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主動過來蹭你的腿還躺地上打滾是不是喜歡你的意思

時間 2021-09-19 20:49:30

1樓:大白鯊

貓咪主動過來蹭你,可能是喜歡你,也有可能是到了發情期了,發情的時間長度根據貓的品種決定,總體是7-20天左右。

貓表達感情的方式:

1、貓咪最常見的表示友好的方式是用尾巴纏繞著你,用頭或身體蹭你的腿,或者用耳朵或後背蹭你的身體。這樣做是想要在你身上留下它的氣味,讓它更舒服的圍著你。

2.貓咪還會用它的舌頭來表示好感,就像舔其他貓一樣的舔你,表示它很信任你,並對你有好感。

3.當它跳上你的腿,並趴在上面者表示它很信任並願意依賴你。

4.它帶回來戰利品,比如死老鼠或是鳥,這表示它認為你是它的親人,對你有強烈的好感。

5.當貓咪覺得很有安全感,絕對信任你時,它會把尾巴直豎著。如果感到危險或環境不熟悉它會把尾巴夾在腿裡。

6.在地上打滾是他在邀請你跟它玩。

7.把爪子放在你的胳膊上是再次宣告它很愛你!

8.當它彎曲背部蹭你的腿時,是它在說:“我愛你!”

9.貓咪一邊蹭你一邊呼嚕呼嚕的叫,那是表示它對你很有好感。

2樓:陌上木兮待歸來

其實是貓咪是很重視氣味的,一般情況下它認為你是它的,而你染上了“外面”的味道,所以要從新塗上味道。但一般這樣的行為也只會對親近的人用。

3樓:暝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有人說貓不通人性,但是其實貓是跟人類還是非常友好的,貓主動過來蹭你腿,一般情況下用就是希望你能夠陪陪她,摸摸它,陪它玩一玩,在地上打滾就說明他比較無聊,您可以多多陪陪你的小貓因為貓和狗一樣大都是喜歡和人類待在一起,不跟人呆在他們會覺得很孤獨。

謝謝!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貓貓入季初始階段的表現。

最早熟的貓貓4個月大就會發情了,你如果不想讓她跑出去懷孕的話,要趕快把門窗看好,把她關在家裡,發情的時間長度根據貓的品種決定,總體是7-20天左右,看你的描述你家的貓貓應當是個女孩。所以最好不要讓她出門,因為她會因為需要交配到處溜達常常一消失就2個多星期,你就忍耐她的叫聲好好看住她吧。等她發情結束恢復正常的時候趕快去做絕育手術。

這樣對她情緒安定保持身材和健康都有好處。

5樓:杯汝

是的,因為他的肚皮是最脆弱的他給你看肚皮,就說明他信任,喜歡你。

貓咪主動過來蹭你的腿還躺地上打滾是不是喜歡你的意思

大白鯊 貓咪主動過來蹭你,可能是喜歡你,也有可能是到了發情期了,發情的時間長度根據貓的品種決定,總體是7 20天左右。貓表達感情的方式 1 貓咪最常見的表示友好的方式是用尾巴纏繞著你,用頭或身體蹭你的腿,或者用耳朵或後背蹭你的身體。這樣做是想要在你身上留下它的氣味,讓它更舒服的圍著你。2.貓咪還會用...

每次都是男孩主動聯絡女孩,女孩從來沒主動過,男孩該不該放棄

書生初見 主動是有一個期限的,如果太長就顯得自己太卑微了,給自己頂一個時間,比方說是一週或者十天如果女孩還不知道主動就可以考慮放手了,畢竟如果這樣下去就算在一起了也會很累。 悲傷男雪人 如果三個月到半年還這樣,就真的該放棄了 這個關鍵還是在於你,男孩子主動點是要好一些,不過你們確定關係了的話,女方如...

為什麼我家貓咪肚子餓的時候叫它會跑過來蹭腳吃飽叫它就跑

因為你是免費長期飯票啊,餓了的時候來找你,吃飽了你想摸?立馬張嘴咬,然後餓了又來賤吧嗖嗖的來討好你,本來養個貓就是饞它的身子,現在身子都不給你饞了,只有餓了的時候才讓你摸,那不如.一直餓著? 枝半蓮 是動物的一種本能的天性,它餓的時候就去找主人撒嬌。告訴主人它餓了,然後主人就會為他那吃飽了之後它會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