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我們訂婚了月沒見面了他前幾天我把他刪了他加我說過幾天就可以見面了現在還沒找我見面

時間 2022-03-11 18:45:10

1樓:芯蕊寶貝蛋

訂婚以後不要因為一點小事就刪除或者拉黑,兩個人需要互相體諒才能走的更遠。

2樓:童話王子

這就說明你的男朋友是不喜歡你,不愛你的一個人和她在一起是非常痛苦的,還是分手比較好。

3樓:若愛能如初

你們既然已經訂婚了那你為什麼要把他刪了,你這樣做真的是不應該啊,既然已經訂婚了你也不要急在這幾天啊,俗話說得好兩情若是長久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4樓:來自三角山優雅閒適的繡球花

說明男朋友雖然和你訂婚了,但在他內心深處,他對你不是很滿意,不然不會一個月沒和你見面的,而且還出爾反爾,說話不算數,你對這段感情應該要抱有謹慎的態度了。

5樓:乙珈藍悅

具體情況不好說誰是誰非,但是感覺你們在一起可能不合適,都已經訂婚了,按說是考慮好了在一起,還出現這種情況。

6樓:卡薩布萊諾

這位題主您好,個人認為你們倆是不是沒啥感情啊,一下消失一個月也沒個動靜,你還不聲不響就把人給刪了,這是拿結婚開玩笑呢嗎

7樓:項茉

都訂婚了怎麼還是這麼冷漠了?沒有一點熱戀中的感覺,在有什麼事情也不可能一個月也不見面的呀,總之這個婚姻你還是想清楚了在決定要不要在一起。

8樓:

沒有愛情的婚姻是終身痛苦,應該是分手尋找真正愛你的人才會踏實開心快樂。

9樓:娛樂雞米花

看來他對你的感情不是很深,俗話說,一日不見如隔三秋,這才是戀人之間的正確開啟方式。相反,他卻不急著見你,你們該重新審視一下這份感情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奇怪的,訂婚了為啥沒有見面啊?你們有感情基礎啥的嗎?有點奇怪,他這一個月幹嘛呢。

11樓:鮮暉

你們之間還存在問題,不要盲目的結婚,在多瞭解瞭解對方,在決定。

12樓:卡姿蘭晉級賽

他不愛你,你也不愛他,互相刪除退婚吧。

13樓:

一看就知道是詐騙,你別被人家騙了

14樓:被憂忌

不分手留著過年?記住一定要堅決分手。都渣出翔來了。

15樓:青風青雨

是什麼原因沒有見面,如果合理的話,那就還是交往下去。如果不合理,那就離婚吧。

我跟我男朋友聊天,我們月沒見面了,昨天就匆匆見了下,他明天就要去外地讀書了,我說我很想很想他

新歌影視 要結合他的性格來看。也許是他沒有那麼想你,也許是其他情況。 籃越 他身上可能有不為你所知的祕密。一句不值得,說明你很單純 而他,並沒有你想像的那麼好 所以,不值得。對待感情,要真實,建議雙方把事情說清楚,不要等到不可挽回的時候,一切都晚了。 以卵擊石 如果他喜歡你 那就是說來騙你玩的 不要...

男朋友我們兩個月沒見面了他也沒找我見面,三天和我說一次早,今天上我們在一起一年了他也沒理我

新晟隆 像你說的這樣,和他交往沒有什麼必要了,不如都說清楚比較好,各走各的不要繼續下去,這樣對誰都好,何必這樣拖累別人呢,耽誤別人的大好青春年華。 米洛 我覺得你們這樣談戀愛。感覺他不太喜歡你,這個是不太正常的戀愛狀態。你需要跟他好好溝通 快樂天使 太過高估你和別人的感情,只會一次次把傷害的權利賦予...

和男朋友月沒見面了,原因是男朋友家爺爺生病快去世了,他要照顧他爺爺,可是男朋友家離我家步行就

盛世 既然父母親戚都這麼說,那就有這麼說的充分理由,你應該聽聽家人詳細的分析,畢竟他們才是你最親近的人,而且畢竟會比你更瞭解什麼是婚姻和感情。你不妨去相親看看,一來為自己和家人先一個折中的解決辦法,不至於和家人關係緊張。二來也許相親的這個才是你的真命天子呢,第三,也給你男友一些壓力讓他更懂得珍惜你。...