連續6個賽季的勝率超過60%,並且獲得了其中5年的總冠軍,建立了nba歷史上的第乙個王朝。

2023年,球隊搬遷到洛杉磯,湖人曾在71—72賽季取得了球隊歷史上最好戰績——69勝13負,它們也獲得了當年的總冠軍。這是70年代湖人唯一乙個總冠軍,當它們再次問鼎的時候時間已經是80年代了。

從79—80賽季至90—91賽季,湖人連續12賽季每個賽季至少取得54場比賽的勝利,平均勝場達到59場,是名副其實的王朝球隊,在80年代,湖人包攬了聯盟一半的總冠軍。

95—96賽季至03—04賽季,湖人再度輝煌,它們連續9個賽季的勝率高於60%,除去98—99賽季由於工資問題聯盟縮短了賽程外,其他的8個賽季都至少取得50場勝利,並在00—02年獲得了21世紀的首個三連冠。如今的湖人,科比和加索爾的組合正在帶領湖人衝擊另乙個高峰。

3、公牛王朝

公牛王朝深深的打上了「喬丹」的烙印,在喬丹入主之前,公牛算不上聯盟中的強隊,它們只是在70—71賽季至73—74賽季,連續4個賽季每個賽季獲得至少50場以上的勝利,此後的公牛也最多算是中流球隊,

喬丹加盟公牛以後,經過前幾個賽季的磨練,公牛逐漸崛起,從89—90賽季至93—94賽季,它們連續5個賽季每個賽季至少取得55場勝利,並且成就了球隊歷史上的第乙個三連冠。在喬丹第一次復出之後,它們在95—96、96—97、97—98這連續三個賽季的平均勝場是67勝,並95—96賽季場下 nba歷史最佳戰績——72勝10負。從87—88賽季至97—98賽季這11年期間,是公牛王朝最輝煌的時候,它們獲得了6次總冠軍,並且有9個賽季取得了50場以上的勝利,其餘兩個賽季分別是47勝35負,這11年的平均勝場是58勝。

4、馬刺王朝

前三個王朝都是大家一致認同的。雖然馬刺在過去的十年間曾四次獲得了總冠軍,但是由於馬刺沒有連冠的記錄,因此馬刺王朝也只是得到了一部分人的認可,但是根據馬刺歷年的戰績來看,馬刺確實算的上是一支王朝球隊。

公牛王朝11年間的平均勝場是58勝,而馬刺的記錄同樣輝煌,97—98賽季至07—08賽季(上個賽季),在這11個賽季裡,馬刺連續11年的勝率都大於60%,除去98—99縮水賽季,其餘10個賽季每個賽季至少贏下53場球,10年間的平均勝場是57勝,勝率高達70.5%,並且在05—06賽季創下球隊最佳戰績63勝19負。

96—97賽季,由於球隊核心羅蘋遜受傷,球隊創下歷史最差戰績——僅為20勝62外。除此之外,從93—94賽季到07—08賽季,這此15年間,馬刺有14個賽季的勝率大於60%,不得不說是乙隻王朝球隊。

公牛王朝的隊員

1990 1991 隊員名單 霍奇斯 帕克森 格蘭特 喬丹 皮蓬 阿姆斯特朗 利文斯頓 斯科特 威廉士 斯泰西 金 珀杜 霍普森 1991 1992 隊員名單 漢森 斯泰西 金 珀杜 利文斯頓 斯科特 威廉士 霍奇斯 阿姆斯特朗 喬丹 皮蓬 格蘭特 卡特萊特 帕克森 1992 1993 隊員名單 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