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家庭暴力,為什麼很多人選擇隱忍,而不是報警

時間 2021-09-19 20:50:30

1樓:

女人之所以能容忍家庭暴力,最大的原因是她對丈夫還有感情。給家裡付出太多,對家裡的一切都有感情,不想放棄。

拯救家庭,孩子。」有家庭總比沒有家庭好,「如果你娶了乙隻雞、一條狗或一條狗,你會挨打和生氣。」許多遭受家庭暴力的婦女認為,與其離婚,不如忍受暴力,讓孩子成為單親父母。

孩子們又可憐又天真。沒人能傷害這個孩子。所以有些家庭,雖然已經到了忍耐力的極限,但仍然為孩子維持生活。

此外,在大多數暴力家庭中,幾乎大多數婦女負擔不起自己的生活,完全依賴暴力男子。想到離婚後生活和孩子的艱辛,選擇了一天一天的忍受生活。

「家醜不可張揚。」。許多婦女認為家庭暴力是「家恥」。說出來就丟臉,所以忍著吧。雖然我很恨我的丈夫,但我覺得離婚太可恥了。我還是忍著吧

在被丈夫虐待後,很多女性總是滿懷信心地希望「耐心能影響彼此,制止暴力」的現象能持續很長一段時間。正因為如此,她們總是滿懷熱情地忙著家務活,有些家務活越來越糟,這使得受虐待的婦女陷入了更嚴重的家庭暴力。

2樓:

我這人非常反對家醜不可外揚和清官難斷家務事,還有就是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家庭暴力的父親,長期對母親實施暴力,但是,母親一直隱忍,該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尋求法律幫助解除婚姻關係 ,但主要看母親是怎麼想的 ,是否想結束和父親的關係,子女是否支援母親的決定

4樓:愛喝粥

法院是以夫妻感情破裂做為判決離婚的法定理由,如果有長期家庭暴力,可以視為證明夫妻感情確已破裂,法院可以憑此判決離婚。但如果只是偶爾發生的家庭暴力,則不能片面地視為夫妻感情確已破裂,法院不會輕易以此判決離婚。

5樓:

可以到法院提起訴訟,家暴也是罪。如果他願意離婚可以撤銷訴訟,如果還是暴脾氣那就不用客氣了。這樣的男人對他心軟就是對你母親殘忍

6樓:301中

可以報警處理,取得證據

到法院起訴離婚

反家庭暴力法第16*20條有規定

7樓:

涉及家暴虐待,這個是告訴罪,在受害者無法告訴的情況下,家屬或監察機關可以代為告訴(就是報警)。

8樓:七台河李陽平

如果你是成年人,可以指責、勸導、制止你父親的家暴行為;如果你是未成年人,所在單位、居民委員會、村民委員會、婦女聯合會等單位投訴、反映或者求助;也可以向公安機關報案或者依法向人民法院起訴;或支援(幫助)你母親向人民法院申請人身安全保護令。

附:《中華人民共和國反家庭暴力法》

第十三條 家庭暴力受害人及其法定**人、近親屬可以向加害人或者受害人所在單位、居民委員會、村民委員會、婦女聯合會等單位投訴、反映或者求助。有關單位接到家庭暴力投訴、反映或者求助後,應當給予幫助、處理。

家庭暴力受害人及其法定**人、近親屬也可以向公安機關報案或者依法向人民法院起訴。

單位、個人發現正在發生的家庭暴力行為,有權及時勸阻。

9樓:喜氣東來福滿門

送到精神病醫院去檢查一下。

網友建議,僅供參考。祝你好運!

10樓:豆豉英一號

如果你足夠勇敢的話 我建議你在親戚中找到乙個富有正義感的人,將你父親家暴的證據(如**等)儲存下來,勸阻你媽媽最好考慮是否離婚,可以和平解決,也可以起訴(不太推薦)。 總之 只要你足夠勇敢 機智 事情總會有解決的方法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法律援助中心尋求幫助 和你的父親簽訂協議產生法律效應。

12樓:食堂託管專家

可以去找你父親談談,為什麼要這樣,調節一下你父親母親的矛盾

13樓:朽木可雕心

第一種方式可以與父親好好溝通,動之以情曉之以理,既然不能善待妻子,那為什麼還要結婚呢,實施暴力的動機是什麼?是母親有過錯還是父親是有心理疾病或者酗酒施虐?

第二種就是母親隱忍是為了更好照顧這個家,母親家庭應該是有娘家人,這種時候可以找下娘家人聯合父親最怕最聽誰的話,大家一起協調下,擺出來說。

第三種就是法律途徑。這種情況下,做好母親工作,可以收集好證據材料,向法院起訴離婚,分割共同財產,同時要求賠償精神損害賠償金。

14樓:寧願一生只為你

家暴是乙個很嚴重的問題,它是不能縱容的乙個問題。根據你所述的情況來看,你的母親長期受到你父親的家庭暴力,既然是長期的話,就說明她一直都沒有改正他的錯誤,所以這個問題就不能再縱容下去了,這樣不僅不是為了家庭好,還會是家庭的災難,所以我建議您最好是報警,讓警察來處理這件事請,畢竟家暴這種事有了第一次就一定有第二次,它不是說改就能改掉的,長期以往下去會不利於你母親都身心健康,也會不利於你的成長,把這件事情交給警察處理是最好的解決辦法,因為法律是公平公正的,它不會去偏袒任何一方,他會提供最好的解決辦法。另外還希望你能夠勸告一下你的母親,讓他不要再隱忍下去了,這樣只會使他變本加厲,問題根本不會解決,而且觸犯了法律就應該受到懲罰,不要因為任何其他的原因而使自己一直受到傷害,女人就應該愛護自己,相信你們一定會越來越好的。

15樓:go小鞦韆

實在不行就報警處理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你好,我現在大一,小時候我媽也經常被家暴,你知道嗎,每天晚上都是我的噩夢,我的姐姐弟弟都去睡了,我就睜著眼熬到凌晨父親回來,然後乙個勁的喊我肚子疼(我和母親的房間不是一起的)然後每天都在吃不明不白的藥,我爸媽就說我肚子不好,老疼。我母親也一直忍,我討厭這樣,我想他們離婚,哪怕二年級那個晚上,他們準備籤離婚協議,我媽媽明確指出要弟弟。然後我給爸爸。

現在好很多了,不知道是不是我媽生小孩之後變了體型,然後父親出軌,太過分了!我現在淚流不止了,一年級第一次看見他家暴,我媽頭被打的血流不止,真的,我很小,如果那天晚上我沒有醒來,我媽可能..我大哭,把樓上的爺爺奶奶吵醒了。

然後就送醫院了。每次家暴以後好生好氣的道歉,然後我媽每次都是原諒,那個時候我就很厭煩,覺得我媽是不是賤啊,自討苦吃……現在想想可能有什麼苦衷吧……我也不知道。現在熬過來了……我媽也熬過來了……我比較膽小,不是獨生子女,那種調節父母關係的劇情不適合我,同學,我覺得最好的方法就是和父母好好聊聊,談一些條件,我太懦弱了,沒有保護到母親,雖然他偏心弟弟,但是把我帶大不容易,我不喜歡虧欠任何人。

時間肯定會稀釋一切的,但是對母親的傷害永遠揮之不去,同學最好出面調解談談條件,比如你下次再家暴我就怎麼樣什麼的,主動一些保護好母親?

為什麼很多人選擇在澳洲定居而不去美國

輕鬆入籍 澳大利亞的入籍法十分寬鬆。任何持永久居民簽證的新移民入境澳州後,只要在澳洲棲身滿4年,並且這四年內至少要有一年是pr身份,就能申請入籍。比其他幾個移 家的劃定相對寬限良多,當然還要符合無犯罪及英語要求。澳大利亞移民方法 總體來看澳大利亞移民方法分為技術移民,雇主擔保移民以及投資移民三類。技...

狗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為什麼還有很多人選擇吃狗肉

憨憨說足球 眾所周知狗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在許多人眼中,它們就是善良可愛的精靈和我們朝夕相伴,是自家的寶貝,怎麼都談不上吃掉,但在飲食文化豐富的中國,有些地區就有吃狗肉的習俗,還有不少人喜歡吃狗肉,這是為什麼?首先宣告 本人沒吃過狗肉,也不建議吃狗肉,但我也不反對喜歡吃狗肉的人選擇吃狗肉,這僅是個人...

為什麼很多人選擇在大學當老師,大學教師的待遇如何

巨蟹我為遊戲狂 大學老師一般年薪是8 15萬。大學講師的工資基本上由四大塊組成 職務工資 津貼 課時費 補助。年輕的大學講師在剛參加工作時的工資並不高,一般在5000 7000元間浮動,隨著科研專案和相關教學活動的增多,大學講師年收入可達十萬左右。不同地區,不同層次的高校開出的待遇不盡相同,但不會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