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漆門有哪些優點?tata木門生產的免漆門怎麼樣

時間 2021-09-20 20:19:21

1樓:齊家網

免漆門是比較環保的一款門的種類,一般比較追求高質量室內環境的朋友才會選擇這樣的門,門的施工方法和製作工藝都是比較簡單的。先說一說免漆門的優點:表面省去了油漆處理,避免了因為油漆在空氣散發的有毒氣體危害到主人家的身體健康,更加的綠色環保。

貼附pvc材質,表面光滑亮麗,更具有現代感,融合潮流元素,符合年輕人的愛好風格。施工方便,一次成型,生產周期短,省去了很多時間和成本,所以**上來講會比較經濟實惠。製作選用優質的進口木材和免漆裝飾材料,運用國外的先進工藝,製作精緻,造型精美,頗具魅力。

具有很好的耐撞擊、防蟲蛀、防潮防腐、易保養、無毒無味、不自然、無汙染都能夠優點。免漆門的結構和油漆門一樣,具有原木肌理,但表面色彩變化多樣,可根據主人的身份、年齡、家裝風格來製作出不同的造型。 tata木門生產的免漆門質量也是很棒的,tata木門門芯採用橋洞力學板,具有隔音,保溫,抗衝擊,穩定性能好,不易變形,平整度高,質感豪華。

生產過程中使用水性環保膠,表面採用進口pu漆,以杉木及木皮為主要原料,在無塵噴漆房噴制,無苯,無氡,環保。附著力,密封性,柔韌性,豐滿度,漆膜透明度,耐磨性,耐變黃,工藝為三底兩面又加一遍修色一邊固化,表面效果非常好。

2樓:ae我想你

環保很好的,工藝的處理也十分的到位,美美的。

木門和實木復合免漆門有什麼區別

實木門的 比較昂貴,料均為天然木材,木材的含水率應保證在8 12 之間,這個很重要如果掌握不好就直接影響到成品的穩定性 開裂或變形 實木門受原材料性質及加工工藝限制造型及款式比較老土,不符合人們追求現代 時尚的趨勢。實木門之點 自然環保 給人返樸歸真的感覺 缺點 價位高 受外界溫度 濕度影響大易變形...

套裝門 和免漆門的區別,無漆門和免漆門有啥區別

市面上的這種說法不準確。套裝門和面漆門不過是乙個名稱而已。門有好多種 1 高檔次的是實木門,實木門又有好多種,分木的材質,不同的材質相差的 就不一樣。好的幾千塊,差一點的幾百塊。實木門還要看木質是採用什麼方式乾燥的。這是粗淺的說法,詳細敘述加工工藝很是複雜。2 檔次低一點是高密高壓成型板,表面材料類...

什麼是烤漆門?其與免漆門的區別有哪些

烤漆門和免漆門本質的區別 烤漆門 烤漆門基材為密度板,表面經過八次噴烤進口漆 三底 三面 二光 高溫烤製而成一種工藝,即噴漆後經過進烘房加溫乾燥的油漆處理基材門板。烤漆門背面為三聚氫胺,工藝複雜,加工周期長,相對也較高。高檔的pu烤漆門的型別上分鋼琴烤漆和金屬 汽車 烤漆兩種,金屬烤漆優於鋼琴烤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