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圖紙一般用什麼軟體來畫,建築圖紙一般用什麼軟體來畫? 5

時間 2021-08-11 17:44:50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的公司開始用illustrator也就是ai來繪畫,很方便也很方便出圖

2樓:

一般設計院畫建築圖主要的是autocad,其中一些人會使用像天正之類的輔助cad,這樣畫圖會更快一些,主流還是autocad。

3樓:匿名使用者

autocad

國內二維圖紙一般都是這個軟體。

一些理念先進的事務所 或者國外的設計公司一般都是用revit

4樓:洛無歡

autocad。

autocad(auto computer aided design)是美國autodesk公司首次於2023年生產的自動計算機輔助設計軟體,用於二維繪圖、詳細繪製、設計文件和基本三維設計。現已經成為國際上廣為流行的繪圖工具。autocad具有良好的使用者介面,通過互動選單或命令列方式便可以進行各種操作。

它的多文件設計環境,讓非計算機專業人員也能很快地學會使用。在不斷實踐的過程中更好地掌握它的各種應用和開發技巧,從而不斷提高工作效率。autocad具有廣泛的適應性,它可以在各種作業系統支援的微型計算機和工作站上執行。

建築分析圖用什麼軟體來畫呢? 10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圖是用犀牛rhino建模,然後用vray或者maxwell之類的渲染的,那些線條應該是在rhino的模型提取出來的,也可能是用illustration畫的。

6樓:又重名了啊啊啊

同意樓上的看法,先在犀牛裡建的模型,v-ray 或k-shot或其他渲染器裸渲,然後用ai,ps,layout或者繪圖軟體都可以這個效果。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用ps,你這太複雜了估計是3d,vray 一類的,,,

畢業**研究框架圖一般用什麼軟體來畫?

8樓:萌萌的小太陽

一般用word、ppt、畫板、photoshop、illustrator、visio、smartdraw。

知識延展

visio

office visio 2010 是一款便於it和商務專業人員就複雜資訊、系統和流程進行視覺化處理、分析和交流的軟體。使用具有專業外觀的 office visio 2010 圖表,可以促進對系統和流程的瞭解,深入瞭解複雜資訊並利用這些知識做出更好的業務決策。microsoft office visio幫助您建立具有專業外觀的圖表,以便理解、記錄和分析資訊、資料、系統和過程。

大多數圖形軟體程式依賴於藝術技能。然而,在您使用 visio 時,以可視方式傳遞重要資訊就像開啟模板、將形狀拖放到繪圖中以及對即將完成的工作應用主題一樣輕鬆。office visio 2010中的新增功能和增強功能使得建立 visio 圖表更為簡單、快捷,令人印象更加深刻。

adobe photoshop

microsoft office powerpoint

用什麼軟體可以畫施工進度計劃橫道圖

9樓:開不敗的野花

microsoft project 不僅可以快速、準確地建立專案計劃,而且可以幫助專案經理實現專案進度、成本的控制、分析和**,使專案工期大大縮短,資源得到有效利用,提高經濟效益。是專案管理軟體程式由微軟開發銷售。軟體設計目的在於協助專案經理髮展計劃、為任務分配資源、跟蹤進度、管理預算和分析工作量。

第一版微軟project 為微軟project for windows 95,釋出於2023年。其後版本各於1998, 2000, 2003和2023年釋出。本應用程式可產生關鍵路徑日程表——雖然第三方prochain和spherical angle也有提供關鍵鏈關聯軟體。

日程表可以以資源標準的,而且關鍵鏈以甘特圖形象化。另外,project可以辨認不同類別的使用者。這些不同類的使用者對專案、概觀、和其它資料有不同的訪問級別。

自訂物件如行事曆、**方式、**、篩選器和欄位在企業領域分享給所有使用者。

最新版本的project2010已正式面世!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想花銀子的話,可以選擇以下幾種方法:

1,如果你會cad,完全可以搞定;

2,如果你熟悉word或者wps,都支援**功能;

3,實在不行,excel想必不陌生吧。把進度進行塗色就可以了。

這些都是簡單的和一般個人常用的,並不是很專業,但都可以完成任務。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cad軟體可以畫畫施工進度圖。

12樓:匿名使用者

pkpm網路計劃軟體,自動生成雙代號網路圖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郵箱[email protected],麻煩你發下,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使用廣聯達斑馬進度計劃軟體,免費!比project好用百倍,橫道

圖雙代號網路圖都能畫!project只能畫橫道圖!還有夢龍網路計劃軟體,就是廣聯達斑馬進度計劃軟體的前身!國產最好用的進度計劃軟體了,沒有之一!

需要免費的留下郵箱發給你!

電路圖用什麼軟體來畫?

15樓:泰和數控

電子線路,線路板,軟體:

protel99se(如果是用protel99se,那麼要先建一個設計庫,再匯入就可以打專開,當然如果你把.pcb檔案預設的程屬序設定為protel99se,再雙擊,軟體會自動生成一個設計庫並完成匯入過程)。檔案格式就是一個檔案包ddb檔案。

內部一般可以包含:字尾為.sch(原理圖)字尾為 .

pcb(pcb檔案),字尾為.net(網路表檔案),還有字尾為.rep ,字尾為.

cfg等檔案格式,主要就前面三種,如還做什麼電氣檢查,他還會產生相對應的檔案。

protel dxp (protel99se的升級版本)power pcb5

pads2007

電氣原理電路圖:

auto cad ,

電子圖板caxa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用protel

我看很多電子工程師都用這個

1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億圖圖示(edraw max)電路圖軟體,

是一款適合新手的入門級電路圖設計軟體,軟體界版面簡單,包含豐富的權圖表符號,中文介面,以及各類圖表模板。

與ms visio等相容,方便您繪製各種電子電路圖,系統圖,工業控制圖,電氣原理與線路圖等,並且與他人分享您的檔案。軟體支援**混排和所見即所得的圖形列印,並且能一鍵匯出pdf, word, visio, png, svg 等17種格式。目前軟體有mac, windows和linux三個版本,滿足各種系統需求。

設計院是用的什麼軟體畫建築圖紙的

濯路 一般是用autocad加掛 天正建築 一類二次開發軟體來做 大部分是autocad外加 天正建築 軟體件來畫的,也有少數的用caxa啊什麼的,這要根據設計院做圖的人的喜好來定了! 1 國內設計院用來畫施工圖的有autocad microstation,autocad是目前國內最普遍的製圖軟體。...

建築設計圖一般什麼價格,設計建築圖紙的價格怎麼算?一般多少錢?

按平方計費,河南的 是 南方和北京上海會貴一些 多層10元 12 平方 小高層12 15元 平方 高層15 18元 平方 以上是普通的商品住宅 公建會高一些,比如學校,醫院,體育館之類的,設計難度較大,收費一般在20元以上,也有收到40的。以上說的所有費用均不包含建築方案的費用,只是施工圖的錢。希望...

竣工圖一般應準備幾套,建築圖紙竣工圖存檔要幾套

耐撕 竣工圖的套數按四份編制,其中施工單位自留一套。竣工圖就是在竣工的時候,由施工單位按照施工實際情況畫出的圖紙,因為在施工過程中難免有修改,為了讓客戶能比較清晰地了解土建工程,房屋建築工程,電氣安裝工程,給排水工程中管道的實際走向和其它裝置的實際安裝情況,國家規定在工程竣工之後施工單位必須提交竣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