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網戀男朋友昨天見面他抱著我看電視,還說不讓我走,過了一會又說讓我走不喜歡我為什麼

時間 2021-08-11 17:44:50

1樓:匿名使用者

和網戀男朋友昨天見面他抱著我看電視,還說不讓我走,過了一會又說讓我走不喜歡我為什麼?有可能一開始她只是試探你的

2樓:誠通天下

抱著你的時候和你親熱,確實是真的不想讓你走。衝動過後感覺可能有點不對勁,不能讓你留下來,不想任性的發生還不該有的事情。他的內心是忐忑的。

只能證明你們的關係還沒有到相互信任,卿卿我我的那一步。可能他不是不喜歡你。而是不想過早的發生不該發生的事。

說明你男朋友具有很強的責任心和自控力,不是隨隨便便不負責任的那種人。

3樓:晴天便好

跟網友男朋友昨天見面,他就抱著你看電視了,他還不讓你走,當然你們才第一次見面,不應該發展的這麼快,他應該讓你離開的,如果現在就讓你跟他在一起,可能將來你們就會分開

4樓:依運晟

和網戀男朋友見面,他抱著你看電視,然後又不讓你走,過了一會兒又說讓你走。我不知道他什麼邏輯,要麼就是他提了什麼非分的要求,你沒答應,然後他就讓你走。

5樓:

可能看不好下手吧,也有可能是心情的事,都說女人心海底針,我看有的男人也不讓人琢磨不透!再我看來他說不喜歡你反到是真話,和你在一起還是有目的的!

6樓:聆聽心情

看來你的這個矛盾能有真的是性格多的,然後變化比較快吧,所以說真的沒有必要。

7樓:春天

這樣的男人是不神經病,一會兒這個樣子一會兒那個樣子的,這樣的人不要和他在一起了。

8樓:律醉鑲

網路上認識的男朋友一定要謹慎相處,考慮周全,不要被人家騙了,感情又騙錢

9樓:找尋夢的點滴

是不是他發現你什麼了,或者你的某點他不喜歡,一個正常的男人是不會讓心愛的女人走的。

10樓:安樂閒散人

因為你們屬於典型的見光死啊

網上戀愛的時候

大家都是基於對對方的想象戀愛的

不知道的地方

就靠自己的想象美化對方

因此一見面

很容易就分手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跟你接觸的時間太久了之後發現你們可能不合適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抱著看電影,那就是培養感情的意思了

13樓:破繭的春蠶

這個應該是見面了以後,對你沒有什麼感覺吧,所以讓你走

14樓:和民

這樣的人就是一個極其**,不要任何自尊心的人,請你馬上離開

15樓:海洋

以前說女人心海底針,現在看來男生也很容易變啊。還是不靠譜,他是不是很年輕,建議你還是走吧。不然後悔。

16樓:

故意逗你的,他喜歡你才如此逗你的,別計較好好相處

17樓:文新一

你也要學著保護自己啊,網戀見

一面就抱一起啦,你們有多瞭解

啊,女生

還是要自愛一點吧。

18樓:來自白龍洞胸懷大志的大羽梅

我覺得這個網戀男朋友的性情有些不穩定。有可能他不喜歡你

19樓:祝你平安

可能是意識到了什麼,也許覺得你倆個不太合適吧

昨天和網戀男朋友見面了,他一開始抱著我看電視讓我多待幾天,但是又說讓我走對我沒感覺是不是因為我醜?

20樓:魚娘玄星館

因為他覺得你並不是那樣的好,所以他就會覺得讓你還是走吧,這一種人不值得你留戀的,他根本不喜歡你。

21樓:穰映

因為男朋友抱著你看電視,是因為喜歡你,又讓你走,可能是你沒有像他想象中的那樣做,他喜歡做的事情,所以她又會讓你走

22樓:iyou風

根據你說的這些情況來看,這個男生可能不是真心喜歡你的,他只是為了和你發生關係而已。

23樓:姜德金

不是的,這是你的毛病,每當他抱著你時候讓你多睡幾天,你的內心你有個停頓,一停頓他心裡意思說你不滿意他反過來才說出這句話其實他不是說真心的是你自己所造成的你懂

24樓:匿名使用者

網戀的男朋友不靠譜,不要再和他有任何的瓜葛了,正確的做法趕快離開他吧。好在你還沒有受到傷害。

25樓:

昨天和網戀男朋友見面了,他一開始抱著你讓你多待幾天。但是又說,對你沒感覺。網上本來就是虛無縹緲的。現在不可當真。

26樓:

也許他是得到你了,沒有得到時什麼都是好的,得到後就不再珍惜了,網上的都是虛擬的,看得出他只是想玩弄你,並沒有對你付出真感情,如果你讓他很滿意,也許回繼續,如果有一點不滿意,他得到後就恨不得你立刻消失

27樓:你若不離不棄

你們這種網戀的也是讓人很難去理解,因為我沒有網戀過,我不知道這個網戀是個什麼概念,網戀其實在我看來是不靠譜的。

28樓:川式生活

這個估計是他見了面以後,覺得你們不合適,所以他就不想和你繼續下去了

29樓:休和

這樣的男生你還是快點離開他吧。見到你以後就告訴你對你沒有感覺,證明他一點責任心都沒有。還有可能是他之前就沒有認真,只是玩玩而已。

所謂的對你沒有感覺也只是藉口。趁你還沒有受到什麼傷害之前,趕快和他斷絕關係。

30樓:緣故

這不是因為你長的醜,這是你碰見渣男了,佔了便宜就把你甩了,你被他騙了。

31樓:土豆aa制

這種情況明顯不是因為對方嫌棄你的外貌而做出的行為,可能是因為你們相處之後,他發現了其他讓他不滿意的地方,有可能是因為你的一個舉動,也有可能是因為你的一句話,更可能因為你對某些事的處理態度,讓他感覺和他對你原先的瞭解有差距

32樓:

也許是他抱著對你沒有那種感覺,是那種心動的感覺,他才讓你走的,也許不是他想要的那種女生,最好不要再喝這種男生見面了,肯定是一個不負責任的男生。

33樓:信曉星

陌生的男人。其實你並不瞭解他。你應該提防它還可以對。既然他讓你走,不要想太多,馬上離開,注意安全。

34樓:律醉鑲

你也認識的男朋友,一定要好好的,謹慎要考慮清楚,不要浪費感情

35樓:平安健康

別想太多了,網戀男朋友是幹什麼的?靠譜嗎?可能對你不是真心的吧,要麼就是沒辦法安頓你。

36樓:

肯定是不交往了吧。別管什麼原因,反正你對他來說是不滿意,所以說他都不想留你了。網戀這個東西我也不看好,你最好也別相信這個沒有什麼真感情的,最好還是拜拜了吧。

37樓:善良的

這樣的事情實在是讓人太遺憾了。還是保護自己最重要。

38樓:村子裡的二柱

你好,你沒放**出來沒法斷定你長得如何啊,有的的人不是因為醜,很有可能是某些動作或者行為等習慣令對方接受不了。祝你生活愉快

39樓:年年寶貝我愛你

這樣的男人沒有責任感,也不考慮你的感受。

4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為什麼?他一開始就抱你,到頭就不願意了,到約會什麼?

和網戀男朋友見面了,然後他抱著我看電視過了一會又說讓我走和我就是玩玩,我現在好自卑是不是因為我醜?

41樓:極地綠洲與故事

和網戀男朋友見面了,然後他抱著我看電視過了一會又說讓我走和我就是玩玩,我現在好自卑是不是因為我醜?

說明你太純潔了,人家不忍心糟蹋你

42樓:佛系頑主兒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遇到這樣的情況,相信很多人都會感覺非常的無語,非常的無奈,但是具體的問題你應該去問他,一般人很難想到他的心裡是怎麼想的,但是以後遇到這樣的情況要多加留意,祝你幸福,謝謝!

43樓:蕈龠

我覺得不要因為一個人對你的評價,然後就懷疑所整個世界,嗯,有些人他本來可能就是玩玩的,不要想太多。

44樓:我愛我家人小度

有的時候網友沒有見面,他就又想見到你,但是見到面了,他就覺得想拒絕你,但是不好意思,這樣子,他們好像是玩你一樣,這個男朋友也不給面子了

4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剛見面,還不好意思說,過了一會兒,覺得不說不行了

46樓:寶貝你幹嘛呢

他是不好意思和你有同居的關係,因為他覺得這樣很猥瑣。

4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因為他感覺到了你不是他喜歡的型別,所以就會讓你走

48樓:小楠男士

不要從自己身上找原因,你是最美的,他不是你要的那個人,用著尋找愛你的那個人吧

49樓:幸福美滿

你走就走嘛,對不對你低人一等嘛,對不對?只不過你應該這樣想,他沒有眼光啊,所以你何必覺得自己自卑呢。

50樓:這裡的風不涼

不是的,這是那個男生的問題,他就是個渣男,你不要難受,你下次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安全

51樓:天不下雨不刮

難道你第一次見面,就想發聲點什麼嗎?你這是想多了,可能男孩第一次見面,對你沒有過份舉動,那是對你的尊重,反之也許就是玩玩你呢。

52樓:翊赫媽咪

遇到這種男人肯定是你遇到渣男了,既然跟你說了只是玩玩何必還在他身上浪費時間。

53樓:明天會更

如果遇到這樣的問題,說的真的心裡很難受,但不管怎樣感情不能玩假,好好的珍惜自己,做應該做的事情,做好自己才是最關鍵的。

54樓:sh毛毛雨

所有的網友都是打著玩玩的打算,所以網戀不可靠

5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天天糾結這個事情,感情是靠緣分的,你這樣子下去會得抑鬱症的。

5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因為你們之間還是沒有感情基礎。

57樓:myolie喵

也不一定,網戀見光死的原因有很多,可能是你們更適合隔著螢幕交流

58樓:添宇好個秋

有可能。也有可能是他剋制自己了。

5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事情還真的不好說。你這裡也沒有**,誰知道你是什麼樣子呢?不過這樣也不錯,至少不會再耽誤你了。

這個沒有什麼可以自卑的,畢竟每個人的口味不一樣嘛。

60樓:傑ivvi少

這個問題你醜不醜,你倒是發一個**讓我們來幫你分析分析呀。

網戀男朋友見面了抱著我親我,還抱著我看電視,過了一會又說讓我走就是和我玩玩,他是嫌我醜嗎?

61樓:愛到骨髓老師

網戀男朋友見面了,抱著你,然後看了一會兒電視,過一會兒又說讓你走,就是和你玩玩,不想對你負責,可能是對你某方面不太滿意,才會這樣

62樓:wq來自星星的你

肯定不是嫌棄你的長相。是告訴你他給不了你承諾。不想這樣子犯錯。所以讓你走。

63樓:情感解惑桃桃子老師

你這個網戀男朋友對你不是太尊重啊,一見面就這樣子對你。你要小心一點啊,保護好自己啊。

6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難說,難道你長的很醜嗎?你應該有自信

昨天和網戀男朋友見面了他一開始抱著我看電視,還說讓我多待幾天,過了一會又說趕我走為什麼?

65樓:騎驢抓魚的貓

昨天和網戀男朋友見了面,他一開始抱著我看電視,還說讓我多待幾天,過了一會兒,他又趕我走。不清楚,你們之間究竟發生了什麼,我想你的這位男網友,趕你走一定是有某種原因的,比如說你沒有答應他的某些過分的要求,可能他感覺到很失望,因此才要趕你走。

66樓:抽菸屁的哥哥

鑑於你這個問題,只能說明一個問題,網路有風險,戀愛需謹慎。

雖然不知道你網戀的男朋友,為什麼這樣做?但是能肯定的一點,就是你對這個人根本就不瞭解,你瞭解到的,也只是在網上他給你表現出來的,那種完美的印象。現實中他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

你根本無從得知,如果,可以假設一下,你的這個男朋友也只是,反覆無常,出爾反爾。如果他做出一些損害你的事情來,而且又馬上翻臉,馬上不把你當做一回事,到那個時候你會怎麼辦?你只是一個弱女子而已,到時候吃虧的只能是你一個人,事情要是發生了,到時候後悔也晚了。

個人的看法,希望可以幫到你。

6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孩子內心是矛盾的,希望你多陪她一些天這是一開始的心裡想法,怕你答應之後後來又有顧慮

68樓:匿名使用者

網戀朋友不可交,這種男人可能是心理**,如果你想和他繼續交往,那可得小心著。勸你離開他為好

69樓:拼搏_欲其成功

網路上的男孩子交往一定要小心謹慎,好好的保護好自己

7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人是不是神經病啊?網戀的你不要相信哦。

71樓:流星燦爛

首先我們就要說到的是最近在網上十分火熱的雪姨了。在《情深深雨濛濛》中飾演王雪琴的王琳。被大家稱之為雪姨。

在這部經典之作中,雪姨的角色潑辣也十分的有心計。再加上王琳的出色表演,使人印象十分深刻。雪姨的形象牢牢的刻在每個人的心中。

可以視為經典角色。是後人無法超越的。

初代也是最美的小龍女。由李若彤飾演的小龍女。不論是顏值還是演技上,都是每個觀眾心目中最完美的小龍女。

而小龍女這個角色也有很多人飾演過。但是真正能留在觀眾心中的,只有李若彤飾演的這一代小龍女。所以李若彤飾演的小龍女是後代無人可以超越的。

由壞人變成女神的“東方不敗”。由林青霞飾演的東方不敗。徹底改變了人們對壞人的印象。

林青霞的出色的演技。表現出東方不敗身為一個男人的霸氣,又摻雜著一些女人情懷的柔弱。兩種摻雜在一起卻並不覺得矛盾的驚豔形象。

所以林青霞所飾演的東方不敗後人是無法超越的。

千變萬化美猴王。可以說在我們小的時候看的最多的就是《西遊記》了。而美猴王的形象也一直留在每個人的心中。

由六小齡童所飾演的孫悟空將身為一隻猴子該有的行為動作甚至神態都刻畫的完美無缺。是經典中的經典。而後代所飾演的各代美猴王都失去了那份身為猴子本身的原始動作。

所以至今無人能夠超越。

昨天和網戀男朋友見面了,他還抱著我看電視讓我多待幾天,但是後來他突然讓我走吧,還說對我沒感覺

丁香娛 昨天和網戀男朋友見面了,他還抱著我看電視讓我多待幾天,但是後來他突然讓我走吧,還說對我沒感覺?可能性格不合,或者他沒有走心。 可能是有些話剛開始一些謊言說出來,後來呢感覺上也不太好,所以有這種說是當然只能根據這個方面考慮了,也可能不是這種想法,可能有些感覺不合適。 彌茂 那你們之間肯定發生了...

昨天晚上睡覺讓男朋友抱著我,他說他不舒服不想抱,然後就和他鬧,他就說那就不

胸口疼你應該領他去看醫生好好檢查一下,胸口疼不是什麼好現象應該注意監測觀察。多多關心他才對。 大半夜吃泡麵 他不想抱著你,那你就抱著他啊。和男朋友晚上在一起睡覺,睡著後抱了他一下,就和我說不要動,然後就睡得遠遠的去了,平常都對我很好,睡 別扯那麼多了 可能真的很累,或者怕你亂動,他受不了,把你給那啥...

我男朋友平時我們見面分開了他就說抱抱昨天他同事在那他沒介紹我然後我走了也沒說抱抱為什麼

知竹常樂 你男朋友在你們見面分開,他就會說抱抱,昨天他同事在那他也沒說原因,是他不想在他同事面前秀恩愛。他希望跟你說抱抱的時候,是沒有人的時候。有可能是他不好意思這樣說。 勾清芬 我男朋友平時我們見面分開了,他就說抱抱,昨天他同事在那兒,他都沒介紹,我認為他可能是因為同事在場,他不好意思,所以你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