竣工圖一般應準備幾套,建築圖紙竣工圖存檔要幾套

時間 2021-05-04 15:55:59

1樓:___耐撕

竣工圖的套數按四份編制,其中施工單位自留一套。

竣工圖就是在竣工的時候,由施工單位按照施工實際情況畫出的圖紙,因為在施工過程中難免有修改,為了讓客戶能比較清晰地了解土建工程,房屋建築工程,電氣安裝工程,給排水工程中管道的實際走向和其它裝置的實際安裝情況,國家規定在工程竣工之後施工單位必須提交竣工圖。

竣工圖的型別:

1、利用施工藍圖改繪的竣工圖;

2、在硫酸紙圖上修改曬製的竣工圖;

3、重新繪製的竣工圖;

4、用cad繪製的竣工圖。

2樓:chen陳超超

只少需要三套:甲方、自己存檔、審計;給甲方一般由合同確定。

工程監理不需要,除非合同另有規定。

3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寶媽

竣工圖一般應至少準備三套。

竣工圖,就是在竣工的時候,由施工單位按照施工實際情況畫出的圖紙,因為在施工過程中難免有修改,為了讓客戶(建設單位或者使用者)能比較清晰地了解土建工程,房屋建築工程,電氣安裝工程,給排水工程中管道的實際走向和其它裝置的實際安裝情況,國家規定在工程竣工之後施工單位必須提交竣工圖。

建築圖紙竣工圖存檔要幾套

4樓:劉保

4套,甲、乙、城建各一套,結算還要用一套。

5樓:默然凝眸

至少需要兩套,有的地方會讓提供四套

6樓:拉舟獨行

溫州信捷工程諮詢****

竣工圖編制一般應符合哪些規定?

從工程開工到竣工各方總共需要多少套圖紙

7樓:豬豬將軍

這個沒有準數的,由需求決定。

一般來說,6到8套吧,施工單位可以給4套(含2套竣工圖),監理兩套(或者一套),甲方1套,備案用一套。建築工程圖紙是用於表示建築物的內部布置情況,外部形狀,以及裝修、構造、施工要求等內容的有關圖紙。建築工程圖紙分為建築施工圖、結構施工圖、裝置施工圖。

它是審批建築工程專案的依據;在生產施工中,它是備料和施工的依據;當工程竣工時,要按照工程圖的設計要求進行質量檢查和驗收,並以此評價工程質量優劣;建築工程圖還是編制工程概算、預算和決算及審核工程造價的依據;建築工程圖是具有法律效力的技術檔案。

8樓:匿名使用者

6到8套吧,施工單位可以給4套(含2套竣工圖),監理兩套(或者一套),甲方1套,備案用一套

9樓:顛峰丨灬香奶

這個沒有準數的。根據需求吧。 誰也沒有規定要一定有多少套。所以說這個不好回答。

一般來說呢瓦,木,鋼,施工員,工程師,甲方,監理各一套,在此基礎上再增加一至兩套保證不時之需。最後要做竣工圖的,竣工圖好像要2套,

總之 這個沒有準數,看需求

工程竣工標示牌一般距地多高

小袋學長 懸掛標示牌的懸掛高度一般以離地面高度1.5 1.8m 為宜。這個高度範圍比較符合正常人的視線範圍,標示牌不可過低,影響下方交通,不過過高,正常人視線不及,影響宣傳效果。形態分類 1 橫式 整個比例橫向比較長。一般整面都被利用為標識標牌。一般在小店鋪和大建築的牆面上都可以看到。2 豎式 整個...

門窗效果圖一般用什麼設計軟體製作

門窗效果圖設計軟體的話,你還要結合實際的門窗搭配在家中的效果來看是否滿意,推薦幾款可以做的 1.三維家軟體 操作比較複雜,不是大眾類軟體 此外,每年都要交年費,而且軟體功能分開售賣,例如渲染功能1500元,衣櫃展示功能2500元等,比較昂貴。2.四維星軟體,一款傻瓜類軟體,操作非常簡單,還有每月都有...

建築專業施工圖一般包括哪些內容,建築施工圖都包括哪些?

土巴兔裝修 房屋建築施工圖包括剖面圖和立面圖還有平面圖,總平面圖和詳圖。建築工程圖紙就是用於展示建築物內部的布置等情況,外部的形狀,以及裝修和構造還有施工要求等內容的有關圖紙。對裝修要求較高的建築物應單獨畫出裝修圖。 脈7脈 一套完整的建築圖紙,根據其專業內容或作用的不同,一般包括 1 圖紙目錄 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