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褲上弄用機油要怎樣才能洗得掉

時間 2022-01-03 05:33:04

1樓:匿名使用者

牛仔褲沾到機油的洗滌方法:

1.建議先用汽油等有機溶劑清洗機油;

2.清洗乾淨後可讓衣服上殘留的汽油自然揮發乾淨,因汽油味較重,可用洗衣液預塗的方式再將塗抹過汽油的地方清洗一遍;

3.衣服幹的時候,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油漬處;

4.塗後不要馬上洗,靜置5分鐘,再正常洗滌。

5.特別推薦您使用藍月亮手洗專用洗衣液,手洗專用洗衣液採用了專門的配方,原液可以直接預塗,有效去除油漬,不留痕跡。

洗滌保養方法:

1、第一次洗滌最好在冷水中加一勺食鹽。

2、大家一定有印象:牛仔褲洗完曬乾後再拿出來時後一定是硬的,這除了你是用洗衣粉的原因,還乙個原因就是丹寧布上有一層膠。所以,第一次清潔時盡量不要用機洗或乾洗。

3、在洗滌時要將褲子翻至反面,且不能與淺色衣物混合洗滌,請選用中性洗滌劑(切勿用漂白劑或任何新增含漂白劑或螢光劑的產品),浸泡時間不宜過長,用冷水洗滌。

4、請千萬別用熱水浸泡褲子,那會有很大程度的縮水現象,水溫應保持30℃以下;如果條件允許,請不要用洗衣機洗牛仔褲,那樣會破壞牛仔褲的褶皺感。

5、如果牛仔褲不是有油汙或其他骯髒情形時,盡可能減少洗衣粉用量,甚至可清水洗滌即可。

6、褲子破洞(小)、裂線應立即請專業人員處理,否則將越來越大。去除汙漬要由反及正:如從表面直接處理,反而使汙漬浸透到裡層。

正確的是用幹毛巾折三折蓋在汙漬處,然後反過來處理,把汙漬轉移吸附到毛巾上。

7、汙漬能否去除關鍵之一就是時間,迅速處理(一般不超過3—12小時)。記住專業的事由專業的人處理,自己盲目的去漬會造成衣物永久的損傷。

8、機洗牛仔褲:選擇標準洗。牛仔褲要深淺衣物分開洗滌,且要內翻外洗滌,拉鍊拉好(以免拉鍊洗到最後變形),鈕扣扣好(裝入洗衣網袋中)洗滌脫乾即可。

若牛仔褲比較髒時,可以先浸泡約15分鐘後,再用強力洗淨等程式來洗。

2樓:

yㄥyㄥzúyㄥxㄅp邸倆ёnфhfㄓg

用全能水5最好 上a汽車n美容店買 2-7元o一z瓶

3樓:羽毛

用汽油可以洗掉,但是會留下汽油的味道,太陽下暴曬一下就好了

牛仔褲上面沾到機油怎麼才能完全洗掉??

4樓:

第一種:首先我們來了解一下機油的性質,機油是幾種脘烴的混合物,也是有機物,根據相似相溶原理,我們就可以用有機物來溶解機油,但是我們選用的的有機物最好也能溶於水,這樣才不會造成二次汙染了。那最方便最便宜的方法就是選擇酒精來清洗機油了,因為酒精既能溶於有機溶劑又能溶於水,不會有汙染。

洗機油的酒精濃度越高越好,最好是買那種無水酒精。而酒精通常在藥店可以買到。

第二種:用汽油來清洗,汽油也是有機物,可以對衣服上沾染的機油起到清除的作用,只是洗完後需要再用洗衣粉作二次清洗。

如果衣服上沾染的機油很多,那可以用烯料和松節油來擦拭,等油漬溶解後,再用一般的洗滌方式來洗淨。而衣領處的機油汙漬,可以用一塊不小於菸盒的脫脂棉浸滿汽油,從領子**往兩旁輕輕拍打。注意汽油不能沾得太少了,否則會出現不但不能將汙垢除去,反而會留下未除盡的汽油斑狀汙跡的現象。

有時有的機油汙漬汽油溶解不了,那我們可以換用溶解油脂能力更強的苯、氯仿或四氯化碳等化學藥品來進行清汙處理。

5樓:

牛仔褲沾到油汙怎麼辦?不要怕,這個小妙招幫你輕鬆搞定!

6樓:

衣服沾染上機油時可以塗上粉筆粉末,過一會兒用刷子刷去,再按1∶10的比例將洗衣粉調入水中,浸洗搓揉,就能完全去除機油汙跡。

牛仔褲被染上了機油,怎樣才能洗掉?

7樓:佴朵兒堯寶

1、機油是幾種脘烴的混合物,是有機物,根據相似相溶原理,我們也可以用有機物來溶解機油,但最好我們選的有機物也能溶於水,才不會造成二次汙染。最方便的就是選擇酒精,酒精既能溶於有機溶劑又能溶於水。酒精濃度當然越高越好,最好是無水酒精。

酒精在藥店或在交化店有售。

希望我的辦法能幫到你。

2、用汽油先洗下

然後用洗衣粉。

①衣服上的油漬可用松香水、香蕉水,汽油等來擦洗,然後放人3%的鹽水裡浸幾分鐘,再用清水漂洗。

②絲綢飾品如果沾上油漬,可用丙酮溶液輕輕搓洗即可。

③深色衣服上的油漬,用殘茶葉搓洗能去汙。

④少許牙膏拌上洗衣粉混合搓洗衣服上的油汙,油漬可除。

⑤取少許麵粉,調成糊狀,塗在衣服的油漬正反面,在太陽下曬乾,揭去面殼,即可清除油漬

8樓:張先森娛吧

牛仔褲上的油漬怎麼洗掉

牛仔褲上弄上機油怎麼洗

9樓:sign丶

1、使用鹽酸、汽油等清洗衣服油漬

於鹽酸對**有一定的刺激,因此在使用時最好不要用手直接接觸。

2、衣服幹的時候,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塗後不要馬上洗,靜置5分鐘(可輕輕搓洗),再正常洗滌。

3、對顏色較淺的機器油漬,可用汽油刷洗,然後在衣物油汙處的上下各墊一張吸墨紙或布用熨斗熨燙,使油進一步蒸發,被紙或布吸收, 這樣反覆換紙或布多次熨燙,直到油汙全都被吸盡為止。最後用洗滌劑洗滌,再用清水漂洗乾淨。 對顏色較深的機器油漬,必須用優質汽油漂洗,然後再用吸墨紙或布熨燙吸收,最後再用溫水沖洗乾淨。

4、粉筆去除機油汙跡法:衣服沾染上機油時,應立即塗上粉筆粉末,過一會兒用刷子刷去,再按1∶10的比例將洗衣粉調入水中,浸洗搓揉,就能完全去除機油汙跡。絹布應改用痱子粉。

5、木屑去除油跡法:衣服沾上了機械油,可用木屑拌洗衣粉,反覆揉搓,然後用清水漂淨。

10樓:張先森娛吧

牛仔褲上的油漬怎麼洗掉

11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這樣洗吧,先再少許的水吧要洗的部位弄濕,然後用肥皂搓,再用刷子刷,刷完放一下,讓肥皂融化一下,再用熱水沖洗,這樣再洗一兩次,機油比較頑固要有耐心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稀料也行

實在沒有就用洗潔精塗在油漬上悶著,過幾個小時再洗

13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點汽油用刷子一刷就ok!

牛仔褲上弄到機油、怎樣才能洗乾淨?

14樓:昂義稱凰

衣褲沾汙了機械油,可用洗滌靈直接滴在衣服油汙處搓洗。也可以木屑拌洗衣粉,反覆揉搓,清水漂洗。原理:木屑能夠吸油汙,而洗衣粉能夠洗去殘留物。

牛仔褲弄到機油怎麼才能洗掉

15樓:雷用利飛光

用汽車是可以洗掉,但是洗完過後褲子的汽油味道太重.建議用熱水加洗衣粉,用刷子刷,反覆洗幾次,就會掉,我就是這樣的.

16樓:勵楚

用洗潔精,或者牙膏,也可以用發酵的酸奶試試。 酸奶發酵非常簡單,倒些酸奶放入器皿中常溫下放至3-4天即可。 用法:

這3種材料任意一種,在油汙處塗抹均勻後用手反覆搓洗,用20°左右的水洗淨即可。 希望能幫上你。

17樓:張先森娛吧

牛仔褲上的油漬怎麼洗掉

牛仔褲上沾上了機油怎麼樣才洗得掉啊

18樓:湖心藍戀

清洗褲子上機油的方法:

機油是幾種脘烴的混合物,是有機物,根據相似相溶原理,也可以用有機物來溶解機油,但最好我們選的有機物也能溶於水,才不會造成二次汙染。最方便的就是選擇酒精,酒精既能溶於有機溶劑又能溶於水。酒精濃度當然越高越好,最好是無水酒精。

酒精在藥店或在交化店有售。

褲子上的機油跡,可先用汽油擦拭,油漬過重,則可用烯料和松節油擦,待油漬溶化後,再用一般的洗滌方式洗淨。衣領處的油跡,可用一塊不小於菸盒的脫脂棉沾滿汽油,從領子**往兩旁輕輕拍過。汽油不能沾得太少,否則不但不能將汙垢除去,反而會留下未除盡的汽油斑狀汙跡。

如果汙跡是油性的,不沾水,就要「以油攻油」、用軟布或者棉紗蘸汽油擦拭,主油性的顏色物質溶解在汽油裡,再轉移到控布上去。有時汽油溶解不了,換用

溶解油脂能力更強的苯、氯仿或四氯化碳等化學藥品就行。若沾上油漬,可在油漬處適當撒些生麵粉,再棕刷順著毛擦刷,直至油漬去掉。然後,用藤條之類拍打毛隱,去掉餘粉,使毛絨蓬鬆清潔。

滑雪衫若沾上油漬,用冷水把少許麵粉衝調成漿糊狀,塗油漬處,幾小時後,用刷子蘸水刷去粉末,油漬就會消失。

如果是少許的,用風油精(小小的圓圓的,紅色的那一種,裡面是黃色)洗,很容易乾淨,我試過多次了,還有什麼油漬之類的都可以掉.用風油精塗一點在衣服弄到機油的地方,放個幾秒就好了,然後和著洗衣服一塊洗就掉了,而且簡單

19樓:匿名使用者

用全能水最好 上汽車美容店買 3-5元一瓶

20樓:匿名使用者

在沾上機油的地方塗汽油

牛仔褲上面沾到機油怎麼才能完全洗掉??

21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衣服沾上機油可用以下方法去除:

1.衣服幹的時候,用藍月亮手洗專用洗衣液或藍月亮深層潔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

2.塗後不要馬上洗,靜置5分鐘(可輕輕搓洗),再正常洗滌。

3.您可以用藍月亮手洗專用洗衣液,手洗專用洗衣液採用了專門的配方,原液可以直接預塗。

說明:機油漬是油脂類汙漬,很難完全去除,重複洗滌可使汙漬變淡。

22樓:

牛仔褲沾到油汙怎麼辦?不要怕,這個小妙招幫你輕鬆搞定!

牛仔褲沾了一片黑色機油,怎麼才能洗掉,

23樓:

牛仔褲沾到油汙怎麼辦?不要怕,這個小妙招幫你輕鬆搞定!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淺色的牛仔褲,你可以用汽油、天拿水擦拭之後再用洗潔精洗。如果是深色的,就麻煩了,這樣洗會區域性掉色的

怎樣才能讓牛仔褲不掉色,怎樣才能讓新買的牛仔褲不掉色?

新買的牛仔褲洗滌方法 特別是深色牛仔如果是買回來第一次下水,那需要在水中倒一些白醋,同時把褲子翻轉過來浸濕大約半小時,用來鎖住顏色.因為深色的褲子必定會有少許的退色,而白醋可以讓那種湛藍色盡量保持原有的光澤.請千萬別用熱水浸泡褲子,那會有很大程度的縮水現象,一般水溫在45度左右變可.如果條件允許,請...

淡色牛仔褲弄上紅色中性筆墨水怎麼才能洗掉

先用洗滌劑洗,後用10 的酒精擦洗,再用清水洗淨,也可用0.25 的高錳酸鉀溶液清除。用芥子末塗於紅墨水跡上,過幾小時,紅墨水跡也會消褪。2 牛奶去汙漬 紅鋼筆水的主要成份是樹膠和濃酒精。如用少量酸牛奶或半溫的鮮牛奶刷洗染上紅鋼筆水的衣服,可消除80 的紅色漬跡。再用肥皂,冷水搓洗即可除淨。3 大棗...

牛仔褲上的水鑽掉了用什麼膠才能粘牢固

三秒就可以,但是用的時候要小心,開蓋不要臉部太近,以免濺到 上。用小攝子或眉剪把水鑽輕輕夾著,膠塗好後放好按壓一下,即可。 使用者名稱搜尋中 這個不用膠 大部分屬於燙上去的 用打火機在鑽的下面,就是背面烤一烤 不要靠太近,遠遠的燙一燙就可以了 然後趕緊貼到褲子上去就好了 牛仔褲上的水鑽是用什麼膠粘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