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窗效果圖一般用什麼設計軟體製作

時間 2021-09-20 20:19:21

1樓:匿名使用者

門窗效果圖設計軟體的話,你還要結合實際的門窗搭配在家中的效果來看是否滿意,推薦幾款可以做的:

1.三維家軟體:操作比較複雜,不是大眾類軟體;此外,每年都要交年費,而且軟體功能分開售賣,例如渲染功能1500元,衣櫃展示功能2500元等,**比較昂貴。

2.四維星軟體,一款傻瓜類軟體,操作非常簡單,還有每月都有的網路課程培訓。**也是一次買斷,終身免費公升級包售後。

它可以在不同風格的空間隨意設計各種瓷磚、窗簾、背景牆等使客戶能很直**到各裝飾材料鋪裝效果及整個空間的裝修搭配效果。

3.酷家樂軟體:操作麻煩 ,不能新增客戶的實景**,自己素材不能新增

樣板圖太死板,不能給客戶隨時跟換他需要的素材

4.圓方軟體:屬於3d建模類軟體,而四維星屬於影象處理技術,兩者不屬於同一類技術。

建模類的軟體,操作非常複雜,需要專業的設計師去操作,起碼畫普通的cad圖,店面導購員都不一定會畫。匹配度:專業設計師;難度:五顆星

2樓:匿名使用者

常見可以設計門窗設計製作的軟體:

酷家樂門窗裝修設計效果圖軟體:可以簡單方便的進行門窗設計,材質,大小,位置等可以自由調節,可以和客戶的家裝進行搭配,更好的進行展示,3d渲染快。

還有2020門窗設計相對功能會比較侷限一些,稍微懂些設計的應該也知道還有3dmax這些,但是相對入門有一些難度。

有沒有一款好用門窗效果圖製作軟體

3樓:匿名使用者

說幾個常見來進行一下對比:

比如常見的門窗設計軟體有:酷家樂門窗設計軟體,杜特預見家門窗設計軟體最推薦的一種:酷家樂門窗設計軟體

推薦理由:

可以簡單方便的進行門窗設計,材質,大小,位置等可以自由調節功能全,實用性強,支援3d效果圖,全景圖

4樓:初見似水

3dmax 再弄個門窗外掛程式,做圖很快的。

或者用圓方,然後把你常用的窗型用3dmax做成模型匯入圓方。然後用圓方做好戶型後,直接插入即可。

5樓:不愛滾吧你

酷家樂裝修設計軟體可以選擇合適的牆面進行顏色,材質,背景牆的設計,門窗自然也是可以靈活設計,簡單方便,可以生成3d效果圖進行檢視。

6樓:錦繡萬家裝飾城

如果只是做門窗效果圖,展示門窗安裝效果用四維星軟體就好了。

可以用客戶家真實場景做背景。比如客戶想看房門的效果,可用獲取幾張客戶家室內的毛坯**,將客戶想看效果的木門通過軟體一兩分鐘做出效果圖,可以換木皮、顏色,效果很真實如同真實安裝後拍的**一樣。當然為了讓效果更直觀,你也可以用軟體給客戶家毛坯做個簡單的裝修,天花、地面、牆面都可以花一兩分鐘設計下。

門窗效果圖一般都用什麼軟體做,ps嗎?

7樓:花中過不沾身磷

做門窗效果圖一般用四維星軟體就可以了,我感覺更簡單快捷。

可以用客戶家真實場景做背景。比如客戶想看房門的效果,可獲取幾張客戶家毛坯**,將客戶想看效果的木門通過軟體一兩分鐘做出效果圖,可以換木皮、 顏色,效果就像真實安裝後拍的**一樣。當然為了讓效果更直觀,你也可以用軟體給客戶家毛坯做個簡單的裝修,天花、地面、牆面都可以花一兩分鐘設計 下。

8樓:奇葩療心

cda,專業的工業圖紙設計軟體

並很適合標出具體的尺寸

喜歡別忘記採納哈

一般製作平面立體效果圖都用什麼軟體?

9樓:d塵封de青春

1、autocad

autocad用於二維繪圖、詳細繪製、設計文件和基本三維設計 。

基本特點:

具有完善的圖形繪製功能。

有強大的圖形編輯功能。

可以採用多種方式進行二次開發或使用者定製。

可以進行多種圖形格式的轉換,具有較強的資料交換能力。

支援多種硬體裝置。

支援多種操作平台

2、3dsmax

可以更加真實的表現實際物體三維立體效果

突出特點

1、基於pc系統的低配置要求 ;

2、安裝外掛程式(plugins)可提供3d studio max所沒有的功能(比如說3ds max 6版本以前不提供毛髮功能)以及增強原本的功能 ;

3、強大的角色(character)動畫製作能力 ;

4、可堆疊的建模步驟,使製作模型有非常大的彈性。

3、photoshop

如果客戶對效果要求不是很高,photoshop也可以做效果圖,但需要較好的透視感,而且photoshop效率比3dsmax要高,**也容易成交

4、combustion

combustion將原有的基於向量的繪畫、動畫系統paint和特技效果製作系統effect*合併在一起,並集取了discreet獲獎系統inferno的製作特性和極快的快取體系結構,開發出的乙個在桌面系統中創作視覺特技效果的互動式的新環境。

5、after effects

10樓:獅子最愛冥王星

1、酷家樂裝修軟體,具體介紹如下:

酷家樂裝修室內設計軟體是一款是時下的「

裝修神器」,酷家樂裝修室內設計軟體是一款很受使用者喜愛的裝修軟體。

酷家樂裝修室內設計軟獨創一鍵智慧型自動布局功能,即使不懂設計,輕點滑鼠,也能立即獲取精美裝修方案。

2、裝修設計軟體(room arranger),具體介紹如下:

room arranger是幫能改變房間視覺設計的一款家居設計軟體,如果不預先設計好的話,盲目地去搬東西擺放,有可能會將房間搞得一團糟。

3、cad迷你家裝,具體介紹如下:

一款最快捷、易用、且功能齊全的專業級家裝設計cad。軟體小巧靈活,相容dwg各版本格式;集家裝戶型設計、家居陳設、給排水、電氣燈光、採暖空調等所有功能於一體,相比傳統cad,可以大幅提高製作各種家裝平面設計圖的效率。

軟體簡單易用,即可作為室內設計師的專業工具,又能滿足普通使用者製作自己的家裝設計方案。

4、拖拖我的家,具體介紹如下:

軟體不大穩定,有相容性問題。就我網頁和免費軟體的使用看來,專業版的功能應該會比較豐富,但要幾千塊乙個。可以買到破解版的。

5、美家達人,具體介紹如下:

美家達人,與autocad是同乙個公司出的,不過相對而言,非專業軟體。所以說操作方面,可以說是比較簡單的了。

在功能方面,美家達人上可以繪製房型,擺放家具布置房間,還有**效果圖和360度全景。功能上來說是比較豐富的,效果也不錯,但素材比較少,已經兩年沒有更新,有點過時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酷家樂來設計

自由設計造型

簡單設定多級頂,繪製燈帶造型、簡單拖動角線、繪製型材造型頂面刷漆,扣板精準鋪貼

石膏吊頂、整合吊頂都能快速搞定

模擬真實光線,材質,支援手動打光,**快速出圖

12樓:匿名使用者

平面圖的話現在常用的就是cad了,可以進行平面設計製作

要是做立體的話建議可以用酷家樂,支援3d效果圖,全景圖,當然除了自己可以做平面圖以外也可以直接用做到的cad生成,相對簡單

還有lightscape,3d就是常見的可以做3d渲染

13樓:年度超新星

3dmax為主流製作效果圖軟體、其他還有犀牛、瑪雅、甚至ps也可以簡單製作

14樓:匿名使用者

更貼近真實感覺

當然你得要深厚的渲染貼材質的功力

這種水晶透明效果教程上應該會有

基本上都是設定一定的引數和個人感覺來做

當然你也可以用ps或是ai來畫

那就是純靠你的繪畫水平了效果圖愛好者小美說:室內設計效果圖一般用3d做出初樣(渲染很重要),再經過ps修改。

室外的園林因為工程的規範就要先經cad繪製平面線圖,再匯入3d中建模,渲染。輸入出的**在ps進行後期處理。 我就是學園林的,我們做圖一般都這樣。

效果要逼真的話,最好在ps中進行處理,畢境ps中的慮鏡功能不是隨便哪個軟體能比的。效果圖愛好者小想說:現在3d軟體很多了,看你是用在哪方面了,3d msx是比較普及的3d製作軟體,並且教程較多,適合環境藝術設計,動畫設計等,動畫較專業的是maya,產品設計較專業的有犀牛、alias、proe等,現在有和3dmsx功能類似的,操作比較簡單,教程也不少的軟體是c 4d,還有比較新的乙個軟體叫modo,操作簡單,但是教程較少,主要通過網友之間網上交流。

15樓:匿名使用者

cad畫出你要設計的戶型的平面圖,然後

匯入3d max中將其拉伸成為牆體,再加上底和頂,圖必須是閉合的。然後在裡面建模、加材質、打出燈光位置。再匯入lightscape中渲染。

若最後不太滿意效果,可以再用ps處理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的話用3d做那種圖不是很難的,只是樓主你是想要多了解一些軟體的話,介紹乙個:sketchup 草圖大師...好玩 可以去試試,別的我也不是很清楚了,因為 我一般就用3d做效果圖~~~

17樓:ljiayong呂神

cad,3dmax,後期ps

關於效果圖渲染:3dmax的渲染主要是靠cpu進行渲染工作,渲染時cpu佔滿100%,普通的電腦只有雙核四執行緒或四核八執行緒,渲圖時只有4或8個格,渲染速度滿足不了出圖需求,設計師可通過雲渲染的超級電腦進行效果圖渲染

扮家家雲渲染的超級電腦一組機器有96個格仔,是普通電腦執行緒數的24倍,渲染速度非常快,簡單來說就是一台i7的電腦要用8小時渲染的效果圖,用雲渲染96執行緒只要1小時就可以交貨,

在急需出圖時,可用192執行緒渲染,渲染格仔鋪滿整張效果圖,出圖時間是96執行緒的一半。

求一款設計門窗效果圖的軟體

18樓:不愛滾吧你

酷家樂裝修設計軟體可以選擇合適的牆面進行顏色,材質,背景牆的設計,門窗自然也是可以靈活設計,簡單方便,可以生成3d效果圖進行檢視。

1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用過幾款的話有些還可以,製作門窗的軟體本身出效果圖質量還是比較重要的,比如常見好用的的:

酷家樂裝修設計軟體可以選擇合適的牆面進行顏色,材質,背景牆的設計,門窗自然也是可以靈活設計,簡單方便,可以生成3d效果圖進行檢視。

還有就是用多個軟體進行設計autocad做平面圖,3dmax做三維效果圖,photoshop對效果圖處理修飾

20樓:匿名使用者

門窗效果圖設計的話,你得結合實際搭配在家中的效果來看是否滿意,可以看看這幾種:

1.三維家軟體:操作比較複雜,不是大眾類軟體;此外,每年都要交年費,而且軟體功能分開售賣,例如渲染功能1500元,衣櫃展示功能2500元等,**比較昂貴;

2.四維星軟體,一款傻瓜類軟體,操作非常簡單,還有每月都有的網路課程培訓。**也是一次買斷,終身免費公升級包售後。

它可以在不同風格的空間隨意設計各種建材產品使客戶能很直**到各裝飾材料鋪裝效果及整個空間的裝修搭配效果;

3.酷家樂軟體:需要熟練運用3dmax以及建模等設計知識,不能新增客戶的實景**,自己產品素材不能新增,樣板圖太死板,不能給客戶隨時跟換他需要的素材,收取年費,不推薦;

4.圓方軟體:屬於3d建模類軟體,而四維星屬於影象處理技術,兩者不屬於同一類技術。

建模類的軟體,操作非常複雜,需要專業的設計師去操作,起碼畫普通的cad圖,店面導購員都不一定會畫。匹配度:專業設計師;難度:五顆星

網頁效果圖製作,網頁效果圖一般是多大尺寸,在coreldra

進輥輥 1 800 600下,網頁寬度保持在778以內,就不會出現水平滾動條,高度則視版面和內容決定。2 1024 768下,網頁寬度保持在1002以內,如果滿框顯示的話,高度是612 615之間.就不會出現水平滾動條和垂直滾動條。3 在ps裡面做網頁可以在800 600狀態下顯示全屏,頁面的下方又...

效果圖製作用什麼軟體好,請問一般效果圖用什麼軟體製作?

更貼近真實感覺 當然你得要深厚的渲染貼材質的功力 這種水晶透明效果教程上應該會有 基本上都是設定一定的引數和個人感覺來做 當然你也可以用ps或是ai來畫 那就是純靠你的繪畫水平了效果圖愛好者小美說 室內設計效果圖一般用3d做出初樣 渲染很重要 再經過ps修改。室外的園林因為工程的規範就要先經cad繪...

窗簾設計效果圖可以用什麼軟體製作

嵩山少俠來了 窗簾設計效果圖可以用什麼軟體製作?窗簾效果圖設計的話,你得結合實際搭配在家中的效果來看是否滿意,可以看看這幾種 1.三維家軟體 操作比較複雜,不是大眾類軟體 此外,每年都要交年費,而且軟體功能分開售賣,例如渲染功能1500元,衣櫃展示功能2500元等,比較昂貴 2.四維星軟體,一款傻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