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爸經常打我,我該怎麼辦,我爸爸經常打我媽媽我應該怎麼辦啊

時間 2021-09-19 20:51:30

1樓:楊家花的世界

你爸的脾氣那麼暴躁啊,你都那麼多大了還這樣教育你啊。給你一點建議啊,你不是還有乙個靠山嗎,你媽媽的脾氣應該還可以吧,如果你媽媽的脾氣好的話,可以讓你媽媽勸勸你爸,不過你也要學一些道理來說服你媽媽才可以,如果你媽媽勸說不了你爸,就去找你爺爺奶奶來說一下,然後等你爸的脾氣稍微好一些的時候,在用你所學的一些道理去說服你爸,相信時間長了,這一切就會好了。

2樓:軍火

我的情況和你一模一樣,我爸上次拿鋼管打我把鋼管打彎了,我媽媽跟了他23年,17歲和他結婚,到現在我媽媽走了,因為他經常打我媽媽,我媽媽說他不回來了,現在我爸還打我,而且連衛生都懶得幹,每次都讓我幹?,我也沒辦法

3樓:阿彌陀佛

原諒和寬恕爸爸,孝順爸爸就好,要學會忍耐,忍讓和寬容,推薦《**規》可以學習一下,要多想想父母對自己的生養之恩,不要怨恨爸爸,南無虛空藏菩薩。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因為自己的問題就改掉它們並且好好說說,如果是父母的問題那麼還是可以談談不行就走法律程式。首先打人肯定是不對的!你可以和你父親在未發生衝突前做好溝通!

表達一下自己的改進想法!和希望父親能不打人的願望!如果你父親是個明事理的人會接受你的建議!

5樓:唯愛樂天

真是的,怎麼會有這樣的父親?但我我也想說幾句:沒有幾個父母為了折磨子女而處處針對他們。

父母永遠是愛我們的。要不然把父母的罵看作是激將好了,事實上也確實沒有惡意。為什麼當時不反抗呢,應該據理力爭抗,而不是默默承受。

承受的結果,只會讓事情更糟,你其實也不要絕無主見的聽話。

6樓:匿名使用者

鍛鍊好身體.練好肌肉.在去打他.他老了 不給他飯吃

7樓:在諸仙洞發芽的彩葉草

我爸有時候也喜歡打我但不是經常打我,小時候題不會做他在旁邊教會只要我還不會他就一巴掌給我扇過來,還邊打邊罵那種說我笨啊怎麼的,他也會打我媽感覺他看我和我媽一直都不順眼,打了我和我媽過後又變得好的很又跟我們說好話,我都不想理他。本以為他以後會改結果還是會打我們每次打了我們後就跟我們說好話。我挺怕他的,感覺他有暴力傾向,過了很久後也就沒有把他打我這些事放在心上就和平常一樣跟他相處了,但是他今天早上又打我了還說我和我媽一樣笨啊怎麼的,把早飯摔的到處都是,還說忍我很久說我比別人家孩子差遠了身上到處都是缺點,我心裡特別難受就特別不服氣憑什麼每次都要打我還專打臉,我覺得他不用忍我把我的缺點說出來我改不行嗎?

一不合他意就把我,反正我下學期初二也只需要忍兩年了,讀高中我就住校了很少看到他了,我真的不喜歡他,只知道打人。

8樓:俊男康康

應該要和他經常交流!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高幾了,男的女的?學習成績怎樣?

10樓:jack贏

你爸和我爸怎麼那麼像

11樓:洞庭湖柒玥

如果長大了,離開吧,找個上班,的地方偶爾回去看下就好

12樓:芬盛

你要理解你父親,可能是你父親的性格這樣,也有可能你父親有壓力,沒有哪個人會無緣無故的發脾氣,也許你也有不好的一面,你要為了這個家做的更好。

13樓:星空皮皮豬

你首先要改正自己的問題,然後再跟爸爸提出嗯,好一點的問題,讓爸爸也很開心快樂的面對你?,這就是我對付爸爸的方法,怎麼樣?✌(̿▀̿ ̿ĺ̯̿̿▀̿ ̿)✌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討拉特》中對他們制定以命償命,以眼償眼,以鼻償鼻,以耳償耳,以牙償牙;-切創傷,都要抵償。自願不究的人,得以抵償權自贖其罪愆。凡不依真主所降示的經典而判決的人,都是不義的。

怎樣損害別人,也要受同樣的損害作為懲罰:

利24:20 要以傷還傷,以眼還眼,以牙還牙;人怎樣傷害了別人,他也就要受到同樣的傷害。

利24:21 所以,凡打死別人牲畜的,必須以牲畜賠償;殺人的,必要把他處死。

利24:22 不論是外族人或本地人,都在同樣的律法之下;因為我是主你們的上帝。

我爸爸經常打我媽媽我應該怎麼辦啊

15樓:不如這樣

首先你要把事情抄告訴爺爺奶襲奶。就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因為來自己的問

題就改掉它自們並且好好說說,如果是父母的問題那麼還是可以談談不行就走法律程式。首先打人肯定是不對的!你可以和你父親在未發生衝突前做好溝通!

表達一下自己的改進想法!和希望父親能不打人的願望!如果你父親是個明事理的人會接受你的建議!

我爸爸經常無緣無故的打我,我該怎麼辦? 5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我爸更賤!我在吃飯我就那個手機在那看課程表,我爸就說吃飯還拿個機子,我就犟嘴,他就那個棍子來打我,我氣的就把自己鎖在房間,他還砸我的門鎖,我最後想跳樓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惹你爸生氣,不會無緣無故打你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下的,還沒了解事情就不要說人家不是幹孩子,樓主你可以把情況說說

20樓:

我爸也是經常罵我媽 還打我 我實在忍不了

21樓:

建設切除你爸~~~~~~

22樓:仁尋春

看來你又不是什麼好孩子

我爸爸最近脾氣非常暴躁,經常打罵我,該怎麼辦?

23樓:妙琳燦

挨打就報警不要考慮太多,保護好自己。

24樓:手機使用者

你現在還是個小bai孩根du本不理解做大人的心情的,zhi你的父親是望dao子成龍的,那內種迫切的心理不是你容

作為小孩能夠理解的了的問題,如果你將來長大了自己也成為別人的父母的時候你才會理解你父親發脾氣的原因的。為什麼以前不會這樣而現在變成這樣呢?就是因為你睡的太遲,可能他經常一直在提醒你,而你卻把他的話當成耳旁風,所以你把他惹火了,再加上這個年齡工作壓力很大,你又不聽話當然他會發火的,所以你應該好好反省自己,而不是去怪你的父親的,還要上法院起訴,豈不是笑掉了大牙嗎?

因此我說你是個不懂事的孩子的,也都是你父親平常把你寵的不成樣子了,所以你才會這樣對待你的父親的。所謂:寵兒不孝的道理就在這裡了,你問問你自己你聽話嗎?

要知道乙個一直去怪別人的人是永遠不會看到自己的毛病的。自己想想吧!

我爸爸要殺我媽,我該怎麼辦,我爸老是打我媽,還恐嚇我說要殺我,我該怎麼辦

thorn荊棘鳥 你父親口頭上已經傳達出 要殺了你媽媽和你媽媽的男友 這是威脅.當然你媽媽知道的話可以直接報警 但是效果不好 樓主你還小.國家是有 未成年人保 的 但是家人之間扯到法律就沒了退路了 我理解你的心情.我小的時候.父母關係也差.經常拿我們出氣看不得我們半點調皮 但是慢慢長大了.就知道父母...

我爸爸有情人了,我該怎麼辦,我爸爸有情人了,我該怎麼辦?

俊傑的模 這個問題孩子不好插手.最好找個機會跟爸爸從側面談一下.不要問爸爸是不是有情人了之類的話.要從側面說.給爸爸一個提醒.讓他珍惜你們的家庭.珍惜你和媽媽.不過最好還是先看清楚爸爸是有是真的情人了.別誤會了他.調查清楚之後再決定是否跟媽媽說.我建議暫時不跟媽媽說.因為大人都很敏感.會引起多次吵架...

我爸爸表妹的女兒,我該叫她什麼,我爸爸的妹妹我應該怎麼叫她我應該叫她什麼啊!

河鼓 你爸爸的表妹的女兒你還叫表妹。來往親密的話,你兒子還是管你爸的表妹的女兒的女兒叫表妹。沒有來往或者來往不親密的話,啥都不是了。 木頭豬豬 你爸爸的表妹,就是你的姑姑,你姑姑的女兒你說你叫什麼?比你大叫姐姐,比你小叫妹妹! 表姐或表妹 你爸爸親姐妹的女兒才叫堂姐或堂妹 柳葉如霜 你爸爸的表妹,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