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哭得我頭痛欲裂,怎麼辦已經幾個小時了,還疼

時間 2021-09-19 20:50:30

1樓:万俟綸

哭後頭痛不算是病,可能是哭的時候,大腦受到了一定的刺激,而使腦部產生了缺氧的狀態,從而導致了頭痛。因為大腦缺氧的話容易造成頭痛。

你看一下下面的一段話,可能對你的瞭解有所幫助。

頭痛是臨床上常見的一種痛覺症候。每個成看人都可能或輕或重地體驗過頭痛的滋味。引起頭痛的原因是多種多樣的。

由於頭顱內外組織結構中的痛覺末梢(即痛覺感受器)受到某種物理的、化學的(包括某些生物化學的)或機械性刺激,產生異常的神經衝動,經感覺神經通過相應的神經傳導通路,傳至大腦而感知。頭痛屬於疼痛範疇,是人體對致痛因素的客觀反映。除了個人的體驗外,他人難以覺察。

在現代科學研究中,生物電、神生化等方面的研究,已給疼痛找到了客觀指標。一切疼痛都會有兩個方面的內容:一是對某種刺激的不帶感**彩的感受,該刺激的強烈程度一般要達到足以造成組織損害的程度;二是感受該刺激後作出的情感反應的程度。

疼痛的強烈程度與人體感受並作出反應,在個體之間有較大的差別。換言之,對於一定程度的疼痛,有人能耐受,有人則有明顯的反應。痛覺神經末梢在顱內各種組織結構中的分佈有很大差異,所以顱內各種組織結構對疼痛刺激的敏感性不同。

由此可見,頭痛程度與病灶大小、部位都有密切關係。很多顱外致痛結構受刺激後,除表現為區域性的疼痛外,還常常廣泛地擴散和反射到顱內。許多全身性疾病也可出現頭痛,所以“頭痛醫頭”是不全面的。

引起頭痛的常見因素有許多,造成頭痛的機理也不同,此處僅概而言之。

2樓:陳小山的呢

哭完已經5個多小時了 頭還在疼 就像要炸了一樣 怎麼辦 現在頭疼睡不著 眼睛很累

3樓:

三種辦法,你可以嘗試下:

一、用滾燙的毛巾在頸後熱敷

二、吸氧

三、用硬鈍物按壓合谷穴——就是雙手虎口九十度交叉,大拇指按到手背上的位置。

4樓:匿名使用者

哭的時間久了神經抽搐劇烈,造神經性頭疼!

辦法一:熱一點的溫水洗澡,主要是把頭也寢泡裡邊,得到放鬆!

辦法二:去醫院找中醫,紮下鍼灸立刻就好!

5樓:烏鴉的寶藏

出去走走呼吸點新鮮空氣,轉移一下思想,別老想那些鳥事。

別洗熱水澡越洗頭越蒙,大腦缺氧了。

每次想哭的時候立刻深呼吸可以忍住,就算忍受不住想爆笑的時候深呼吸也能憋住。

移花接木嘛。

呵呵,走出陰影早日陽光!

6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你哭的太投入

大腦缺氧了

就和範偉一樣

實在受不了就吃點止疼片

7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說的都很好!

還有一個原因就是血管的問題,樓主可以去醫院查查!

應該是查頸部血管.

8樓:施芷文

我哭的頭痛了,就鑽被我睡覺。

9樓:sharke雲

可能是你哭的時候大腦缺氧引起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缺氧了,相信你現在已經好了,如果沒有去醫院看看把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頭疼時候直接砸腦袋,瞌牆.要麼閉眼躺床上翻,

一般半小時內要麼睡著,要麼好了.你試試

12樓:獅子座波音

要去找醫生哦

少哭一些,不要當個愛哭鬼

13樓:王裕涵

有時候可能是牙痛引起的

經常頭痛,請問誰知道怎麼辦?我經常頭痛,怎麼辦

你這個多考慮是血管神經性頭痛。懷疑大腦有小的動脈畸形之內的導致供血不足。沒有太好的辦法。建議 1.如抽菸請戒菸 2.鹽酸氟貴利嗪膠囊 2粒 沒晚睡前服用,3.按時睡眠,保持足夠的睡眠。4.可以每天早晨喝20ml乾紅葡萄酒。是精神太緊張了吧 放鬆下心情。用 爸媽福牌的康平枕 效果不錯。你也可以弄乙個來...

讓我頭痛的友誼,我該怎麼辦

從心理需求角度去理解,人的任何乙個舉動都是有一定目的 心理動機的,你對他好,在你的內心也是有動機的,就是某種心理需求,這種心理需求可能是你做出某種行為後對方的某種反應來滿足你的某種心理需求,或者是你做出行為後通過自我暗示來滿足心理需求。但是,你做出行為後,你的心理需求得不到相應的滿足,你就會覺得對方...

高中生經常頭痛怎麼辦,我是個高中生,經常頭痛,為什麼?

老許願 首先宣告 本人不是醫務工作者,也並非相關專業的學生,強烈建議有類似病情的患者去醫院檢查和就診。以下內容純屬個人經驗總結,請慎重參考,對於因錯誤採用下述內容而造成的危害和損失,本人概不負責。再強調三遍 建議有類似病情的患者去醫院檢查和就診!頭疼有很多態別,比如病理性頭疼 神經性頭疼 神經衰弱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