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平時我們見面分開了他就說抱抱昨天他同事在那他沒介紹我然後我走了也沒說抱抱為什麼

時間 2021-09-19 20:51:30

1樓:知竹常樂

你男朋友在你們見面分開,他就會說抱抱,昨天他同事在那他也沒說原因,是他不想在他同事面前秀恩愛。他希望跟你說抱抱的時候,是沒有人的時候。有可能是他不好意思這樣說。

2樓:勾清芬

我男朋友平時我們見面分開了,他就說抱抱,昨天他同事在那兒,他都沒介紹,我認為他可能是因為同事在場,他不好意思,所以你應該理解我男朋友平時我們見面分開了,他就說抱抱,昨天他同事在那兒,他都沒介紹,我認為他可能是因為同事在場,他不好意思,所以你應該理解他一下。

3樓:獲真保

也許他不想公開你倆的關係,也許男朋友非常要面子,總之他目前為止沒想公開你們的關係

4樓:隨風王子

沒有穩定的感情,證明你們之間的關係不是那麼肯定,相互之間走不到心裡,只能說是普通朋友關係,

5樓:

第一可能就是你男朋友比較靦腆,在他朋友跟前不好意思做這些舉動,第二點,也許你男朋友現在不愛你了,所以就不需要做這些舉動

6樓:天涯咫尺

因為他的同事在他的身邊,所以他不好意思和你說抱抱。有外人在場這種情況是不方便的,只有你們單獨相處的時候,他才能放開自己。

7樓:戶翠柏

如果你的同事沒有介紹你,你很生氣,那如果這樣的不尊重人,確實讓人很生氣的,你說是不是?

8樓:**慢性蕁麻疹

x平時我們見面了分開了他就說他爸爸昨天這種情況下,他們有介紹您肯定是他在同學面前有一點點害羞的意思,所以她才沒有這樣不要。

9樓:華

因為他不想在別人的面前暫時你就說沒有他也他只有他的隱私,不想讓別人知道你們倆的關係,所以沒有抱抱,也沒有太過於的接觸。

10樓:情感幫助小姐姐

那有可能是她在同事面前不太好意思不想表現得太過親熱。這樣怕同事們會開他玩笑可能是他比較愛面子。或者是他還沒有想過要在同事面前正式的介紹你。

11樓:開啟自己的主場

我男朋友平時我們見面分開了,他就抱說抱抱,昨天他總是在那,那就接著鬧,我覺得他可能不辦,就是說明外人員和覺得好意思就這

12樓:為你執著

說明你男朋友不好意思或者不夠喜歡你,所以在你同事面前才沒有抱你,到底是不是真心喜歡你,還需要你去了解了?

13樓:現金戰隊答題團

可能是因為有同事帶不好意思呀,兩個人在一起可以,如果有第三者的話,有第三人的話,一般都不好意思報一報的。

14樓:青梅竹馬兩相宜

可能他不想讓同事知道你們的關係,是不是你們的關係,還沒有讓同事的程度,隨著關係的進一步發展,也許會介紹給同事的

15樓:

你們這應該是比較祕密進行的男女朋友之間的關係,在外面他的同事面前不好意思。

16樓:日落輕煙

說明他不想把你介紹給他同事知道,沒有承認你的身份,當然也不好抱抱了。你要問清他為什麼不介紹。

17樓:你的屁股

那平時見面就分開說想抱抱,昨晚和他同事在那沒有介紹你,說明對你不太重視,一個重視你的男孩肯定會黏著你回資訊秒回。

18樓:彭高峰

我覺得人和人在一起也不要太在於細節東西,可能你的男朋友只是因為太忙了,沒有時間和你說抱抱。

19樓:摩如南

好吧昨天他同在他們介紹然後。你是上期生他氣了嗎?他可能有別的原因,產品要介紹給他。

20樓:蘇杭時代城

可能是在朋友面前等他不想做,這是只是在你們兩個在一塊的時候。

晚上我去找男朋友我們在大街上他說太困了想去睡覺還說抱抱我 然後他就走了也沒有發訊息問我回家了嗎?

21樓:

他是個沒有責任心的人,或者說他不愛你,喜歡你的人再困也會把女朋友送回家。他心裡沒有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中女生都太敏感了,沒有多大事情。要是男的經常這樣,肯定是不關心你,第一次,那就算了吧!可能有事情耽誤了。不要生氣了。好好睡一覺

23樓:跑馬的漢子

不用看,他就是找藉口離開了而已。

24樓:俺家小召召

這種情況下也算是比較正常的,因為你們晚上在一起的時間太晚了,所以這個時候他直接回去睡覺也是特別正常的一件事情。

25樓:

男人許多的。粗心大意。沒有女孩子心細。如果你想挑男孩子的理那你就不要處男朋友了。許多的男人都是這樣。大面上過的去也就算了。不要看雞毛蒜皮的小事。

26樓:阿彌陀佛

順其自然就好,關於戀愛,建議要婚後再發生關係,才是負責任的體現,南無金色王佛

27樓:q魚娘

當你的男朋友這樣說的時候只不過是他不想勞動而已。因為可能他的生活是比較疲勞的了所以他就會有這樣的一個狀態。

28樓:

已經是大人了,沒有必要吧。我們要學會照顧自己,學會自立。這樣才能得到別人更多的愛。

29樓:大愛網球王

你好,說明對方沒有把你放在心上它不是真的對你有好感,可能不愛你

30樓:

晚上你去找男朋友,你們在大街上他,說他太困了想回去睡覺。還說抱抱你,然後他就走了,也沒有發資訊給你。我覺得他有可能真的是太困了,回去睡覺了,所以沒有發資訊給你吧。

31樓:聆聽心情

可能是你的男朋友覺得你們兩個人之間的感情有點變淡了吧?所以說才會有這樣的情況的。

32樓:八面來風

晚上我去找男朋友,我們在大街上他說太困了,想去睡覺,還說抱抱我,然後他就走了,也沒有問我他是回家了嗎?說不好啊,你沒有再聯絡他嗎?應該問問他到家了沒有啊。

為什麼我男朋友我們見面他還說抱抱我親他很開心 但是他一直不說什麼時候見面天天和我聊天說工作好累?

33樓:

他還不成熟,你要考慮清楚了。

有些感情不是一見鍾情,卻也可以慢慢培養。

但是他和你還不熟,一直向你訴苦是怎麼回事,誰賺錢不辛苦呢。

34樓:留曼青

相互理解信任才能在一起,感情就是靠平時的積累。

跟男朋友在一起三個月了只拉過手,沒有抱抱和親親,他是不喜歡我嗎?

35樓:晴天便好

美女你好,你們認識的時間還很短,不是很長男朋友,他並不是不喜歡你,可能他也比較內向吧,其實這樣的人更好。

36樓:愛到骨髓老師

跟男朋友在一起,上個月只拉過手,沒有抱抱和親親,在一定程度上能可能他覺得時間太早了,不敢這樣,只和你交往

3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的男朋友也是比較保守的,所以你們戀愛他並沒有過於的激進,讓你們兩個的關係發展的特別快,如果你想發展的快,你也可以跟他表你的想法。

38樓:**慢性蕁麻疹

和男朋友在一起,三個多月,只是拉過手沒有抱抱和親親,他不是不喜歡你,他只是特別的尊重你。

39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要看你男朋友的思想是不是保守,可能他覺得還沒到時間能和你更親密,所以才沒有動作,並不是不喜歡你。

40樓:天義

有些人比較木訥,木納的人也有可能會這樣做。如果你挑逗他,但還是這個反應,那可能是對你沒什麼感覺吧。

41樓:全弘致

跟男朋友在一起三個月了,只拉過手,沒有抱抱和親親,我我覺得他並不是不喜歡你,而是他非常的尊重你,在乎你的感受,非常的尊重你

4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很費心思的安排約會的事情,說明他是一個謹慎的人,人品也不錯。也許你要的戀愛是那種比較快速熱情的,他並不是這種性格。

43樓:在河坊街穿情侶裝的白菜

可能是那種比較靦腆的男孩子,他每次都會比上一次拉手的時間長,證明他在努力的走向進一步。

44樓:馨蕊

可能你的男朋友是一個比較靦腆,比較老實的人,所以才沒有想辦法去佔你的便宜吧。

45樓:萊開

可能並不是這個樣子的,也可能就是你的男朋友比較內向,或者說他不想這樣做,或者他不是尊重你的一種表現。

46樓:清盈

有進一步發展,那是說明你男朋友,他很尊重你在一起,並不是不喜歡你兩個人在一起要相互信任的。

47樓:情感方案交流

你和男朋友一起三個月了,只是到那時候沒有抱抱他親戚,那說明他可能不敢預約一些行為,並不說明他不愛你。

48樓:jo極笑哈哈

和男朋友在一起三個月時間,只拉過手,沒有抱抱和親親,可能他並不是不喜歡你。你的男朋友可能也覺得有一點害羞。

49樓:騎彰

並不是人,你們在一起三個月,只拉過手,並不是說他並不喜歡你,他有可能是比較靦腆

50樓:左左的今天

他可能是比對你表示很尊重吧,如果他要是對你見幾面就亂來的話,你會覺對他印象大打折扣的吧,我覺得他是非常喜歡你的,慢慢的處吧,沒關係的。

51樓:弭凝潔

一般情況下沒有什麼問題了,但是對於一般人來說,可能對方並沒有太多的經驗,所以說在這個時候還是比較拘謹的,因此在這時候可以繼續瞭解一下再說。

52樓:井凌桖

知道一份感情已經無法升溫,那就只能放下,放不下也不要緊,那你就只好忍著難受逼自己去接受另一份感情

53樓:懷玥

跟男友在一起三個月了只拉過手。他不是不喜歡你,我覺著是正直的男人都這樣。

54樓:倦鳥何歸處

我覺得跟男朋友如果只是拉拉手的話,他媽其實並不代表他不喜歡你,可能他比較珍惜你,所以才會這樣一個狀態的。

55樓:匿名使用者

跟男朋友在一起三個月了就拉過手沒有抱抱和親親,他不是不喜歡你,只是不想碰你。

男朋友問如果我們分開了你會怎麼辦

他可能是想分手但不確定,也不確定如果分手了你能不能接受這樣的結果,怕傷害你卻又沒發和你在一起。糾結中,你要是還想和他在一起就裝傻吧,要是你也心冷了,就告訴他你會坦然接受的。 林海聽濤者 只從一句話不好判斷,你必須結合他的言行舉止,看他是否有和以前不同的地方再加以判斷。不要想太多。無論什麼時候,都要好...

我和我男朋友鬧分手今天中午分開了他提的分手原因是我特別任性說話老傷人他說他要靜一靜

愛貢 兩個人冷靜的坐下來分析你們對對方有什麼不滿意的地方,是不是有些地方應該改正,情侶要體諒彼此,相愛不容易,能通過溝通解決的問題不要輕易說分手 星座可以用來參考,我也是摩羯座,不太容易吐露心聲,時常悶悶不樂,你試著走入他的內心,很多話你開玩笑他會當真,不要說太重的話,特別重感情,有時候有些猶豫,他...

我和她相親認識的,見面玩了兩天後就分開了,現在是異地戀,她現在還呆在老家玩,每天都是晚上電話聯絡

每天發簡訊給他,讓她感覺生活中的一小部分的時候。突然隔個2天不回。看她給你發不。不就沒戲了。如果發了 說明只是她感覺內向。看她回的內容而定吧。這個你應該看 的懂吧 如果她能夠迴應你,在 裡和你聊得還不錯的話,那你就再努力努力唄 不要太在意主動被動的問題,想她了就給她聯絡,不要覺得對方很被動就是不太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